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說說安桌,賽班,WM系統的優劣

2022-08-31 02:05:04 字數 444 閱讀 9316

1樓:事實就是這樣哦

確實是這樣

塞班確實在衰落

介面不夠炫,硬體配置低,螢幕解析度太低,diy功能不強,所謂的證書太煩人。

windows mobile也是介面不夠炫,總體上也在衰落。

所以微軟才會推出新的

windows phone7系統,整合了xbox live非常值得期待,

10月11號就會全球釋出了,就是明天!

android最近幾年會火下去,以後就不知道了建議等windows phone7出來再對比。

2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各的優勢,,也不能用落後,,目前n機有款出megoo系統的機器,,,而且塞班的最大股東也是n機,,n記不會那麼拋棄的,即使目前前景不好,並不代表未來,介面那並不重要,自己可以安裝修改的嗎!n機在玩機人的當中確實不怎麼吸引人,,商務實用者呢!

香草都有哪些品種?簡單說說,薄荷也是麼

據說全世界有3000多種,比較著名的有 香草貴族 迷迭香 香草公主 百里香 香草女王 薰衣草 香草平民 鼠尾草 香草王子 薄荷 香草之王 羅勒 薄荷不算吧,薄荷是清熱的 薄荷和香草的區別 蘭香草是 馬鞭草科植物蘭香草的莖葉。別名 山薄荷,段菊,野薄荷等。薄荷屬 學名 專mentha 為屬唇形科的一屬...

簡單說說希臘神話和中國神話的區別

與希臘神話相比,中國神話中神的誕生就多樣化了。第一種,便是和希臘神話中神的概念大致相同的血統概念的神。不過這種神比較少,多出現在三皇五帝的世系中。第二類便是死後被冊封的神。在這一點上,中國神話便與希臘神話大不相同了,即使是凡人,只要天帝冊封一樣能夠成為神。至於像妖 精 怪這些被冊封為神的,更是數不勝...

誰能簡單說說康樂一生的保障內容

你好!康樂一生保障內容如下 1 80種重大疾病 賠付重疾保額 2 身故保障金 含意外和疾病 保險期間內身故,返還現金價值 3 35種輕症疾病 重疾保額的30 最高15萬,賠付3次,不佔用重疾保額額度 4 輕症豁免保費 如選擇投保輕症並發生輕症,豁免後續全部未交保費,重症保障繼續有效 希望能幫助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