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手機為什麼打不開郵箱裡的檔案,需要裝什麼軟體

2022-08-31 22:55:16 字數 1273 閱讀 7424

1樓:星夜心

需要看你郵箱的檔案格式是什麼了,你安裝乙個word辦公室軟體,應該可以解決的!

2樓:

pdf自帶就能開啟,word等格式可以安裝wps。

3樓:匿名使用者

裝wps便可試試吧一定可以。

4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 自帶就可以開啟

蘋果手機qq郵箱檔案怎麼打不開 要**什麼軟體

5樓:超級餅餅乾

只能直接在郵件中檢視。或者點選附件,會彈出使用其他應用開啟。你可以選擇使用其他應用開啟,然後儲存在其他的應用中。比如暴風影音,愛奇藝等等。

蘋果手機如何開啟郵箱裡附件

6樓:

虧你們的意見精緻農業發展潛力無窮大,東西吧,我覺得還要好是可以的,沒問題名題的,沒有啟用應該可是不是以不要,可以給你退回去了吧。你要是激廿活了就不可以了,也就不能退讓出了。這是我國****的意見了,你一定可以的嗎時候才華退的,這是沒什麼我問題的。

因為這個沒有關方面啟用嘛,所以你還是不要見怪怪的生氣的時候。慢慢的來吧寶貝利我想你應該知道怎麼回事了,不要這樣好不好不壞了。沒啟用可以怕羞機啟用了就不行、他們的精華府才子佳佳營業額頭戴發白了。

iphone5s手機網易郵箱的附件打不開,是報表excel文件,是不是要**什麼軟體才可以開啟?

7樓:吉林瞎虎

必須安裝軟體,word wps都可以。

8樓:累了脫掉

親 那是office軟體 手機貌似不能裝這個

9樓:匿名使用者

ios系統是無法開啟excel的!越獄了裝個iword

為什麼在iphone 6plus裡郵件打不開檔案?

10樓:愛折騰就是我

所開啟的檔案格式 手機不支援。

如果格式不支援建議使用電腦端檢視。

經官網查詢 iphone的郵件支援格式如下

11樓:

所有的檔案嗎?

連上無線網路試試。

12樓:匿名使用者

..1再第三方郵箱軟體

.2刷機測試

13樓:

可能沒有安裝相應的閱讀軟體。

手機相機打不開怎麼辦?手機相機為什麼打不開了怎麼辦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相機無法使用的處理方法如下 3 若軟體無法開啟相機,進入設定 應用與許可權 更多設定 許可權管理 找到對應的軟體 開啟相機,在單項許可權設定 開啟 使用攝像頭 許可權 4 若是使用第三方軟體拍照異常,建議解除安裝重新安裝軟體,再開啟看看 注 解除安裝前請留意軟體中是否有重要資...

app為什麼打不開了,手機app打不開怎麼回事

1 使用手機資料上網,可以檢視手機是否可正常開啟其他網頁或應用。2 如使用wifi上網,你可檢視該wifi網路是否能正常連線並訪問其他網頁。你可重啟無線路由器,然後進入iphone手機設定刪除該wifi,再重新加入wifi。3 如還無法使用,你可還原網路設定嘗試,路徑 設定 通用 還原 還原網路設定...

為什麼iphone6手機上的軟體都打不開

可能是因為 軟體bai與蘋果 du手機zhiios系統不相容dao造成的 軟體是從蘋果第三方以外的平台上 內面 軟 容件導致的 軟體出現故障導致的 手機欠費網路被停導致的 軟體是不是因為版本更新了,導致無法開啟。iphone6手機上的軟體都打不開的解決方法 2.軟體打不開也有可能網路出現問題導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