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元甲」黃元申為了「不拖累」趙雅芝遁入空門,後來怎樣

2022-08-31 18:50:08 字數 596 閱讀 5050

1樓:情談學長

為了不拖累趙雅芝,最後遁入空門後來是他在另乙個世界裡面然後修煉承德多好成仙,而且實力大大增強,在另乙個世界裡面打造出了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地,這個場景特效寫得非常的好。

2樓:百香醬子

後來趙雅芝嫁給了現任丈夫,也退出了娛樂圈,在家相夫教子了。而黃元申也皈依了佛門,都是為了趙雅芝,所以才退出了娛樂圈。

3樓:匿名使用者

後來趙雅芝有了自己幸福的家庭,而黃元申卻遁入空門,過上清靜的日子。

4樓:流螢人生

黃元申還健在。2023年農曆7月29日正當事業如日中天的黃元申隱退影視業,離開妻兒老小到香港大嶼山寶林寺削髮為僧,法號衍申。2023年霍元甲25周年大聚首,**爆出訊息稱,曾經遁入空門的黃元申2023年還俗美國。

雖然離開了寺廟,但是黃元申依然保持了十幾年的僧人習慣,很少拋頭露面。2023年香港亞洲電視台在《星動亞洲―尋訪黃元申》專題節目裡,透露黃元申已由美國移居內地,和兒子過著安穩的生活。

5樓:匿名使用者

後來黃元申皈依佛門,已經完全退出了娛樂圈,和趙雅芝也沒有了任何關係。

人活世上為了什麼,最後什麼都帶不走

人活著是為了什麼?要從巨集觀角度來講 人來到這個世界上,就為傳宗接代,續寫人類歷史的。否認了這一點,人類歷史就不可能從猿人時期走到現在。當然這期間人類也從愚昧走向文明,科技發展也從當初的刀耕火種走向科學,走向太空。你好高興為您解答。人活著就是為了做有意義的事,做有意義的事就是活著,這樣挺好。人活著到...

情侶之間為了考驗能月不說話,不聯絡嗎

感覺不應該這樣的啊 感情是需要經常維護的 乙個月不說話感情多半會淡漠 情侶之間乙個月沒聯絡正常嗎?我跟男朋友冷戰都忍不過兩三天的。你說沒什麼事乙個月不聯絡正不正常,問題大了,他是在冷暴力等你說分手呢 除非乙個很特殊的原因,否則不正常!不正常,就算是幾天不聯絡都很奇怪了。如果淡了就加點味精,醋的話會酸...

為了防止事故發生,下列做法不恰當的是A加油站麵粉

a 可bai燃性的氣體與氧氣或空du氣混合後點燃易發zhi生 dao,加油站內的空氣版中混有可燃的權汽油蒸氣,要防止引燃混合氣體發生 應嚴禁煙火,故選項符合安全措施.b 久未開啟的地窖中容易積聚大量的二氧化碳,二氧化碳不支援燃燒,進入久未開啟的地窖前可以先做燈火實驗以檢驗二氧化碳含量是否過高,故選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