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釣用什麼商品餌料配方,野釣鯉魚用什麼商品餌料

2021-03-04 02:43:32 字數 4634 閱讀 2303

1樓:匿名使用者

同乙個牌子的餌料,有個三種左右就可以,冬天主打腥味,有一種含小麥蛋白粉多一點就可以了。拉餌還可適當加點拉絲粉,或者雪花粉,切記不能像huo麵粉那樣huo餌料。如果有用請採納!謝謝!

野釣用什麼商品餌料配方

2樓:若季

香源、蛋奶:適用於開放性魚池,對挑食、偏食之魚有強列引誘力氨基酸:適用於魚不開口,食慾不振之魚況。

小麥蛋白纖維:適量新增可將任何粉狀餌料製作成拉餌使用。

南極蝦粉:大大改善釣餌適口性,在投喂顆粒料魚池有獨特效果。

水之峰配方

紅鯽55%+黃鯽30%+鯽魚餌15%

此餌適合競技,可撮和拉,再加5%-10%的拉絲粉可拉出較大的餌團紅鯽50%+白鯽50%

可撮可拉,適合夏天氣溫較高的水域或魚覓食不佳的水域超級誘餌60%+紅鯽40%

撮餌配方,新增15%的拉絲粉和做拉餌使用,適合天氣較底的季節,下雨天或水較涼的水域

顆粒飼料30%+鯽魚餌20%+黃鯽10%+紅鯽40%適合於顆粒餵養的池塘

超級誘餌100%+水=1:0.4

用於拋竿或密封與塑膠袋中發酵3-5天,加30%拉絲粉適合於夏季大水面釣大魚

野釣鯉魚用什麼商品餌料

3樓:

首先,你那不是餌料味型的問題。你需要牢記的是,有花白的地方一定不能用拉餌。其次要控制餌料的霧化性。

盡量把餌料開的幹一點。也不要頻頻舉杆,否則一旦霧化圈形成,你就不要想釣魚了! 至於配方,老鬼的鯉魚餌那就太多了~沒有什麼特別好用的,只有自己比較習慣的餌料。

不要相信什麼餌料就一定非常好用,那都是扯淡。我一般用的是老鬼螺鯉2份,大野戰九一八乙份,5#鯽乙份。這樣的餌料簡單~鯉魚鯽魚都愛吃。

餌料的性狀還很不錯。所以就經常用,也用其他老鬼的鯉魚餌,感覺也都差不多的,你注意看一下,其實很多鯉魚餌的配方都差不多。都是腥味的,所以沒必要換來換去的。

以上希望可以幫到你

野釣大鯽魚商品餌的配方?

4樓:手機使用者

冬釣用餌的四項基本原則: 釣軟不釣硬;釣小不釣大;釣活不釣死;釣葷不釣素。這原則主要是針對北方冬釣,同時兼顧南方低溫時段和地區。

前兩者講的是釣餌尤其是面餌的軟硬和大小,後兩者是說話餌優於死餌,葷餌優於素餌。無論何種餌都要軟硬適度,搓餌掛鉤的面餌宜小不宜大。 魚類尤其是鯽、鯉在食素餌時習性是,食軟不食硬,食小不食大,食近不食遠。

這是魚兒在餌料充足條件下的選擇,是一種有益的啟示。在食物匱乏的冬季,魚兒倘遇到色香味質俱佳且軟硬適度、大小適口的上乘餌料,焉有不食之理!冬魚為了生存和禦寒越冬之需,更喜歡攝食含蛋白質、脂肪的食物。

因此,我們在配製面餌時,應新增蝦粉、蠶蛹粉、蚯蚓泥、雞鴨肝泥等,量可適當大些。釣活不釣死有兩個意思:一是倘用素餌垂釣,釣者不要死守不動,而應提拉抖動鉤線,使死餌變活,以期誘魚發現吞食上鉤;二是倘用蟲魚等葷餌,應選擇紅、黃色豔且蠕(遊)動者為佳,活餌自然要優於死餌。

常用的葷活餌有蚯蚓、紅蟲、白蛆、麵包蟲、黃刺蛾、繭蛹和各種菜蟲、樹蟲。魚餌主要有泥鰍、餐鰷、蘭刀、馬口、麥穗等小魚。葷活餌小者主釣鯽、鯿,大者主釣鯉、鯇、鯰、鱖等,其上鉤率明顯高於素餌釣。

這就是釣葷不釣素,釣活不釣死的理由所在。

春天野釣鯽魚餌料怎麼配(商品餌配方)

5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避開小雜魚的我介紹兩個:

藍鯽+老g大鯽殺手+快搶手雪花粉+一點狀態粉藍鯽+快搶手+奶香鯽+輕芙

金龍狂道鯽+快搶手+少許小藥

化氏新四季+藍鯽

為什麼這麼搭配,藍鯽是一款不錯的基礎餌,我覺得他勝過918,速攻快搶手是釣鯽魚絕佳雪花粉,這兩樣就能釣出不錯的效果,但是缺少誘魚元素,所以再搭配乙個基礎餌

6樓:不一般的釣魚人

隨著天氣的變暖季節的變化,釣友們可以釣的魚也是越來越多了,從乙個寒冬到春季釣的都是鯽魚,而現在可以釣的魚有鯉魚、草魚、鰱鱅、羅非、青魚,這類魚比較大分布的水域也不同,而鯽魚逐漸的被釣友都淡忘了,但是對於一些非專業釣魚人來說,野河釣魚是他們最好的去除,而野河中的魚大部分都是鯽魚的多,鯉魚和草魚相對比較少,所以今天給釣友們分享一款野釣鯽魚餌料配方,這款自製鯽魚餌料配方是我們俱樂部張仁提供的,話不多說釣友們請往下看如何製作這款餌料。如果新手朋友不知道用什麼餌料的話可去某寶上去看一看,像「封神鯽」這一款,用來釣鯽魚就比較不錯的,好的餌料配上好的釣魚技術,不爆護都難啊。

麵包糠準備製作餌料的原料:香蕉2根、玉公尺200g、白面50g、澱粉50g、麩皮200g、麵包糠100g、士多啤梨100g,首先我們把香蕉去皮然後切成斷,在切成碎末越爛越好,麩皮用平底鍋小火炒至金黃出香味,士多啤梨切成碎末也是越爛越好,把香蕉士多啤梨玉公尺麵白面混合攪拌均勻,然後鍋中加水燒開放入鍋中蒸20分鐘,讓物料充分融合。蒸好以後取出放涼備用。

澱粉物料蒸好以後取來放涼的料,倒入盆中然後倒入澱粉攪拌均勻,接著倒入麩皮反覆打揉讓其均勻,最後把麵包糠撒入繼續攪拌,跟其它物料混合均勻以後,這款餌料就製作好了,做好以後裝入袋中就可以拿去釣魚使用了。這款餌料裡面加入了水果做好以後記得要用,不要放置的時間過長那樣就壞了。

香蕉這款自製餌料裡面加入水果,用料天然裡面有一定的水分,所以釣友在開製餌料的時候水比要控制好,建議是1:0.8也可以根據個人習慣開製,這款餌料加入了鯽魚喜愛的士多啤梨,經過蒸以後入口性更好,覺得這款餌料不錯的釣友可以自製一下。

7樓:一般般

便宜的:紅蟲鯽30%+冬鯽30%+超級誘餌30%+拉絲粉少許+氨基酸少許;

貴的: 丸九「四季」30%+丸九「金鯽」20%+丸九-天下無雙「力作」30%+丸九 「天下無雙」15%+氨基酸少許+拉絲粉少許+南極蝦油少許;

以上配方是臺釣釣餌,如果你野釣採用傳統釣法,可以去掉或減少拉絲粉,換成黏粉。其實春天野釣,由於小雜魚還沒有很多,用蚯蚓效果就非常好的。比商品餌要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早春釣魚

誘餌宜濃不宜淡

9樓:隨幹代和怡

藍鯽+5%拉絲釣

野塘不錯,順便搶個板凳坐坐,哈哈.。

檢視原帖》

野釣用什麼牌子的商品餌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就是野戰九一八+野戰速攻, 1:1比例,搓餌。 拉餌再加20%拉絲粉。

野戰藍鯽+速攻3#+藻元素, 全是1:1比例,搓餌。 拉餌再加20%拉絲粉。

可以釣鯉魚草魚鯽魚。

也買過紅蟲,也用過蚯蚓,也用香油和麵做過餌,嫩玉公尺也用過,還在麵裡和樂芙球做餌,

效果也不錯。

11樓:匿名使用者

野戰藍鯽(大袋300g)配合 瘋釣鯽(本味香)一、兩種餌料比例根據季節不同也會有所不同,冬天天冷腥味要重一些這時候野戰藍鯽可以多加一下。野戰藍鯽8:瘋釣鯽2或者9:

1都可以,春季天氣慢慢變暖野戰藍鯽魚可以少一些,8:2或者7:3.

夏季天氣炎熱配比野戰藍鯽也適當減少野戰藍鯽3:瘋釣鯽魚7,或者4:6秋季一般兩種餌料1:

1,或者野戰藍鯽多點,或者瘋釣鯽多點。

1.這兩種餌料的配比也要根據具體的水情魚情而定,小鯽魚多時野戰藍鯽魚多一些,大鯽魚多些瘋釣鯽多謝。小魚鬧鉤多時野戰藍鯽少些。

2.餌料配比餌水比1:0.9,水深的話可加10%左右的拉絲粉。拉餌時餌水比1:1~1.1,需加15%~20%拉絲粉。

12樓:淘1餌料兵工廠

野釣的話 建議您使用紅蟲,配合小藥,其次是蚯蚓之類的產品

13樓:fly我的益達

野釣要看你所在地區的魚的習性如何,我以前在老家釣魚的時候基本上不買魚餌,就自己在家煮土豆,鯉魚是最喜歡這種土豆做的魚餌,很好用的

14樓:批發太陽

918.............

15樓:膝傾譏翠徐鈔

盡量還是用別人實驗好的,小藥可以有,要適量,我每次都放點在餌料和窩料裡,別人給我一瓶黑閻王牌的小藥,用了幾次還可以,問了幾個漁具店都沒有

通殺餌,好用到不要不要的,野釣通殺商品餌料配方

16樓:匿名使用者

野戰藍鯽必不可少,加紅色風暴可以改變藍鯽粘手的狀態。

野釣用什麼餌料配方最好或者有什麼秘訣配方

17樓:佛不度孤

天元,金龍,老鬼都會出一些野釣配方,可以夠買用用,每個地方魚情不同,餌料配比也會不同!

求釣鯽魚的商品餌料怎麼配,用什麼商品餌料

18樓:ceo雄風

野戰藍鯽20%+九一八野戰腥版40%+南極磷蝦粉10%+紅蟲粉20%+麩絲絨10%。這個配方的餌料味型完全是以腥味為主,所以只適合在氣溫低於十攝氏度的地區使用,負責的話小魚鬧窩是避免不了的。然後餌料的餌水比是1:

0.7,使用時候用小團的搓餌。在垂釣前最後開兩份的餌料,乙份餌水比1:

0.7做手餌,乙份餌水比1:0.

3當窩餌,拌上一些散紅蟲後撒到窩子裡面,然後等上大概半小時,再開始垂釣。

需要說明的是,這個餌料配方即使是在冰釣的時候也可以使用,在發窩後比單純的紅蟲餌垂釣效果還要好。在實際垂釣的時候,可以一鉤掛搓餌,一鉤掛紅蟲,這樣是最保險也是最佳的垂釣方法。不管是野釣還是養殖池塘垂釣,這款餌料配方的效果都十分不錯

野釣鯉魚自製餌料配方大全 夏季釣鯽魚用什麼打窩

我也是個釣魚愛好者,鯽魚不用打窩可以,但要的話,用一小塊網,紗布也可以,包點蚯蚓,砸一下出味,然後用繩子紮緊栓住,可以多弄幾個丟在自己釣點上,只要魚來了,他就會留在你的窩點。釣鯉魚用什麼打窩最好 野釣自製鯉魚窩料配 鯉魚,我個人用窩就是簡單粗暴。番薯10斤,水煮或蒸,8成熟還是隔天用,飼料店買大顆粒...

野釣鯉魚用什麼餌料好,釣鯉魚用什麼最好

方法 三元底窩800克。維生素b1 b2 b3各20片壓成粉末兌到200克麴酒裡,並且加入100克蜂蜜 20克氨基酸泡小公尺24小時。加入原糖顆粒500克,打窩子。釣鯉魚用什麼最好 16號麵筋釣餌 這在我國已是歷史悠久的傳統釣餌.用料只有白面一味.把白面用淡鹽水和成麵團,擱置2 3小時,上面須覆蓋濕...

野釣鯉魚餌料

鯉魚是雜食性魚類,所以可供垂釣的誘餌 釣餌均很多,既有葷餌,又有素餌,現略作介紹。1 誘餌 釣鯉魚所用的誘餌很多,但多為素食誘餌。有的誘餌,如糠餅 豆餅 菜籽餅等塊狀誘餌,買來即可投入水域中使用 有的餌料經過加工製作而成,如用麴酒浸泡大公尺 小公尺 有的在餌料中加入芳香物質,如用高粱酒泡茵香 麴酒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