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把魔獸世界多玩外掛程式顯示的我攻擊傷害關掉

2022-08-31 05:05:06 字數 2513 閱讀 1787

1樓:匿名使用者

在外掛程式中關閉戰鬥提示系統的受到傷害顯示,而且在進入遊戲後,要在介面設定裡的戰鬥提示一欄裡點掉相應選相。

2樓:匿名使用者

外掛程式管理裡又關傷害統計的選項

3樓:匿名使用者

點小地圖旁邊的大腳圖表..那裡面可以關

魔獸世界多玩外掛程式的dps統計系統我關掉了怎麼再給調處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圖,是不是這樣的,是的話 你不小心關了,就先開啟外掛程式,確定是否開了dps統計,確定開了以後 再沒有

就 在聊天那輸出

/recountshow

5樓:匿名使用者

/recount show

如果是sw的傷害統計外掛程式,就輸入

/sw show

6樓:匿名使用者

聊天框裡打/recount show

7樓:匿名使用者

/recount show 用這個命令就出來了。

wow 多玩外掛程式怎麼調顯示傷害在頭上?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用的是六魔包,戰鬥傷害增強/parrot,進行除錯.如果感覺除錯很難或者習慣使用暴雪風格的傷害.

esc-介面-戰鬥資訊-目標傷害,勾選. 下方的傷害資訊增強全部禁用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ag頭像增強外掛程式可以在目標的頭像上顯示你對他的傷害,或者你可以在介面選項中選戰鬥資訊顯示。詳見 http://bbs.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這個外掛程式 xperl 既能在怪頭像上顯示傷害數,只要把目標傷害都打上對勾就可以在怪頭上顯示傷害數。

11樓:匿名使用者

按esc,選擇介面,選擇戰鬥資訊,把目標傷害,週期性傷害,寵物傷害都打上對勾就可以了

12樓:伍易陽傲霜

點開你的傷害統計,彈出視窗的右上角有個向左向右的箭頭標誌,點幾下找到「傷害了誰」這個欄目,就能看到你對不同怪造成的傷害了。不過同名怪的傷害資料是統計在一起的。

wow多玩外掛程式怎麼設定在敵人身上顯示自己的傷害數字?

13樓:匿名使用者

parrot

或者是sct

打/sct設定。

14樓:匿名使用者

很想幫你,但是我從來不用外掛程式

wow怎樣取消自帶傷害顯示

15樓:好丶這位同學好

你那是外掛程式的吧,在介面外掛程式了把戰鬥指示給禁用了

魔獸世界多玩外掛程式,怎麼把輸出傷害的顯示換成原始的樣子?

16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小地圖上的多玩外掛程式控制台 選擇傷害增強 把啟用的選項關閉

然後把wow預設的遊戲戰鬥資訊全開 就是最原始的傷害介面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設定一下在過載外掛程式

18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的ui刪掉就可以恢復了

玩wow使用多玩魔盒打怪時螢幕中間顯示的對目標技能傷害名稱及數字怎麼關啊? 例

19樓:匿名使用者

在戰鬥指示器吧,好像,那個是可以調的,掉成半圓向上滾動或像下滾動,,,可以不放在螢幕中間

20樓:匿名使用者

在外掛程式設定裡有個戰鬥資訊的類似的可以關掉的。大腳也有類似的設定。

魔獸世界外掛程式多玩魔盒不顯示傷害統計!

21樓:匿名使用者

用魔盒登陸 他有個計算差異 你等等看看更新後能好點不要不在就把wow資料夾內的in……裡面的add……檔案都刪了 在用魔盒登陸一次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退到選擇角色的介面,左下角有個外掛程式。點開,然後全部禁用,然後在全部可用。再試試、然後你進入魔獸世界。

在你設定還有技能天賦那個欄,右邊有個箭頭。點一下。那個都是外掛程式。

什麼副本掉落,還有傷害統計,等等!你找到傷害統計。點開,試試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用大腳外掛程式還是好,我都用了四五年,感覺各方面都不錯!

24樓:谷頌鍾離谷菱

把右下角隨機戰場公會等選項的第二頁開啟,裡面有個傷害統計,開啟就行

wow多玩魔盒外掛程式 傷害統計怎麼設定?

25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系統介面,第一排有個多玩魔盒外掛程式,進去,第二頁有個團隊助手,點下看旁邊就有個傷害統計

怎麼去除魔獸世界多玩魔盒外掛程式的技能觸發提示文字

回車enter 輸入 dct 左上點 受到的事件 右邊找到 技能啟用 去掉的話,就是多次點選前面那個x靜或者x彈 直到off。我的火法也是這個情況,已解決!我沒用魔盒 因為感覺魔盒的功能太繁瑣了。其實 你打pvp 或者 pve 有1 3 個外掛程式就夠了。你可以去nga看看 你是主玩法師的?找到魔盒...

魔獸世界大腳外掛距離顯示,魔獸世界的大腳外掛如何設定顯示與目標的距離,以及顯示boss下一次技能的時間?

使用者可以在外掛中開啟距離顯示,步驟如下 1 首先進入遊戲後,點選小地圖的大腳圖示。3 玩家需要把距離顯示和提示都選中。4 然後就可以看到目標和玩家的距離了,就是距離顯示,如下圖所示 大腳外掛 地圖工具 第2頁第1行第2個 啟用距離顯示 第一個 在大腳的基礎設定裡就有。可以顯示當前目標 標點 滑鼠指...

魔獸世界用的多玩外掛程式怎麼把圖中百分百的去掉求指點

外掛程式設定裡面有乙個 簡易狀態 去掉這個勾勾就可以去掉這個介面啦!開啟外掛程式,在裡面找到簡易狀態,把勾去掉,載入外掛程式就好了 魔盒裡的人物狀態裡面,勾掉 多玩魔盒外掛程式螢幕中間那個血量百分比那個怎麼去掉 魔盒設定 簡易狀態 螢幕中心顯示玩家和目標的狀態,把總對勾打掉就ok,給分吧 魔獸世界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