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挽回愛情

2022-08-31 07:10:08 字數 607 閱讀 4290

1樓:扶桑天氣

你們現在這個情況,已經不適合繼續在一起了。就算勉強復合,多年以後再想起來現在發生的事,也是一道無法忽視的傷口。

你現在要做的,不是怎麼去挽回她,你只要做好你自己就行了。不必一心想著如何掙錢,如何出人頭地,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你只要找個差不多的工作,做好你自己就行了,或者自己找朋友一塊開個公司做點生意,自己創業也行。

把自己的生活狀態調整過來,開開心心的做你感興趣的事,生活就會好起來的。

我覺得你現在已經完全被『分手「這件事壓迫的一點快樂也沒有了,你想想,如果一直是這種心態,你怎麼賺錢,怎麼生活?你會一直在一種」想要改變現狀,但是無能為力「的失敗感裡,找不到方向,只會越來越壓抑。我想就算勉強在一起,她包括她的家人,也不會像以前一樣相信你的。

一旦你再有什麼事情做得不好,就會面對她家無理的質疑的。因為偏見已經產生了,不要單純的以為你改了,別人的偏見就會消除了。

沒有她還有別的更能跟你合得來的人,你把追回她的這些精力,放在別的姑娘身上的話,早就有新物件了。

所謂的放不下,不是因為她真的多麼多麼好,只是你見別的姑娘見得太少。

你還是放棄她吧。

2樓:匿名使用者

該來不會走 要走不必留

如何挽回愛情,如何去挽回愛情?

甜蜜的開始,突如其來的結束 1.情感投資過少,稀釋情感濃度 江海因為工作的原因,很少有時間陪伴女友。女友想念他的時候甚至連他的聲音都聽不到。江海對感情投入的時間和精力都很少,導致女友美美覺得越來越不需要江海,越來越不愛他。男性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沒有時間,沒有精力,對女人的情感投資過少。更加的凸出了...

如何挽回失去的愛情,如何挽回已經失去的愛情?

樓主,希望你明白,失去其實對你來說並不是最大的痛苦,而你要明白的是今後要珍惜 失去之後才知道要珍惜,人都是這樣,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所以人們總是刻意去追求那些永遠不可能得到的東西,而往往忽略身邊一直默默愛著自己的人,當自己察覺到誰是正真值得去珍惜的人時,卻已經事過境遷,斯人已去。如果你正擁有真愛,那...

教你如何挽回愛情,教你如何挽回感情

兩個人能在一起真的不容易,缺點可以改正,性格也可以慢慢磨合,但機會失去了真的就再也沒有了,好好珍惜他 她 那麼面對分手想要挽回,而又苦無他法,該怎麼去挽回分手的男朋友呢?1 想要挽回愛情,要有良好的心態。挽回愛情中,心態調整很重要,面對男朋友提出分手,能理智接受對方提出是分手,及時調整自己的情緒是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