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3歲女孩混合面板用什麼粉餅好

2022-08-30 19:40:08 字數 684 閱讀 4445

1樓:fflong在一起

你可以試試,迪奧的凝脂粉餅,很保濕,不易脫妝。但中午鼻子額頭那裡都會多少出點油的,最好用吸油紙吸一下,再補一下粉,迪奧的凝脂粉餅我覺得最大的優點就是,即使補妝,也不會有厚重的感覺,依然很清透,同時又恨遮瑕。另外,迪奧的凝脂粉餅有spf15的防曬功能,你可以試試,看是否適合你。

2樓:鬼鬼氣息

卡姿蘭bb蜜粉餅還不錯的,粉質很細膩,幹濕兩用**也在你的預算之內 169rmb

這款粉主要特點就是即使**很幹容易起皮的人用起來都很輕薄,粉餅是用bb霜+蜜粉壓制而成的,所以定妝效果很好,而且沒什麼粉感。

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在使用orbis的雪紡紗粉餅,感覺很好,控油,不幹,沒什麼妝感~~網購整套大概一百八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用粉底液嗎 一般上完粉底液再上粉餅定妝的哦 這樣妝面比較持久 我也是混合皮的 我用的露華濃不脫色粉底 一天妝面都保持得很好 粉餅的話嬌蘭的不錯 我朋友用的 我一直在用散粉 我覺得散粉比較細膩 控油能力好 我用的laura mercier的散粉 很細膩 用完後**滑滑的 以上是我的推薦哦 希望你能採納!(*^__^*) ……

5樓:佩蘭

這個**很多可以選的吧 上**搜咯

23歲女生混合性面板用什麼護膚品

混合性 就是t區油 兩頰幹,護膚品要注意分區域使用。要發揮護膚品的效用,重要的是使用手法。針對t區選擇泡沫細膩綿密的洗面奶,先沾濕全臉,洗面奶必須加水在掌心乳化,打出泡沫再塗到臉上按摩。著重清洗t區,不能少於一分鐘,否則泡沫不能帶走油汙和粉塵,但也不能超過三分鐘。每天使用洗面奶少於兩次,最好是晚上使...

女生混合性面板用什麼洗面奶,混合性面板用什麼牌子的洗面奶比較好?

混合型 特點 因為混合性 最大的特點就是t區很容易出油出汗,如果清潔不乾淨會長痘痘,毛孔粗大。而兩頰出油很少,不如額頭 鼻頭那麼多,看上去,紋理比t區細膩。相對的,保養方式自然會比單純的乾性或油性肌膚來得繁雜,但唯有對症下藥,才能有效改善膚質,進而達到完美膚況的鮮明效果。混合性肌膚保養要點 清潔選擇...

25歲混合型面板可以用za的什麼系列,毛孔粗,有黑頭

建議補水和美白一起用,我也是混合型 現在用的是za的沁漾系列和真皙美白系列,再配上隔離霜基本上就可以了。黑頭我覺得好說,因為用隔離霜所以得卸妝,現在用的是dhc的卸妝油,不知道別人用的效果怎樣,反正我用過之後就沒再出過黑頭,當然以前的黑頭也都消失了 o o哈哈 至於毛孔粗大就比較麻煩了,到目前為止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