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顯示卡是靜音版的 我想又有散熱片又有風扇

2022-09-02 08:30:08 字數 2789 閱讀 6488

1樓:虛空幼龍啊

溫度挺正常不必加散熱風扇了,本來設計就肯定是夠用的,這樣的不但噪音小,耗電也少,如果加風扇也是可以,但一般沒有這樣做的,這樣就行了。

加風扇還要考慮電源問題了,如果得加看好電源瓦數,配機器的時候很有可能因為總耗小配個小瓦數的電源就夠用還便宜,所以可能是小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但是不建意你這樣做,多了風扇,噪音也會變大

靜音版顯示卡本身設計功率不高,所以不用擔心他的溫度過高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自己的動手能力了!

顯示卡上拆下來的風扇那你就裝不上去,因為沒地方插電。

你實在想裝的話拿到電腦城請人弄一下吧。

如果想自己動手鍛鍊一下的話就去買個風扇,並口插座的那種。

開啟機箱看電源連出來的線,乙個白色塑料裡面四根針的就是並口插座。

買到風扇了就用自攻螺母吧風扇固定在顯示卡上。注意風扇有正反的。

裝好之後插在電源上看看風是否朝下吹就ok樂~

4樓:匿名使用者

靜音版顯示卡本身設計發熱量較低,不需要風扇,但顯示卡的風扇也是可以換的。

有散熱片不一定有風扇,有風扇一定有散熱片。

那種溫度很合理。

我的顯示卡上沒有風扇,很容易燙燙的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的。

顯示卡發熱是很正常的。自身不帶風扇,說明在設計的時候,就已經考慮到了顯示卡在正常應用中,不會由於高溫出問題。

如果自己不放心,可以買個顯示卡風扇裝上。不過不一定不你目前的散熱片效果好。

你最好用測溫軟體先監控一下顯示卡溫度在說,只要不超過75度都沒有問題,不用動。

6樓:

感覺燙,是正常的,好多顯示卡都是只帶散熱片不帶風扇的,你要測一下溫度,如果超過70度必須考慮散熱問題,如加乙個散熱風扇。

7樓:匿名使用者

燙就正常,如果不爽,自己買個小風扇diy就是了,主機板上有電源插頭哦

8樓:972804025培宇

玩遊戲溫度多少,如果超過70就去買個風扇吧。

我的顯示卡是7600gs,靜音版的,沒有風扇,靠導熱管和散熱片散熱,待機溫度是69度,玩遊戲時能達到90度上

9樓:匿名使用者

溫度確實有點高,但如果不影響使用的話,將就吧。畢竟是老顯示卡了。

如果要換散熱器,我覺得有點不值,便宜的效果不行,可能還不如你現在的熱管+散熱片。效果好的又太貴,不如再添點錢買新顯示卡。你可以自己動手,在機箱內合適的位置裝個風扇,直吹顯示卡散熱片。

10樓:走到盡頭

正常的,顯示卡的核心要在115度以上才會燒壞。靜音版的顯示卡由於是被動散熱,所以熱量走得很慢,這個溫度是正常的。

11樓:天才小企

待機溫度有點高!我用過xfx的7600gt靜音的!和你遇到的問題差不多!

玩遊戲滿載的時候100度會很卡。後來改了主動式散熱就沒事了!你還是關注一下應用!

玩遊戲多還是換個散熱吧!對卡對你來說都不錯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換了個小風扇,溫度控制在 55度一下了,好用多了

我想換那種沒有風扇是散熱片的顯示卡,就是比較靜音的那種,就是不知道散熱怎麼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風扇的顯示卡必定是要比沒有風扇顯示卡散熱要好的多啦,,,如果你玩 3d遊戲的話.還是建議你用帶風扇的了.如果是2d半以下的遊戲.

那就無所謂了..影弛就用.不帶風扇的。

gt520戰將..不過沒有高階顯示卡不帶風扇的.你如果應這類顯示卡玩3d的話 過了一年不知道會不會存在花屏現象哈.!

14樓:龍澤羅拉

顯示卡效能和發熱量成正比,發熱量和風扇正相關~所以,您的要求無解o__o"…

不過,您完全可以選擇靜音顯示卡嗎。

最簡單的辦法,選顯示卡選風扇多的~

風扇多了,散熱量大,轉速降了下來,就安靜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顯示卡風扇都是很靜音的,如果你想更安靜的話,換個好點的cpu風扇效果更好。顯示卡風扇不認真聽是聽不到聲音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用節能片的顯示卡肯定不如用風扇的啊~~~

我的顯示卡是9500gt耕公升靜音版,請問散熱器底下的這個白色兩針介面是用來做啥的?介面旁邊印有j12不知何意?

17樓:

9500gt的啊,那你這個顯示卡是不帶散熱風扇的,平時的熱量都是靠鋁製散熱片散熱的,如果平時溫度最高也就65度的話,那還湊合。

你說的這個2針的插座,其實就是顯示卡風扇的供電插座,3針腳的是帶有測速功能的,2針腳則是固定轉速。所以你想加風扇的話,一定要買2針腳插頭的風扇,萬一買了3針腳的風扇,一般都是接12針腳,或者23針腳。

至於怎麼安裝,就靠你自己咯,呵呵

18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個建議吧

換風扇 完全沒必要 為什麼? 因為要拆要原有散熱片 還要花幾十元到一百元買風扇和膠

所以 你花個150元左右 淘個二手9800gt 9600gt 9600gso 顯示卡 效能比你那個9500gt翻倍 而且不用那麼折騰 花費的相對也還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顯示卡有風扇,那麼這個插口就有用,如果沒有風扇那麼這個插口就是沒有用的。這個插口是顯示卡風扇的插口。

我的電腦是整合顯示卡,我想換成獨立顯示卡,不知道行不行,下面是我的主機板的資訊,懂的人都幫我看看嘛主機板名

可以插顯示卡,為了讓你相信我上了張海爾g31t m5的主機板 是不是這個主機板?圖中紅色的卡槽就是插顯示卡的。原則上可以換,也不麻煩,但必須是主機板有相應的插槽,例如agp8x插槽或者pci e插槽,然後版根據插槽的種類權選擇購買相應的顯示卡,把顯示卡插上並開機後第一時間進入bios設定裡把整合顯示...

我買的聯想Y450,散熱不好,CPU。顯示卡溫度到多少算正常的

cpu溫度高低不只是跟風扇,機箱內溫度和室溫都有關。機箱內溫度較室溫高3 11度正常,過高則因為機箱散熱不好。cpu溫度較機箱溫度應不高於19度,較室溫高應在8 21度之間.一般cpu工作可以在25 75度,閒時40 50度,較忙時50 65度,全速工作時65 78度,過高會重新啟動或宕機,60度的...

我的主機板是華碩965的我想換CPU和顯示卡不知道相容的了嗎

您好,965的晶片組比較老,相容45nm的e5200有困難,所以基本上是不相容的。主機板 精英 p43t a2 499 映泰 tp43d2 a7 599 都在您的預期內,您可以考慮一下。希望能夠幫到您。暈,樓上的酷睿e5200和奔騰e5200是一個東西,965的晶片組比較老,相容45nm的e5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