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用的vivo手機,玩兒遊戲用的vivo賬號登入的,現在換成華為,怎麼用原來的賬號登入遊戲

2021-07-28 22:08:53 字數 2359 閱讀 422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什麼遊戲了 vivo賬號也能登陸遊戲了

2樓:妙妙傻傻的分不清

沒用的,賬號不通用,重練吧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玩的什麼遊戲,有的遊戲就沒辦法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了,這個沒有辦法轉換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呀,因為遊戲賬號不分手機的。只要是乙個遊戲的

6樓:

nhbgngbpajdjdjdjbjbgbgkp

我之前用的是vivo手機玩遊戲現在換了華為請問我該怎麼找回我原來的號

7樓:惲若蘭

你可以使用手機搬家,把以前手機上的東西搬到新手機上。

我以前是用vivo手機,玩明日之後,後來換華為手機了。如何切換以前的vivo.賬號?

8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相同的遊戲程式後,使用vivo上使用的帳號登入即可。

原來的vivo遊戲賬號怎樣在華為手機上登入啊?

9樓:飛飛分享

只要你不換號應該記住之前的賬號和密碼就可以登陸遊戲。

vivo使用者如果換手機換成華為之前用vivo賬戶登陸的遊戲記錄怎麼儲存?

10樓:鵬城美食甲

vivo手機使用者換成換手機後,在華為手機上用vivo手機登入的遊戲記錄是可以儲存的,只需要在華為手機中登入您的賬號資訊。

11樓:乜許伱卟懂

遊戲裡的記錄,這個應該是不可以儲存的。除非是網路遊戲。你在另乙個手機安裝上登入賬號,這個是可以同步的。

12樓:檸檬檸檬泥萌

儲存不了,那就是你用vivo賬號登入的,而不是使用華為賬號登入的。

我原來用vivo手機,玩鬥羅大陸,現在用的華為,怎麼登入vivo賬號?

13樓:說自己你試試

這兩個手機是互相**,你在華為手機是不可能登入vivo賬號的。同樣不用也不能登入華為帳號。都是競爭企業。

第五人格,之前用的華為手機的使用者登入的,在vivo手機裡怎麼登入原來的賬號?

14樓:匿名使用者

(非vivo品牌手機未對vivo版本遊戲進行相容性適配,有可能出現無法成功登陸的情況)

15樓:

你好!可以直接用手機賬戶直接登陸,用什麼手機登入就是什麼賬號,用華為的就是華為的,其它又需要重新註冊登入了,沒有什麼關係。謝謝參考。

16樓:qq兔

如果手機號碼沒有更換,可以直接登入的,如果更換了手機號碼,需要用原來註冊的手機號碼登入後,更改個人的資訊內容,把手機號碼更改為現在的新手機號碼。然後用新的手機號碼登入就可以了!

17樓:氓仔

用什麼手機登入就是什麼賬號,用華為的就是華為的,其它又需要重新註冊登入了

18樓:

乙個手機只能註冊乙個號,用帳號和密碼登入就可以了

19樓:吾樂心

現在可以一鍵換機,真方便,在手機設定裡面,把原手機上的應用,還原到新手機上!!希望能幫到你!!

20樓:

登不了,遊戲終端不一樣,華為和vivo的遊戲伺服器以及資料是不同的,你只能重新玩乙個號

21樓:在劍池湖去買菜的單樅茶

乙個手機好像只能註冊乙個賬號,登入賬號密碼就可以了

22樓:

沒辦法,因為手機不同,如果是華為的就可以,弄得重新開個號

23樓:

密碼登入,或者是手機號碼登入

24樓:困惑迷茫陷阱

直接登入就好了,用你的賬戶密碼

25樓:

如果沒有繫結手機號的繫結,然後用手機號登入就可以了。

26樓:泥菱華

用賬號或者手機號直接就可以登入了,和換手機沒關係

我以前用的vivo手機現在換華為了我想在現在的華為手機上玩我以前vivo的遊戲賬號改怎麼辦啊?

27樓:丘雅可

你可以在遊戲裡面設定的,在登入遊戲的時候選擇登陸其他賬號。

我以前vivo手機遊戲現在換oppo手機了怎樣

好玩的遊戲超多啊,每個時期吊炸天的遊戲都不一樣,畢竟手遊很快紅起來,又很快沒人玩了,每個人的口味都不一樣,比較實用的還是推薦給你這樣乙個手遊排行榜,這個是18183手遊排行榜,裡面包含2個大榜單,18183新遊期待榜和18183熱門手遊榜,親可以依據具體情況去選擇,這裡每天都更新,現在最多人玩的遊戲...

我vivo手機用的是vivo原配耳機,可是耳機響不響

根據以上所描述的情況,只有耳機插到底才會都響,可能是沒有將耳機完全插入手機中,所以才導致乙個耳機響另乙個不響的。當插入耳機後不響,也可以檢視以下方法操作 一 將耳機插入其他裝置,觀察是否可以正常使用 排除是否為耳機問題 二 重新插入耳機,確保耳機完全插入到手機耳機孔最底部。三 確認是否原裝耳機,若不...

我這個vivo手機打遊戲的時候發熱嚴重啊?

手機處理器的問題好一點的處理器發熱不嚴重,一般的處理器玩遊戲就容易發熱。換手機唄 咋的 還能咋的。所有的手機打遊戲的時候都會發熱,只是發熱的程度不一樣,該自己手機的配置和散熱有關。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手機執行遊戲時,cpu 處理器 gpu 影象處理器 晶元會高速執行,螢幕 揚聲器 wifi等器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