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可以把怪物吞噬然後轉化為自己能力的遊戲,是在一種遊戲機裡的單機遊戲,叫什麼名字,求助

2022-09-02 07:30:08 字數 1961 閱讀 9830

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星之卡比,他有好幾個系列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遊戲機是指哪一種,要是ps3就應該是虐殺原形

之前在遊戲機裡玩過乙個遊戲。主角像是乙隻貓。然後會吞噬別的怪物。自己就有了那個怪物的能力。比如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是粉色的嗎?不會是星之卡比系列吧,要是是這個的話手機玩要下模擬器才行!

蒐個電腦單機遊戲 裡面只有個叫海德的人造人角色他能吞噬乙個人然後就變成那個人還能吞噬怪物而得到它

4樓:翼光天翔

虐殺原形2嗎?

並不是人造人,而是一種病毒的超級體

james heller(詹姆斯·海勒)

另外還有虐殺原形1

大同小異

以前在掌上遊戲機(是插遊戲卡的)玩過一種遊戲,主角可以吸取怪物然後將他吐出去。

5樓:jack棒棒糖

日文:カービィ

英文名:kirby

全名星之卡比。身高約二十至三十釐公尺,經常要打倒敵人以解救卡比所居住的pop star(ポップスター)和pupupu land(プププランド,pop star唯一的國家)。性格天真、快活,喜歡吃東西和午睡,也喜歡唱歌(很可怕,可當成一種攻擊)。

只要在嘴裡含點空氣便可在空中飛行,吐出空氣時還可攻擊敵人。最特別的就是它的變身系統,只要把乙個含有特殊能力的敵人吸到嘴巴裡再吞下去,便可拷貝該敵人的特殊能力。

6樓:

應該是星之卡比了,有好多版本,挺好玩的一款遊戲

一種插卡遊戲機裡的遊戲,挺萌的角色,可以吃怪物,化為自己技能有火箭火鏈。最後有老怪大烏龜,求名字。

7樓:

你好,你說的遊戲可能是星之卡比,這個是任天堂主機上的經典遊戲的。你可以查詢下。

望採納,謝謝。

8樓:知道大神

冒險島2,可以坐寵物的,寵物都有技能。

記得小時候小霸王遊戲機的年代,玩過一款遊戲,扔糖果讓怪物催眠然後穿上怪物衣服就可以變成什麼的。

9樓:哦哦哦嘎嘎

我家有 內個叫夢境冒險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款單機遊戲

11樓:愛打遊戲小盤盤

好玩的單機有《騎馬與**2》 它是備受期待的中世紀戰鬥模擬器和角色扮演遊戲《騎馬與**》的續集。設定200年前,它擴大了詳細的戰鬥系統和卡爾拉迪亞的世界。用攻城引擎轟炸山間要塞,在城市的後巷建立秘密的犯罪帝國,或者衝進混亂的戰鬥中尋求權力。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遊戲中文名叫 虐殺原形

13樓:嵇家焮

您老找的這遊戲。

貌似 叫

《虐殺原形》

有乙個單機遊戲,是第一人稱射擊打怪物的。但是不可以自由走動。殺完前面的怪物就會自動前進。裡面的怪物

14樓:皮皮魯真皮

死亡之屋,十分經典的遊戲系列,這款遊戲又名死亡打字員,可以在電玩城裡找到,就是投幣遊戲機,電腦上玩需要安裝模擬器.死亡之屋3是最經典的一部。

死亡之屋3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有一點無頭boss狂追主角開的車

16樓:匿名使用者

死亡之屋?我也不記得了

求一款玩遊戲流暢的 如怪物獵人ol gta5之類的 ,畫

推薦a455lf5200,採用英特爾i5 5200u處理器 4g記憶體 500g硬碟和gt930m2gb獨顯等,目前京東售價3799 3999元。華碩x450j,採用i5 4200h處理器 4g記憶體 1tb硬碟和gt940m2g獨顯,效能不錯,目前京東4299元。mhol玩家將扮演一名獵人,和各種...

一款早期蘋果遊戲,人物拿著一把劍盾牌,可以學技能,可以邊打邊出冰塊,螢幕下方一邊是打,一

可能是怪物獵人 現在出來網遊版了 你可以去官網看看不刪檔內測快要開啟了 怪物獵人ol這個遊戲不吹不黑 真的沒的說 畫面清新亮麗 程序流暢 遊戲的質感還有打擊感更是不用說的 有可能是怪物獵人 現在有pc聯機版了 怪物獵人ol覺醒內測宣告正式結束 下次應該就是不刪檔內測了 可以去官網看看 還是很期待這個...

求一款可以掛機多開的手機遊戲,求推薦一款可以掛機多開的手機遊戲

蒼之紀元 蒼之紀元 是一款集日系精緻畫風 即時戰鬥 英雄養成以及多種社交休閒玩法於一體的手遊。百名英雄集結任意搭配,策略組合推圖,更有多人非同步互動 自由探索等多種玩法等你來體驗!馬上化身為冒險者小分隊的一員,和眾多英雄一起探秘未知的奧羅拉大陸吧!2 魔域神曲 h5掛機手遊 魔域神曲 是一款以魔域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