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電腦桌面黑了,出來了我的電腦檔案

2022-09-02 08:30:02 字數 907 閱讀 457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過這樣的問題,我們是這樣解決的,你試試看可不可以,按「ctrl+alt+del」以後出現「windows任務管理器」點「新任務」然後再點「瀏覽」現在應該是在「administrator」介面了,裡面應該有一些資料夾對吧,滑鼠放在隨便哪個資料夾上右鍵點 開啟 ,這樣應該就可以出現桌面了。

雖然是在網上找的 但真的很有用 我現在都還靠這個方法出現桌面啊 其他人說的都沒用 比如說什麼輸入explorer.exe 呵呵呵電腦說找不到這個 還是沒反映 不知道是啥病毒還是系統原因 每次啟動電腦好老火 第一件事就是做上面的工作 不然桌面看不見圖示 行不行 你自己試試 我反正是靠它現在 我在網上找了好多方法 都是不行的 但這個方法 我的電腦至少是可以了

問題根源有可能是exeplorer.exe在啟動項裡被禁 所以要在啟動項新增explorer.exe

1、用你自己的方法開啟桌面。(這還是需要前面權宜之計的哈)

2、在「開始」- 「執行」-輸入「regedit」—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 windows\currentversion\run」-雙擊「run」。

3、在右邊視窗「右鍵」-「新建」-「字串值」。

4、右鍵單擊重新命名這「explorer.exe」。

5、右鍵單擊—修改—輸入「c:\windows\explorer.exe」。

2樓:匿名使用者

跟盜版的系統沒關係,你這種情況屬於系統中毒,找個專業點的人士幫你手動防毒(包括磁碟病毒檔案,記憶體病毒,磁碟引導區病毒),然後重做個系統,留個備份一鍵還原,問題徹底解決!

本人從事電腦銷售維修工作多年,希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中毒了,先殺一下毒試試。或者進入安全模式,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看看。

電腦桌面找不到了,電腦桌面我的電腦不見了怎麼找回

電腦桌面右下角的位置一般會分布各種各樣的小圖示,如日期時間 輸入法 音量控制 電源大小 qq小圖示 網路連線 路由器情況等等,人們也習慣性的通過右下角的圖示來處理事情了。但有時候因為個人不小心操作或是其他的問題,右下角圖示不見了,給人們正常使用電腦帶來了麻煩,此時就需要及時將右下角的圖示給恢復過來。...

電腦桌面圖示文字都帶白色邊框,我的電腦桌面圖示下的字有一個白色的方框,是怎麼回事

應該是把桌面圖示鎖定了 我的電腦桌面圖示下的字有一個白色的方框,是怎麼回事 在桌面空白處點滑鼠右鍵 屬性 桌面 自定義桌面 web,不僅去掉 鎖定桌面專案 前的鉤,還要去掉當前主頁前面方框裡的勾。確定。在 我的電腦 上點右鍵 排列圖示,將 在桌面上鎖定web專案 前的鉤去掉 應該可以的,還不行了在問...

我的電腦怎麼看不到桌面圖示,我的電腦桌面所有圖示都不見了,怎麼辦?

電腦桌面上的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電腦不顯示圖示 桌面解決辦法 是不是桌面上圖示沒了啊,如果是這樣的話,點選滑鼠右鍵找到排列圖示,然後可以看到在桌面上顯示圖示就行了 開啟任務管理器點檔案 新任務執行 c盤目錄windows裡面的explorer開啟他就可以看到桌面了!右鍵桌面,排列圖示裡面有個顯示桌面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