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刀峽自助遊

2022-09-02 09:10:08 字數 842 閱讀 6731

1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一下你父母年紀大嗎?去金刀峽可是個體力活,先要根據他們的健康情況來看喲。 至於路線,我建議你先到紅旗河溝車站,那裡面有直達金刀峽的車,然後坐車到了柳蔭車站以後,繼續坐車上山,因為我建議你從上峽谷往下峽谷走,不然會很費力,我上次去都用了7個小時。

至於住宿我建議你不要去住那裡的賓館,因為賓館**都有,既然是在外面玩,還是住農家樂好耍些。我上次去住的那一家農家樂聽不錯的,**我沒有,不過你可以問當地的一些人,往峽谷口走,因為那裡離峽谷入口最近,早上起來就可以出發了,不過千萬記住講價哦,**我就沒有了,不過可以提供一張**給你。狗狗好像是可以帶去的,但是我也不是完全確定,你自己斟酌吧。

如果是學生還可以用學生證打折。最後說一句,祝你們玩得開心,注意安全!!

2樓:匿名使用者

景區可以帶狗進去,如果老年人年紀大了不推薦去金刀峽,比較累人。

自己開車的話,回興往雙龍大道-雙鳳橋-空港-紅樹林-桃源大道-繞城高速(水土方向 過路費5元)-在水土下高速後,往方正大道走(一條直的新修的路)-走到靜觀方向(指示牌),到碚金路一直直走,沿靜觀-柳蔭-偏巖-金刀峽,最後到景區大門。

這是上口,如果自駕需要景區給你把車子開到下口去,費用150,你人從上口往下口走。最後沿路返回。

老人50歲沒什麼大問題,注意帶好驅蚊水。

3樓:匿名使用者

門票60.路線可以走兩路外環。途徑水土。靜觀,偏巖,最後到金刀峽。

4樓:古哚兒

我不想得分 只想給你說 金刀峽不適合年紀大的去 裡面只能步行 而且一般都要走5 6個小時才能出峽~~~ 體力在好的 回來以後都會腿痛 我現在都還沒好~~ 哎~~

黃山自助遊交通問題,黃山自助遊路線

我是上週末剛去的黃山。黃山市火車站出來有中巴到湯口鎮 黃山風景區 的,統一收費20元。大概半小時到。湯口換乘中心每天有幾班車固定發巨集村,好像9點半有一班。建議直接住湯口的酒店,很方便乾淨也不貴,快捷經濟型到三星四星的都有,根據自己的選擇可提前網上訂好。我們住了個四星的,感覺非常好。湯口酒店的管理都...

秦皇島自助遊,求秦皇島自助遊詳細攻略

南娛 老虎石 1天。上午出發去南娛。玩到下午3.4點頂多了坐車回來順路路過老虎石或者鴿子窩。這倆很近。34路車到老虎石或者鴿子窩公園和秦皇島野生動物園。仙螺島 求仙入海處 1天。建議上午仙螺島然後求仙入海處。之後在秦皇島最大的東山浴場玩沙灘和海浴加休息。這個東山浴場和求仙入海緊緊挨著。溜達完累了出來...

西安自助遊,西安自助遊5天,求攻略

建議辦個國際青年旅舍的會員卡,然後到青年旅社住宿,這樣住宿很便宜的,然後到青年旅社有專門的自助遊的旅遊線路的。西安自助遊5天,求攻略 西安歷史文化底蘊深厚,同時也是時尚的現代化大都市。兵馬俑十分壯觀,古城很雄偉,明城牆儲存的非常好,鐘鼓樓後面的回民小吃街有很多美食。但是節假日期間人很多。西安市位於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