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離婚,丈夫威脅說你將永遠見不了孩子

2022-09-02 08:10:05 字數 4694 閱讀 5418

1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這樣的話也很多了,我常想,如果當事人能給你10萬元,你能拿到10萬元,但你想想你有命花這10萬元嗎?

如果,你真的付得起10萬,那就給他。付不起那就一分不給反要10萬。很簡單,你可以說讓他永遠見不到孩子?

將心比心,他也知道問題不是說句不講理的話就能解決的。正常人最怕精神病,最怕不要臉的人,農村人的說法就是混人。當然這不是最好的辦法。

說說孩子吧,其實孩子是無辜的,因為雙方不和離不離都對孩子不好,見不見孩子都是一樣的,無法改變對孩子的傷害。但也不能因為孩子讓自己一輩子都生活在痛苦中,所以對孩子只能正面的引導,他可以做得出不讓孩子見,但不能保證孩子不來見自己的母親,其實這種威協基本就不成立,那有孩子不想母親的。所以你大可放心,不見就不見,因為不管怎麼樣,孩子都會找他自己的母親,做為父親也不可能一輩子不讓自己的孩子見自己的母親。

因此你不用擔心這個。如果他真不讓孩子見母親,那麼我想孩子也不會認那樣的父親,孩子遲早會懂事的。不人道的做法最終會失敗的。

但撫養費一定要付的,10萬對現在的生活來說不算多,孩子讀個書 上個大學,要花不少錢啊,你那10萬不算個啥,要了孩子喜歡鋼琴,10萬只能買個鋼琴腳腳啊。頂多買個電子琴。

我個人認為離婚不算個什麼,可能在我身邊離婚的人太多了吧。

古話說得好,勸和不勸離,在此我也一樣,不是萬不得已不能離,如果真的不行了,就是快,趁早,不要擔誤美好的時間,趁早過新的生活。在此願你早日過上幸福生活!

2樓:

你丈夫無權剝奪你的探視權,否則可以要求法院對他採取拘留等強制措施。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本地還是異地婚姻,他都沒權利這樣要求你的,你得拿起法律的**來維護自己的權利。讓法院來判決撫養費及孩子撫養權問題,不管誰有孩子撫養權,都沒有權利要求對方不能看孩子。

4樓:自然風

不讓你見是不可能的,你可以申請法院強制執行,還有,要離婚要有足夠的理由,不是你說破裂就破裂,是他對不起你?還是他做了對不起你的事情,要有事實依據,不然法院一般不會受理

5樓:**行不行

你爭取孩子的撫養權就可以了。

6樓:百年孤獨空心菜

對於孩子撫養問題,要從有利於孩子成長的角度出發,仔細確認雙方的情況後判決,但哺乳期間的孩子一般判給女方撫養,如果不是哺乳期,就要看那方更適合小孩成長並徵求小孩本人的意見。不撫養小孩的一方在孩子18歲以前應當每月支付撫養費,撫養費的標準一般是年收入的20—30%之間。如果在今後的撫養期內,一方不適合撫養小孩,另一方可以到法院重新起訴,要求變更小孩撫養權。祝順利

我要和我老公離婚他居然提出要求說財產孩子都不給我,要不然我告到**他都奉陪到底,不離婚,我該怎麼辦 10

7樓:

案件的結果可不會都由著你老公的脾氣來,不是他說不離婚就不離婚的,如果法院覺得你和你老公的感情確已破裂,會判決離婚。在這個前提下,離婚案件的撫養權一般會由法官根據更有利於孩子的角度來進行裁判,至於財產的話,一般共同財產一人一半,適當照顧女方和孩子多分一點。

8樓:共你看世界

離婚是大事!不要輕易就想著一定要離婚!這樣對小孩影響太大了!

如果的確沒有辦法一起生活!可以找到雙方的家人調節調節!實在不行!

只能裁定離婚!讓法律公平分配財務!

9樓:路遙寒江

你老公不是過錯方的前提下,你先要求離婚的,當然可以這樣同你玩

10樓:jin大

湊和過吧。幹嘛動不動就離婚呢?

11樓:

請求法律援助唄,去法院諮詢

老公打了我,我要離婚他不肯,說不會讓孩子在單親家庭長大,說我可以找物件,就不給我辦離婚,要跟我有名

12樓:

你可以以家暴、感情不合的名義向法院起訴,強制離婚。小孩的話根據你們各自的經濟條件、平時照顧小孩的精力以及孩子自己的意見決定。

13樓:愛笑的眼睛

現在婚姻法規定夫妻分居兩年便可以離婚了

14樓:手機使用者

既然同意你找物件,為什麼不同意離婚?他不是有病嗎?

15樓:天皛

小孩是可憐的,請三思。

我想和丈夫離婚,他不同意,他爹還威脅我說我和他兒子離婚了也不會讓我好過,怎麼辦?

16樓:夏日清風

沒關係,如果你聽了他父親的話,那你就完了。記住,他們是嚇唬你,如果你離婚後,找到了男朋友,他也會保護你的,再說你前夫他家的人也會受到眾人的譴責。你千萬不能怕,如果婚離了,他再找你麻煩那就是犯法的了。

所以,你一定要不間斷的起訴離婚。必須把婚離了,因為這樣的男人和你在生活下去,真是沒你活出來的那天了。

17樓:元棠的小窩

你沒把問題說清楚!比如為什麼想離婚

我和老公感情很不好,我想離婚,可我放不下孩子該怎麼辦。我們要是離婚了他是不會讓我見孩子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單親家庭,我想說的是為了孩子要學會包容

19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完美的家庭bai,為了孩子

du 你要堅zhi強的走下去 你們之間dao有事可以靜下心好好談

專屬談 畢竟已經在一起走了這麼一段時間 你們還會是有感情的 你們感情具體不好在哪兒方面 如果真是到了危機的時刻 那就該斷就斷 不要顧及那麼多 想多了累 放下來重新開始是最好的選擇

20樓:守護天使李丹

那就離吧,畢竟你的人生還很長,你們這樣不和睦的在一起,是更加影響孩子的。

21樓:80雨雨

協議離婚,實在男方過分就找律師,爭取探視權!

22樓:雲中鶴

慎重!在感情尚有餘地的時候!但真離婚了不讓見孩子中國沒有這樣的法律

23樓:匿名使用者

能在一起最好別離開,有什麼事這樣不合呢,有些事錯過了就沒有了有些事錯過了就後悔了,沒有後悔的藥呀!感情是兩人的,抽空兩人好好說說加深感情,孩子是無辜的!想想孩子吧!

24樓:悟緣

感情要真沒緩和餘地了 就離吧 孩子不是問題 他有他的 可你以後還未知尋找屬於自己幸福吧 一切都是浮雲

25樓:shine奇蹟暖暖

你多大年齡 一輩子活在暫時的責任裡 你衡量一下得舍問題就有答案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孩子堅持下去 離婚後你會後悔的

27樓:港灣

個人認為,能不離最好就當為了孩子在堅持一把,看有沒有緩和轉變的餘地,畢竟當媽的總是捨不得自己的孩子。

28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不好蠻,雙方都有責任,要找到原因,感情都是相互的,只要雙方相互理解,相互信任,感情才能更好。

29樓:玉碎

車到山前必有路,不管怎樣都要堅強的走下去

30樓:一生何求

兩人可以先分開一段時間,冷靜的想想,個人建議,能不離最好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大人怎麼樣疆局,也不能不做媽說或爸的不讓探視?就算是誰對誰錯,都希望日後大家都過得幸福。再見亦是朋友。

32樓:哇啊哇阿瓦

這個問題可以通過法律途徑解決,也可以通過公安機關解決。沒錢的話可以用法律援助。

33樓:匿名使用者

諮詢律師,看可以不可以把孩子給你

34樓:擔芯大叔

你們有坐下來談心嗎?還是都把心事都往肚子裡咽?

35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孩子最好還是不要離。

36樓:小群群

感情不好是因為雙方都不退步吧

37樓:匿名使用者

離吧,根據婚姻法你是有權利去看孩子的,

我和老公要離婚,他不肯,還要挾我,說要殺了我,如果我離婚會整我,大不了15年官司等著他,我該怎麼做

38樓:匿名使用者

那更得離了!!這樣的人還值得愛嗎?現在是什麼社會了 有法律的!!別那麼傻好不好!他那是嚇唬你呢!你以為他是誰啊?!自信點!一切都會好的

39樓:

我覺得這些時候,你可以這樣。

1、不應該逃避一走了之,可能會傷害到你的家人2、不能任之忍之,可能會縱容他

3、求救法律援助或者婦聯,讓他們幫助解決,我比較傾向於你先求救於婦聯,畢竟還不是法律渠道,不會撕破臉。

4、申請法律保護,實在不行就上訴離婚,強制執行。然後這期間盡量保護自己,或者帶著父母去旅旅遊,離開這裡。等事情辦好了再回來。

5、離婚之後,跟他說清楚,還能是朋友。畢竟 夫妻分手和和氣氣。多乙個朋友總比少乙個敵人好

40樓:建行老大

這樣男人太可怕,寧為玉碎,不為瓦全。

41樓:乙個人獨睡

實在不行離開目前的城市 中國那麼大 他到哪找你去

女人說你貪心是什麼意思,女人說要知我心,永遠都是你的,是什麼意思

那些 貪心 的女人,都有什麼樣的表現呢?女人說要知我心,永遠都是你的,是什麼意思 意思就是 你只要懂她心裡面在想什麼 她就永遠是你的人 所以要多提公升自己情商,盡量發現細節 這樣就能懂她在想什麼 這樣他和你在一起會很舒服輕鬆 就會永遠是你的人 女人說這個話的意思是你要懂得關心和體貼她,要多站在她的角...

因為我有錯在先,媳婦要離婚。現在媳婦家人說,不離婚也可以,要我家人出10萬塊錢才行。家裡是真出不了

你媳婦玩大了,你是怕事就以後別惹你老婆了,要是我大男人主義我把休了還跟我要十萬 我靠 要離就離.知道你家拿不出來.這不是瞎折騰 果斷離婚吧,不離要十萬,不要問怎麼辦?像她以及父母都這樣對待你,你還要說什麼,離婚是最好選擇,重新尋找比她更漂亮的人,祝你生活愉快。果斷踹了她,人家變相要離開你的!首先你要...

我在這裡說的話,你要記得,湯劍,我愛你,永遠不變,百度證明於佳美

祝你們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 愛情來自心靈的契合與共鳴 用行動來證明你的話 幸福 溫暖地度過一生 路過 見證一下你們的愛 我證明你曾經說過這樣的話。十年後你來看看,當年你是多麼天真。心要讓你聽見,愛要讓你看見。有些事,做的好永遠要比說的好更好。有愛能夠說出來是幸福的。像我連說的物件孩沒有是,想想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