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P和NDSL哪個好

2022-09-02 10:55:07 字數 649 閱讀 1976

1樓:匿名使用者

psp絕對比nds好,現在psp已經能模擬nds遊戲了

2樓:匿名使用者

psp多**,比如看電影、聽***等要強於ds。

畫面解析度要強於ds,所以玩遊戲比較棒,尤其是賽車等競技類遊戲。

遊戲的趣味性、遊戲性、多元性、新穎上ds要強於psp。

遊戲數量/日發行遊戲數,ds要強於psp。

主機遊戲的開發陣營/第三方遊戲開發,ds要比psp強大。

主機上的模擬器軟體的完美成度和模擬面積,psp要強於ds。現在psp可以模擬街機、ps、gba、sfc、md等較受歡迎的模擬遊戲。ds也可以模擬fc、gbc、gba、sfc、md等遊戲。

總體來說,psp是強在畫面上,而ds是強在遊戲上。之後你如何來選擇就看你的需要了。

3樓:塞拉菲姆

1l在胡說 psp啥時候可以模擬nds遊戲了?

不懂行買個psp就好了,psp擁有眾多自製軟體和模擬器。

ndsl的遊戲畫面雖然比不上psp,不過好玩的遊戲比psp多太多,漢化遊戲也多。不過除了玩遊戲就沒基本沒其他用處了。

4樓:磁泡

怎麼最近老有人問這麼無知的問題?就算什麼都不懂,也會在這裡先搜尋一下答案吧?

PSP好還是NDSL好啊

psp1 psp現在是。2 中文遊戲不多,即使有也不太好玩。3 psp全套買下來2000多點就可以了,但是絕對不要買版的了,推薦版本的,刷成。天津地區新華路有很多店,在賽博也有 玩不累 的連鎖店,應該比較可信。ndsl1 遊戲絕對的贊!我借朋友的玩了都不想還,當然還是要看你的喜好了,ndsl比較適合...

我是女生買PSP好還是NDSL

我覺得ndsl好!我是女生嘛!我哥哥是psp!我有sp和ndsl還有will!我是女生.喜歡ndsl.畢竟是衝著遊戲去買的麼 在日本ndsl的銷量比psp高很多。可是在中國就恰恰相反!大概因為psp的價效比高吧!因為psp有很多功能,不知是玩遊戲!所以lz,那就要看看你自己了,你如果是個十足的遊戲迷...

ipod和psp哪個好

各有利弊了。psp 2000和3000差別不大 體積稍大,玩遊戲比較方便,電影和 也可以,個人覺得電池可以從機器上拿下來,這個是比較好的,因為外出時候,可以另備一塊,看電影的時間就可以長了。而且儲存卡也可以拿下來,這些都是優點。蘋果的電池和儲存卡就不可以了,和機器都是一體的,我覺得這點不好。但蘋果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