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榮耀9公升機EMUI8 0後會員服務進不去如何解決

2022-09-02 08:10:04 字數 989 閱讀 5271

1樓:我瘋我狂

首先保證網路是通暢的

你進入『設定-應用管理』找到會員服務,清除下快取和資料,再開啟試試! 如果不行公升級一下會員服務

華為榮耀9公升級emui8.0之後會員服務無法選擇中文如何解決?

華為榮耀9公升級emui8.0會員服務不能用,頁面載入不出來,更改簡體中文也改不了如何解決?

2樓:我瘋我狂

網路不穩定造成會員服務載入不出來。換個網路。試試。更改不了簡體中文可以修改系統語言。把系統語言修改成簡體中文就可以解決問題。

華為榮耀9公升級了emui8.0會員服務開啟點簡體中文時會顯示無法連線服務如何解決?

3樓:我瘋我狂

你好可能是訊號不好的原因,你試下換個網路環境再登入。也可以開啟飛行模式,一段時間後再關閉,然後開啟會員服務看看。

華為榮耀9公升級安卓8.0後會員服務提示無法連線網路如何解決?

4樓:我瘋我狂

這樣提示就是網路不好的情況,請將手機連線至可用的且訊號良好的網路試試。這個提示是在某乙個軟體上提示還是所以軟體都提示?如果是只是在會員服務中提示,您在´設定-應用管理」裡清除下這個軟體的資料再試試!

華為mate9公升級安卓8.0之後會員服務停在選擇地區,點選之後提示無法連線伺服器如何解決?

5樓:我瘋我狂

解決辦法;

更換乙個網路試試看。如果不行。你去應用管理裡面刪除一下會員服務的快取資料試一下。不行就解除安裝再公升級一下會員服務。

華為榮耀9會員服務公升級後無法連線網路如何解決?

6樓:我瘋我狂

解決辦法;

無法連線網路就是網路不好的情況,請將手機連線至可用的且訊號良好的網路試試。

華為p9公升級emui5 0怎麼雙清

手機關機,長按音量上鍵 電源鍵進入recovery 模式,進入後,可以按上 下音量鍵進行選擇,選中後,按菜單鍵可以進入相應功能。清除資料還是謹慎點哦,最好先把重要資料備份下。華為p9怎麼雙清格機?1 雙清前備份好資料,在選單中找到並進入備份介面,點選備份選擇備份方式,備份到sd卡,電腦等即可。2 保...

華為榮耀9怎麼樣,華為榮耀9手機怎麼樣?

功能引數都還可以。華為榮耀9是華為榮耀旗下推下的一款智慧型手機,英吋螢幕,大弧度3d玻璃機身,正面指紋識別的設計。主要引數 華為榮耀9搭載了麒麟960晶元,執行記憶體4gb 6gb可選 機身儲存有64gb和128gb可選 華為榮耀9配備了一塊英吋1920 1080解析度螢幕 內建3200mah 典型...

華為榮耀9手機什麼時候上市發售榮耀9價格賣多少錢

榮耀9於2017年6月16日上市銷售。榮耀9的官方 是 榮耀9 全網通標配版 4gb 64gb 華為 的 是2299.榮耀9 全網通高配版 6gb 64gb 華為 的 是2699.榮耀9 全網通尊享版 6gb 128gb 華為 的 是2999.可以登入華為 天貓華為 京東華為 來進行 查詢的,或者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