39手機網都是賣水貨嗎

2022-09-02 11:05:05 字數 769 閱讀 1869

1樓:lu律師

各位,當你們手機出現問題,需要萬不得已維修的時候,你最希望的是什麼?維修人員告訴你3-7天,當你等了7天後**問之的時候,維修人員告訴你3-7天意思是「最快」3-7天,至於什麼時候能修好,他沒辦法告訴你。在你萬般無奈的央求他幫你問問或者催催看能不能快一點的時候,他嚴詞以拒接,我想請問此時的你又會作何感想?

當然我們就不用說維修人員口氣多不耐煩、多拽!好吧那就繼續等吧,但是當你又過了乙個星期,想著這回總應該可以了吧,不好意思,你期望又過高了,他們會一如既往的告訴你,正在維修中,而且他會更加嚴厲的告訴你,他們又不是只修你乙個手機,你當然就應該好生等著。大家一定會想這個肯定是個多麼嚴重的問題吧,不好意思,這只是個資料線介面稍微有接觸不靈的情況。

如果要問我下次買手機到哪兒的話,我雖暫時不知哪兒好,但是我是斷然決然不會在到「三九手機網」買了!!!忘君慎重!

2樓:江海燕

不一定啊。也有行貨的。之過價錢真的相差蠻多的。其實水貨也沒有什麼不好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是,有少量不是。但是大都向外貿尾,對外出口。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多數是水的。水比行好用。你懂得

5樓:匿名使用者

問問賣家麼,我估計的都是翻新機,不然不會這麼便宜的,買手機最好是選實體店有保障的

6樓:拒絕不良手機

我也遇到同樣的問題,三九真的買不成了,我朋友前3個月買的現在手機也壞掉了

在昆明的三九手機網是不是更九機網了?

對的,是更名叫九機網了。下週就會開發布會公布這個更名的事情了。不用擔心,可以放心購買的。昆明三九手機網靠譜嗎?為什麼改成九機網了?有的手機為什麼比別的賣家賣的便宜呢?好像是商標和三九感冒藥撞了,因此改的名,哈哈,便宜這個點到是真的,從大學開始一直在這買,我大學同學在裡面賣手機,渠道挺正規的,都是官方...

問道手遊如何?問道端遊手機網可以不

問道手遊很好玩。該遊戲講述了封神榜敕封千年之後,截教通天教主暗助被太乙真人打回原形化為骷髏山頂一塊頑石的石磯娘娘復生,令其廣收門人,招攬人才,並拉攏人道 西方教派等勢力,趁仙界大劫降臨之時,準備再次與闡教決一死戰的故事。2016年7月30日,獲年度十大人氣移動遊戲獎。2016年11月16日,雷霆遊戲...

WP8手機無法上網怎麼辦 WP手機網路設定教程

安卓手機無法上網解決方法 1 重啟手機 2 從螢幕頂端向下拖動 或從下向上拖動 確定 移動資料 為開啟狀態,wlan 為關閉狀態 3 進入手機設定 連線 更多網路 流動網路 移動資料 開啟 接入點名稱 菜單鍵 重置為預設值即可 cmnet接入點所產生的流量費是否包含在 中請以實際開通 為準 4 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