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馬多少錢一匹,一匹好馬多少錢,一般的

2022-08-31 19:05:10 字數 4294 閱讀 5167

1樓:迷你馬矮馬

國產馬**在8500左右,改良馬**在18266777332,山東【興旺源牧業】養馬場,具體看馬定價,,望採納,

一匹好馬多少錢,一般的

純種馬多少錢一匹 馬的**是多少

2樓:匿名使用者

全世界的馬匹如bai

果仔細du劃分,有300多個品種,馬匹**zhi差dao異非常大。

根據馬匹的用

內途,可容將馬匹分為:騎乘馬(輕型馬)和挽馬(重型馬,俗稱拉車馬)。一般來說,騎乘馬的**高於挽馬的**

馬駒**在2600--4000不等。

半成年馬騎乘馬**4000--6000元不等成年馬騎乘馬3-5歲馬**6000--1.6萬不等。

寵物馬,矮馬**2600--4000元之間半血馬,混血馬,純血馬,要看馬談價。

育肥方式:購買年齡半歲左右的幼駒(德州馬 )的**約1200元,養殖育肥6個月左右出欄,售價約3000元;養殖成本平均2元/天,其中需精飼料2斤/天?頭,粗飼料7-8斤/天?

頭,每頭馬的育肥成本共計360元左右,半年的養效益1000多元/頭。 新養馬戶需掌握的養殖技術 馬是特養業新發展的乙個致富專案,根據它自身的飼養特點,即適應性強、食性廣、生長快、喜食草、抗病力強、成活率高、飼養容易、經濟效益好等

各品種的**,建議還是去之前去之前問下牧場,或者也可以打4008-9353-66他們可以提供給你最新的**

3樓:泰達養馬場

馬的bai**根據馬匹

的血統,可du將馬匹分zhi為:熱血馬(聰dao明、快速,適合內作,但體質和容

耐力差,個性強,不適合休閒騎乘)、溫血馬(性情溫順、聰明,適合作多種用途的馬和休閒騎乘馬)和冷血馬(身強力壯,適合拉車、農用)。改良馬,半血馬,拉車馬,德保矮馬它們的**依次遞減。一匹矮馬的**在4000到8500元,一匹國產 馬的** 約在8000-20000元。

興旺源養馬基地,馬得**在18266777332之間。

4樓:山東富園養馬場

您好bai,根據馬匹的血統,可將馬du匹分為:熱血馬(聰zhi明、快速,適dao

合作,但回體質和耐力差,個性強,不答

適合休閒騎乘)、溫血馬(性情溫順、聰明,適合作多種用途的馬和休閒騎乘馬)和冷血馬(身強力壯,適合拉車、農用)。它們的**依次遞減。一匹國產馬的**約在8000-20000元,外國馬需要四五萬元,血統純正的好馬則需要七,八萬甚至數十萬。

我場有伊犁馬,蒙古馬,半血馬,三河馬,西南馬,拉車大馬,純血馬,阿拉伯馬,純血改良馬,溫血馬,影視用馬,旅遊區用馬,婚嫁馬,各種騎乘馬,矮馬等

5樓:天河牧業集團

現在國內市場馬的**主要取決於馬的品相,體型,年齡,馴化程度等因素,另版外看你個人買馬的權用途。

如:個人騎乘所選半血馬一萬五至兩萬左右;

景區遊客騎乘拍照要求不高可選擇一萬左右;

拉車馬根據車型大小選擇一萬五左右;

矮馬馬駒3000多,成年可騎乘矮馬五六千;

不要盲目問馬多少錢一匹,同樣身高,年齡的好馬差馬**可能相差很大,所以說買馬要根據你個人的眼光和用途及個人經濟能力內選擇適合自己的愛馬。

馬多少錢一匹

6樓:天河牧業集團

現在國內市場馬的**主要取決於馬的品相,體型,年齡,馴化程度等因素,另外看你個人買馬的用途。

如:個人騎乘所選半血馬一萬五至兩萬左右;

景區遊客騎乘拍照要求不高可選擇一萬左右;

拉車馬根據車型大小選擇一萬五左右;

矮馬馬駒3000多,成年可騎乘矮馬五六千;

不要盲目問馬多少錢一匹,同樣身高,年齡的好馬差馬**可能相差很大,所以說買馬要根據你個人的眼光和用途及個人經濟能力內選擇適合自己的愛馬。希望天河馬場能幫到你選擇理想馬匹。

7樓:富園養馬

山東富園馬業希望能夠幫到您!根據馬匹的血統,可將馬匹分為:熱血馬(聰明、快速,適合作,但體質和耐力差,個性強,不適合休閒騎乘)、溫血馬(性情溫順、聰明,適合作多種用途的馬和休閒騎乘馬)和冷血馬(身強力壯,適合拉車、農用)。

它們的**依次遞減。一匹國產馬的**約在一兩萬元,外國馬需要四五萬元,血統純正的好馬則需要七,八萬甚至數十萬。

望採納!

8樓:

你要什麼型別的馬,純種歐洲馬或中國汗血馬,**在1,2千萬左右(這是最便宜的),其他蒙古馬不是純種的便宜點。

9樓:山東富園養馬場

您好,山東富園大型養馬場為您提供養殖、繁育、銷售各種馬匹、純血馬、半血馬、阿拉伯馬、伊犁馬、三河馬、蒙古馬、婚嫁馬,旅遊區馬,德保矮馬等等,馬匹分高中低檔,一般價位會在8000-20000之間

10樓:定鞋網黃小姐

馬的**應該是會根據馬本身的質量來定價的吧

**一般的馬多少錢一匹

一匹馬多少錢

11樓:

山東富園大型養馬場根據馬匹的血統,可將馬匹分為:熱血馬(聰明、快速,適合作,但體質和耐力差,個性強,不適合休閒騎乘)、溫血馬(性情溫順、聰明,適合作多種用途的馬和休閒騎乘馬)和冷血馬(身強力壯,適合拉車、農用)。它們的**依次遞減。

一匹國產馬的**約在幾千至一兩萬元,外國馬需要四五萬元,血統純正的好馬則需要七,八萬甚至數十萬。

望採納!

12樓:民和養殖專家

有血統的3到5萬一匹

13樓:民和養殖專家

一般的騎乘馬8000到2萬

一匹普通的馬多少錢一匹?

14樓:家裡的豪橫寶貝

您好,山東富園大型養馬場根據馬匹品種、血統及溫順程度可將馬匹分為高中低檔,有伊犁馬、半血馬、純血馬、溫血馬,蒙古馬,三河馬,阿拉伯馬,進口改良馬等。一匹普通的馬**不等,因馬匹品種血統不同,所以**也不同,一般**會在6000-18000左右,具體要看哪匹馬,一馬一議。

望採納!

1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山東新亞牧業**的馬**在5000-2萬元的都有,品種不一樣的。

16樓:山東富園養馬場

您好,山東富園大型養馬場希望能夠幫到您!一匹普通的小馬**在6000-9000元,普通的成年馬**在9000-15000元左右,看血統,品相,身高,溫順程度定**

望採納!

17樓:天河牧業集團

現在國內市場馬的**主要取決於馬的品相,體型,年齡,馴化程度等因素,另外看你個人買馬的用途。

如:個人騎乘所選半血馬一萬五至兩萬左右;

景區遊客騎乘拍照要求不高可選擇一萬左右;

拉車馬根據車型大小選擇一萬五左右;

矮馬馬駒3000多,成年可騎乘矮馬五六千;

不要盲目問馬多少錢一匹,同樣身高,年齡的好馬差馬**可能相差很大,所以說買馬要根據你個人的眼光和用途及個人經濟能力內選擇適合自己的愛馬。

18樓:富園養馬

山東富園馬業希望能夠幫到您!一匹普通的馬**在7000-10000元之間,好點的10000-18000元之間,占地面積大,馬匹數量多,專業馴馬師,專業跑馬道

19樓:匿名使用者

馬的**看什麼品種,有矮馬,迷你馬和騎乘馬的。**不一樣。矮馬的**2800-8000萬元,設特蘭矮馬45000左右。

大型騎乘馬的**在8000-3萬不等。興旺源養馬場具體看馬定價

20樓:匿名使用者

看品種,馬的品種很多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5000至15000元

22樓:民和養殖專家

普通的騎乘馬一般8000到2萬一匹

23樓:凌枝和子

最便宜的也要5000+

2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一頭牛一萬左右,馬是話,最少一萬吧。你想做什麼啊

25樓:匿名使用者

山東【興旺源牧業養馬場】山東最大、實力 最強的專業養馬基地。現代化養馬場建於2023年,是山東規模大、建廠早,實力雄厚的養馬基地。主要經營:

蒙古馬、哈薩克馬、河曲馬、西南 馬、三河馬、伊犁馬、山丹馬、荷蘭溫血馬、伊犁馬、純 血馬、阿拉伯馬、伊利馬、蒙古馬、西南馬、等。提供養殖馬技術、肉馬**、肉馬品種、養馬基地、

我想知道買一匹馬要多少錢,買一匹馬要多少錢呢?

買一匹馬要8500 18000之間,騎乘馬 在10000 28000之間。根據馬匹的血統,可將馬匹分為 熱血馬 聰明 快速,適合作,但體質和耐力差,個性強,不適合休閒騎乘 溫血馬 性情溫順 聰明,適合作多種用途的馬和休閒騎乘馬 和冷血馬 身強力壯,適合拉車 農用 它們的 依次遞減。一匹國產馬的 約在...

八匹馬的繡值多少錢,八匹馬的十字繡值多少錢

這個要看你繡工 還有繡面的尺寸算價錢的,去年這個時候每繡一格是1.4分錢 現在1分錢左右吧 而且要求繡工好 正面無浮線 拉線均勻無錯漏 反面 大面積橫或豎 拉線不可以過多 不可以超過5格 大概可以上萬加上如果繡工不錯的話,可以在20 30萬之間 的成品 是一萬二 本人繡了一副2.5公尺長的八駿圖十字...

繡好的16公尺長八匹馬繡賣多少錢

八駿圖,要看你的繡工水平,手工費是無法用固定 來定的,有人喜歡,它就是無價之寶。一幅八匹馬的十字繡能賣多少錢?根據地方不同定價也不同,大小也可影響到,一線城市基本在200 300均價,2 3線基本在200左右,小鄉村就基本沒這個需求 那得看多大的,手工也很重要。2.5公尺長的 馬到成功八匹馬 十字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