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新房裝修,馬上牆壁要塗油漆了,請問要注意哪些問題

2022-09-02 07:30:05 字數 703 閱讀 4255

1樓:匿名使用者

乳膠漆在施工前,牆面一定要處理好,否則乳膠漆塗刷後會引起脫落、開裂、起泡等嚴重問題。現在許多人施工時,膩子仍然使用821膩子,其實821膩子很不耐水,當牆體內含水時,821膩子就會吸水起泡,從而造成乳膠漆大面積起泡、脫落。而且乳膠漆效能越好,成膜性越好,問題就越嚴重。

因此,使用乳漆時,先使用封底將牆面密封,然後使用耐水膩子,從而避免以上問題的出現。

乳膠漆在施工時,應攪拌均勻,尤其是使用色彩鮮豔的產品時,如果不攪拌均勻,當塗料中色漿分散不穩定或由於長時間儲存後色漿析出,這時施工就會造成飾面髮花,嚴重影響裝飾效果。

另外,乳膠漆施工時可否加水及加水量的多少,一定要嚴格按照廠家的規定。因為有些廠家在設計開發乳膠漆時,已經充分考慮到使用者的各種需求,設計了多種配方,有些乳膠漆在施工時不用加水,加水反而破環乳膠漆的各種效能。

注意在施工時可以採用刷塗、輥塗和噴塗工藝,以上無論哪種方法都能達到預期的效果,但是需要調好乳膠漆的黏度,黏度以在施工時容易塗刷,且刷後無明顯刷痕為宜。黏度太大刷痕明顯,黏度偏低,則易造成流渣、遮蓋力差等弊病。

施工完畢,工具應及時用水清洗,否則乳膠漆乾燥後,由於漆膜的耐水性,將很難清洗乾淨。

2樓:

刷油漆的時候不要刷到別人家……呵呵

3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有幾點。一是牆體。而是溫度。二是濕度。三是油漆時的光線~

這兩天股市到底怎麼了這兩天股市怎麼連續下跌?

今日受到國內ppi可能再創新高的影響下,兩市 呈現 的走勢,空方再次佔據優勢,量能則呈現明顯放大的態勢。盤中外貿 奧運概念 機械 儀器儀表 房地產 商業經紀 化工 紡織業 新材料 日用電器 釀酒食品 土木工程 電力等板塊跌幅居前,a股只有30只處於 訊息方面 繼中金 中信率先開展直投業務試點後,日前...

這兩天可以穿馬丁靴了嗎

可以啊,只要馬丁沒意見 這個好像有點早了吧 反正我暫時還沒有看到誰穿過了 當然了可能明星早就已經穿起來了 我覺得我們還是要跟著大部隊走了 昨天買了一雙黑色的馬丁靴,後悔了,不知道該怎麼搭配衣服.求大神指點 粉色的比較淑女的顏色呢 搭配雪地靴會顯得更可愛 淑女一些 馬丁靴 是比較帥氣 偏歐美的 你可以...

這兩天小狗拉稀,如何處理?

要是是拉浠的話 不吐 大便無血 應該是消化問題。泡 參苓白朮散 沖劑 給它喝,我家狗狗到是會喝呢 兩天搞定 平時少喂一點,感覺吃多了丟顆乳酸菌片給它吃吃 不是大問題 lz不要急。狗狗有多大了,如是幼犬可喂小兒痢寶 慶大黴素顆粒 1歲以後可喂諾氟沙星膠囊。另處嬰兒素,乳酸菌素,乳酶生片都可以,根椐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