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的帳戶密碼是多少,vivo帳號密碼是多少

2022-08-31 09:05:02 字數 4153 閱讀 6049

1樓:年高卓

vivo帳戶密碼忘了,怎麼找回?

2樓:

這個是你自己設定的哈

vivo帳號密碼是多少

3樓:匿名使用者

vivo賬戶的密碼是您自己設定,小v這邊是查詢不到的,如果您忘記vivo賬戶的密碼了,您可以使用手機號碼後六位數作為密碼登入試試,另外在手機端找回vivo帳號密碼的途徑有三種,進入手機設定--帳號與同步--點選vivo帳號--帳號安全--找回密碼中操作:

1、郵箱找回:如果您的vivo賬號有繫結的郵箱可以通過您的郵箱找回密碼。

2、密保問題:輸入密保問題對應的答案後可修改密碼。

3、手機號碼找回:如果您繫結過手機號可以通過簡訊驗證的方式找回密碼。(適用於funtouch os 2.0及以上的系統)

還可以在電腦端進入官網https://passport.vivo.

com.cn/登入介面,點選忘記密碼,輸入帳號提交,會出現「請選擇找回密碼的方式: 通過郵箱、通過手機號、通過密保問題」選擇後根據提示找回密碼即可。

4樓:我是維

vivo沒有初始密碼的哦,該密碼就是您自己設定的。

vivo帳號密碼忘了找回方法如下:

1、首先開啟vivo官網,在vivo官網官網首頁右側點選帳號登入中心。

2、進入到vivo帳號登入頁面後,點選下方「忘記密碼」選項。

3、然後輸入忘記密碼的vivo帳號名,進入到查詢頁面,可通過繫結的郵箱、手機號碼以及設定密保答案三種方式進行找回vivo帳號密碼。

4、然後輸入忘記密碼的vivo帳號名,進入到查詢頁面,可通過繫結的郵箱、手機號碼以及設定密保答案三種方式進行找回vivo帳號密碼。

5、或者使用手機驗證找回vivo帳號密碼,通過手機驗證找回vivo密碼這種方法夜是速度最快的,vivo就會給您手機發驗證碼,輸入手機上面的驗證碼即可重新設定密碼了。

6、通過密保問題找回vivo帳號密碼,輸入密保問題答案,通過驗證即可找回。密保答案驗證也是最為方便,只要您還記得註冊vivo時設定的密保答案,在頁面輸入答案後即刻重新設定新密碼,建議使用「密保問題」找回,這方法比較簡單、快速。

5樓:匿名使用者

vivo的賬號密碼是自己設定的,一般手機在剛買回來的時候,它會讓你自己設定賬號和密碼的

6樓:冷海

我的vivo賬號密碼是多少?

vivo—18768662442帳戶密碼是多少 ?

7樓:

vivo使用者的帳戶密碼是手機使用者自己設定的,別人是不知道的,如果你忘記了,可以嘗試找回密碼。

8樓:匿名使用者

密碼別人怎麼可能知道?手機註冊的就用手機找回密碼唄

vivo手機賬戶密碼是多少

9樓:就是喜歡答題

vivo手機賬戶的密碼是自己設定的,只有自己知道。

如果vivo手機賬戶的密碼忘

專記了,可以通

屬過vivo官網找回,具體步驟如下:

二、進入vivo官網後,找到右上角的人頭符號,這是個人登入,點選進入。

三、點選進入後找到「登入/註冊」一項,點選進入。

四、進入帳號登入介面後,找到「忘記密碼」一項,點選進入。

五、進入找回密碼後,輸入註冊時的資訊就可以找回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是朋友給的,手機帳號和密碼要怎樣改

1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鎖了。現在開手機要vivo帳戶密碼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您是bai

使用手機號碼註冊du

的雲服務,密碼可能是您zhi手機號碼的後六位dao數字,可以內試試。

另外在手機端找回vivo帳號容密碼的途徑有三種,進入手機設定--賬號與同步--點選vivo賬號--賬號安全--找回密碼中操作:

1、郵箱找回:如果您的vivo賬號有繫結的郵箱可以通過您的郵箱找回密碼。

2、密保問題:輸入密保問題對應的答案後可修改密碼。

3、手機號碼找回:如果您繫結過手機號可以通過簡訊驗證的方式找回密碼。(適用於funtouch os 2.0及以上的系統)

13樓:郎幼白野思

這個是沒有預設密碼的,若是提示賬號密碼,可以嘗試輸入vivo賬號密碼試試的內,若還

容是不行,請您將手機關機,長按音量+鍵,進入recovery模式,按音量

-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再點選鎖屏鍵,

等介面跳轉至後,選擇reboot

system

now重啟手機即可(進行此操作會丟失手機上的所有資料,包括安裝的應用程式、**本、簡訊息等。當手機出現嚴重異常,無其它辦法解決時,才使用此項,謹慎使用。)

14樓:zhao花言橋語彡

你這麼問沒有人會知道的,建議刷機

15樓:匿名使用者

vivo賬戶密碼是什麼?

16樓:太空

vi vo賬戶密碼來是:

vivo賬戶密碼初自始設定時,需要繫結bai郵箱和手機號du碼,密碼忘記也zhi

能通過桌面上的「雲服務」dao

或是系統設定的「賬戶與同步」選單,進入vivo賬戶登入介面,找回密碼輸入繫結時的郵箱和手機號即可找回。

17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帳戸密碼是自己設定的,一般智慧型手機都是自己設定沒有預設設定密碼的,使用手機號碼註冊的可以用手機號碼代替帳號登陸,如果宻碼忘記可以使用繫結的手機號簡訊驗證碼重置密碼。

18樓:匿名使用者

zfvhngfddh

19樓:天鵝萌寶寶

138973596+9359

2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回覆出廠設定的密碼怎麼找回

2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被鎖忘記找回密碼怎麼辦

22樓:瓷肌招商老師

不知道,都自己設定的

vivo帳戶密碼是多少

23樓:海闊天空通昆

你好!如果你要手機賬號密碼,那你可以用手機號碼註冊,會有簡訊提示驗證碼,這樣根據提示一步一步註冊賬號,並設定密碼,你手機就可以成為vivo手機賬號登入。

24樓:禹奧

wiwo手機密碼都是自己設定的,別人是不知道的,如果忘記密碼了,可以通過wiwo官網找回。

25樓:hwg幸福一家人

不管是vivo手機賬戶密碼還是其他手機賬戶密碼,都是自己設定的,別人是不知道的。

26樓:邢音布貞

你自己註冊的,如果忘記密碼可以點選忘記密碼找回

27樓:歧耀

手機密碼都是自己設定的,別人是不知道的,如果忘記密碼了,可以通過vivo官網找回。

28樓:在竹海看焦點訪談的海洋

我不熟悉的人,我是不會告訴你的。

29樓:夕陽樹

手機帳戶密碼需自己設定,別人不知道的。

vivo手機的帳戶密碼是多少

3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您忘記vivo賬號的密碼了,請您進入手機設定--帳號與同步--點選vivo帳號--帳號安全--找回密碼中操作:

1、郵箱找回:如果您的vivo賬號有繫結的郵箱可以通過您的郵箱找回密碼。

2、密保問題:輸入密保問題對應的答案後可修改密碼。

3、手機號碼找回:如果您繫結過手機號可以通過簡訊驗證的方式找回密碼。

31樓:吃撐了來轉轉

密碼只有你知道,或者找回密碼

vivo手機賬號密碼是多少

32樓:匿名使用者

賬號是要用你的手機號碼註冊的,如果你註冊過賬號就是你的手機號碼,如果忘記密碼可以用手機號碼找回,沒註冊過你就沒有賬號,跟oppo手機是一樣的。

vivo6d帳戶密碼忘記了怎麼解鎖

滑解鎖能單獨刪除您更換解鎖式進入i主題 鎖屏載應用 手機關機按音量 電源鍵進入工程模式電腦安裝刷機精靈連線電腦刷機精靈提示連線手機安裝刷機精靈推薦刷機包隨便評高鍵刷機 鍵刷機前提示備份備份資料請備份重要資料 刷機完手機自重啟重新啟沒機密碼 1 若是使用手機bai號碼註冊的duvivo賬戶,可試試zh...

手機清除資料了開機之後要vivo帳戶密碼怎麼辦

找回vivo帳號密碼方法 1 繫結資訊仍在使用 自助找回 繫結的手機號碼或者郵箱仍在使用,可以接收到驗證碼 1 進入vivo智慧型手機官網 2 點選右上角的頭像,在彈出的介面點選 登入 註冊 在vivo帳號登入介面點選 忘記密碼 輸入要找回密碼的帳號,然後點選 下一步 3 選擇您要找回密碼的方式 郵...

我之前用的vivo手機,玩兒遊戲用的vivo賬號登入的,現在換成華為,怎麼用原來的賬號登入遊戲

這要看什麼遊戲了 vivo賬號也能登陸遊戲了 沒用的,賬號不通用,重練吧 看你玩的什麼遊戲,有的遊戲就沒辦法吧 沒辦法了,這個沒有辦法轉換 可以用呀,因為遊戲賬號不分手機的。只要是乙個遊戲的 nhbgngbpajdjdjdjbjbgbgkp 我之前用的是vivo手機玩遊戲現在換了華為請問我該怎麼找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