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c600手機繪圖鎖吃飯前設定的吃飯後就忘了。怎麼解就是解不開怎麼辦阿

2022-09-02 08:20:05 字數 2927 閱讀 9334

1樓:匿名使用者

去維修部解鎖吧,沒別的辦法

金立手機解鎖圖案忘了怎麼辦

2樓:幸運的

工具刷機精靈軟體

手機步驟

2、程式安裝完成後,就會顯示手機桌面。如此使用資料線鏈結手機。

3、切換到「實用工具」選項卡,點選「root破解」按鈕,如果出現「授權管理」視窗,則點選「允許」即可。

4、接著按照程式的提示進行操作,在手機重啟之後,成功獲得root許可權。

5、接著點選「實用工具」選項卡中的「清除鎖屏密碼」按鈕。

6、在開啟的「清除鎖屏密碼」視窗中,點選「繼續」以消除鎖屏密碼。

3樓:gd10000知道

需要恢復出廠設定,說明書上有教如何恢復出廠設定,方法為:

首先將手機關機,進入recovery模式,金立品牌各機型進入recovery模式會略有不同,建議針對機型搜尋方法或者看手機說明書或者諮詢官方客服。

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清空所有資料,也就是恢復出廠設定,然後按開機鍵確認,再選擇yes - delete all data,是的清空所有資料即可。

選擇wipe cache partition,然後按開機鍵確認,再選擇yes - wipe cache即可。

然後重新重新再選擇reboot system now,按開機鍵確認後啟動手機就可以了。

如果是非智慧型手機,可以去品牌專賣店獲得幫助。

4樓:控二二

您好,如果您的圖案解鎖忘了,推薦您使用以下方式解決。1:你可以在電腦上面安裝乙個刷機精靈,在實用工具裡面早到螢幕解鎖,解鎖就可以了,2:

您也可以試試在關機狀態下.按住音量上鍵和電源鍵,(三星的手機,在按加乙個按住hone鍵)出現機械人以後,鬆開關機鍵,繼續上鍵按住進入recovery,然後裡面有兩個wipe的英文選項,這時候,音量鍵為上下鍵.關機鍵為確定,選中wipe,進入,選擇yes,乙個選項清楚一次,,然後選擇reboot 選項,重啟一下手機就可以了,滿意請採納.

金立手機圖案解鎖密碼忘了怎麼辦?

5樓:巢葛菲

可以按照如下方式進行操作:

1、按下電源鍵將手機螢幕喚醒,這個時候,如果進行過密碼安全設定的手機,要解鎖螢幕的話就需要密碼,如下圖中內容所表示。

2、忘記密碼後,將導致使用者無法進入手機系統,無法進行使用,這個時候選擇左下角「緊急呼叫」選項,進入緊急撥號介面,如下圖中內容所表示。

3、在撥號介面中,輸入「*39*737381#」,按下撥號鍵,系統將會自動進行出廠設定,清空所有資訊,進入手機系統,如下圖中內容所表示。

4、還可在手機關機的狀態下,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鍵,進入recovery模式,如下圖中內容所表示。

5、在recovery模式中,依次選擇簡體中文-清空資料-清空使用者資料,重啟進入系統即可,此操作不會刪除掉軟體,只會清空系統設定,如下圖中內容所表示。

6樓:

方法/步驟

1對於鎖屏圖案的破解,我們也可以通過清除使用者資料功能來實現。首先關閉手機,同時將手機電池拆下,等待5秒鐘後,再安裝上。同時按住「音量+」和「電源鍵」不放。

手機就會自動進入recovery模式。

2在recovery模式下,利用「音量+」和「音量-」將游標移動到「wipe data/factory reset」項,並按一下「電源鍵」進行確認。

3在隨後開啟的「確認清除使用者資料」介面中利用「音量+」和「音量-」將游標移動到「yes,delete all user data」項,按一下「電源鍵」進行確認。

4當使用者資料清除完成後,程式會返回主介面,再次利用「音量+」和「音量-」將游標移動到「reboot system now」項,按一下「電源鍵」進行確認。

5此時手機就會自動重啟,重啟完成後,就會發現手機解鎖密碼被消除了,手機正常進入桌面。

7樓:友善

你好,可以將手機送往金立售後解鎖的喲

8樓:

金立手機頻被圖案鎖住了怎麼辦

金立手機如何解圖案鎖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忘記了金立手機的圖案鎖

10樓:從冬

我的手機什麼功能都要會圖才能開啟怎麼解除

金立手機圖案解鎖怎麼解除

11樓:友善

在手機的設定--安全--螢幕鎖定方式選擇無或者滑動忘記了手機的鎖屏密碼

輸入錯誤密碼五次後,看手機有沒有忘記密碼,點選下忘記密碼,但是這個繫結了amigo賬號才可以解鎖的,這個不可以就需要送售後解鎖了

完全清理就是將手機的重要資料備份恢復下手機的出廠設定

12樓:安筱玟

在手機的設定--安全--螢幕鎖定方式選擇無或者滑動

我的是金立手機,螢幕鎖忘了怎樣才能解開

13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鍵與音量上鍵同時按!出現三角形圖案,按小房子鍵,上下鍵選擇第3或第4項恢復出廠設定!

14樓:

可以用軟體開啊。刷機精靈

15樓:尹南飛雪

2、點選連線手機。

3、連線好之後選擇其他,便捷工具,找回鎖屏密碼。就可以解除鎖屏密碼。

16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鍵與音量上鍵同時按!

17樓:我要用你哦

金立手機螢幕鎖了,忘了密碼…怎麼解開

金立手機圖案鎖怎樣解

18樓:子虛烏有

同時按電源鍵和聲音鍵它會恢復出廠設定。要不就到手機店。

金立C600怎麼樣,金立C600的重要引數

網上能找到的都不說了。我也才拿到手幾天時間。外觀黑色,挺重的,不適合女人,男人用挺不錯的。配置啥的都不說了,自己去網上看。不像樓上樓下他們說的那麼垃圾,速度還是很快的,兩張卡都能用,訊號都能達到要求,也就是說訊號不錯,我就裝的兩張卡,都能通話清晰不斷線。優點還是挺多的,外觀不錯,速度可以,雙模實用,...

金立手機開不了機怎麼辦,金立手機開不了機該怎麼辦?

先確認手機電池電量是否充足,可將手機連線電源充電一段時間再嘗試開機操作。也可以同時按住 電源鍵 和 音量 鍵 嘗試進入recovery模式,先選擇 清除資料 等介面跳轉之後,再選擇 重啟 開不了機有很多原因,需要逐一排查,可以先充電半個小時,嘗試一下是否可以開機,如果開不了機的話,可能是硬體或者軟體...

金立手機開不了機怎麼辦,金立手機宕機,開不了機怎麼辦

提示刷機有風險,需謹慎,請提前備份好使用者資料。1.進入recovery模式方法 在關機情況下,同時按住電源鍵 小房子 home 鍵,直到出現recovery介面為止。2.如果以上方法無法進入,那麼再開機,先按住音量 鍵不放,然後再長按電源開機鍵,直到出現recovery介面為止。4.選中 wi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