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想想法子,急

2022-08-31 07:20:06 字數 2017 閱讀 2517

1樓:

單憑乙個**是很難查出資訊的,姓名都可以亂填。我是建站的,所以這點很清楚。

建議可以向**尋求幫助!

2樓:七号少年

你可以向**尋求幫助

這幾年做銀行客戶經理賣產品都賣累了,公正的從客戶角度為他們選產品怎麼這麼難,大家幫幫我想想法子?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哪個銀行客戶是公正從客戶角度為客戶選理財產品的?

你捫心自問,你是從客戶角度出發

還是從任務和提成獎勵角度出發?

你們推薦的理財產品有幾個是賺錢的?

為了拿提成就拼命遊說客戶拿出辛苦積攢的積蓄去投入那些壓根不靠譜的理財產品,

虧心嗎?

4樓:皮皮鬼

1主要是客戶不了產品,你的物件得變化一點,物件的理財素質不高,銀行得花時間,提高客戶理財的意識

2目前是銀行的購買的產品的負面新聞太多了,總是出各種各樣的問題。

5樓:

兄弟,挺住!我以前就是這麼熬過來的,不過現在網際網路發達了,可以在網上入駐一些金融服務平台。比如我,現在就是客一客的第三方金融顧問,每天都是從客戶角度中性的去為他們推薦理財方案,沒什麼心理負擔,很是輕鬆快樂。

我是19歲男生,但老失眠!眼睛很累但就是不能入睡,大腦老是很興奮!真的很難受!大家幫我想想法子吧.謝謝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很典型的過度疲勞!

估計你現在正處於水深火熱的高考準備當中

我當年也是專這樣

吃些輔助屬型的藥物吧,最好能找醫生看看

最主要的還是心態問題

雖然你現在很忙,但是希望你能多跟別人溝通

想想開心的事,睡不著時就起來喝杯熱牛奶,呼吸一下晚上的空氣壓力大是肯定的,但是不需要杞人憂天,人總會面對壓力事實上情況沒你想象的那麼差,你只要放開心,很多事情都不算什麼平時打打球,多運動,多跟朋友在一起,聊聊天睡不著時也不要煩,出去吹吹風,別整天抱著書看時間還是有的,沒必要慌張

我現在大四了,但是並不覺得上大學是唯一的出路你時間還很多,只是你還不知道而已

7樓:匿名使用者

喝點吉林敖東的安神補腦液吧。4盒就管用。

8樓:匿名使用者

用腦過度 正常現象。休息一段時間就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喝點吉林敖東的安神補腦液

同意一樓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 過你的這種現象,不用擔心,那是正常現象。

你如果不放心可以去看看醫生。

晚上不要做有助大腦興奮的運動或事情

我自己開了個家政公司,可是人員太多,沒好的辦法統計,請大家幫幫想想方便的法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保姆考勤軟體v6.0

保姆考勤軟體是一款適合家庭或個人使用的考勤軟體。

[1]本軟體使用簡單,統計直觀,讓您不需要再使用紙張記錄保姆考勤資訊。

[2]自由新增、修改、刪除名單,不限制新增保姆名單的數量,可新增任意多個保姆名單。

[3]簡單動動滑鼠,即可登記指定保姆的考勤情況。統計報表一目了然,可列印,可截圖

[4]軟體可設定登陸密碼,在使用方便與資料安全之間隨意切換。一般不需要設定密碼。

[5]自由設定考勤圖例顏色、考勤標識文字。可完全根據個人喜好來設定。

12樓:塵世珏兒

是員工和家政服務員的相對比值不協調吧!簡單的辦法就是裁人或者招人。乙個好的員工管理系統——軟體系統哦(人事資訊管理系統)

我最好的閨蜜結婚我要送他們什麼禮物好呢?我就是個普通打工的,乙個月三四千塊錢,麻煩大家幫想想法子! 10

13樓:

最好的閨蜜,不一定送最貴的禮物。和她溝通,看他們買的家居還缺什麼,最實用的,就是貼心

希望大家幫我想想主意,請大家幫我想想主意。我該怎麼面對自己的心思。具體如下。

為什麼每次都會吃虧呢?你沒有從吃虧中吸取經驗嗎?有人說 吃一塹,長一智,看樣子你都沒領悟到,只要你分析好自己吃虧的原因,再想想自己要怎麼做才能不吃虧,這樣反覆提高,我想你肯定會強大起來。另外,多學學周圍精明人的做法和說法。我和你還有些像,但現在我因身邊的朋友變得開朗了。內向的人總是沒自信。我的自信來...

大家幫我想想 究竟我做對了嗎,大家幫我想想 究竟我做對了嗎

你做的沒錯阿。兩個人在一起確實是要相互寬容的,但是寬容也是有底線 原則的。我想你和他毅然分開就是因為他的行為觸及了你的底線。還有就是你說的原諒。原諒是建立在改正的基礎上的,他會改嗎?是本性還是偶爾為之,想來這些在分手之前你都是想過的,那就問你自己的心吧。作下了決定就別後悔,有的時候其實我們早已放下了...

請大家幫忙想想辦法,請大家幫忙想想辦法。

呃,波塞冬既然是你男友為什麼會說 你也知道你們的事情我早就知道了 是否你曾經做過什麼事讓他誤會呢?他說他會嘗試喜歡你,但是他做不到,不已經告訴你答案了麼?1 他答應給你乙個月的時間只是緩兵之計,不是代表感情有機會而是讓你有個緩衝期。我不知道你們之間發生了什麼,雖然你一直是把他當作男友,可我不認為他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