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表溫和,內心狂野的人,看似外表柔和,實則內心狂野啥意思

2021-03-03 20:32:44 字數 2824 閱讀 547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描述的這些條件,一般符合悶騷型人的特徵。

悶騷型人,一般就是外表給人感覺淡定高冷,可能有的還會有點嚴肅。但內心卻是乙個非常狂熱,甚至有理想有抱負的人。

尤其是獨處的時候,可能會表現得非常興奮和狂野。

2樓:天字5號的

即外表文質彬彬而內心衝動的人

看似外表柔和,實則內心狂野啥意思

3樓:生活正能量

就是說長相外表看起來比較文靜,感覺比較普通的乙個人。但是為人處世確很狂野,內心的狂野一般指別人行為差異比較大。

4樓:琥珀的斷魂

意思是外表看起來很溫柔平和,性格卻很狂妄,表示乙個人內心和外表的反差極大

表面柔和,內心狂野的女人好嗎?

5樓:楚憂蘅

這種女人外柔內剛,挺好的。遇到事情時不慌不亂,柔弱的外表可以做到外圓內方。

6樓:阿薩姆

每個人喜歡的不同,如果你喜歡的話就好,如果你不喜歡的話就不好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至少我不喜歡這種女生

請問:當有人說一位女生外表看起來溫柔,實際內心狂野,是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思想與表面行為不一致.

內心想的,表面卻在克制.

簡單點,內向沒自信.

9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不喜歡表達,做事情追求完美。

怎麼搞定外表溫柔內心狂野的女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折騰的女生都是等著人來征服……

11樓:匿名使用者

以柔克剛,要不就是比她更狂野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句話,《不大膽,不高產》

乙個外表文靜,內心狂野的男人,喜歡什麼樣的女孩?

13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既能活潑又能安靜,內向加外向。有自己主見,聰明伶俐,有思想的女孩。

14樓:匿名使用者

內心狂野的人,志存高遠,不喜歡那些低俗之事,低俗之人。喜歡有追求,有理想,有思想深度的女孩。他不會只貪圖對方的外表,更看重真善美慧的內心。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的外表斯文、內向,但內心狂野、渴望交流、有時還很瘋狂

16樓:匿名使用者

按樓主說的 這樣的人成熟沉穩 他們一般需要能和自己比肩的女孩但是你說的這個男生沉穩壓住了狂野的一面

那他 一定會嚮往 那些他沒能做可是那個女孩已經做到了的人所以要有激情 熱烈 敢說敢想敢做 但是也懂事 知道輕重分場合還有一點很重要 要傳達給他 「我理解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希望找乙個可以欣賞他並且善解人意的女孩兒。因為這樣的人很自我的,有點固執。

18樓:遠軍

喜歡可愛、活潑、開朗、會撒嬌、有點點野蠻的女人。因為我就是你說的這種人。

19樓:二手車

但內心其實是熱情,狂野的。挺孤僻的乙個人,他一般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應該是跟他一樣的人,外表文靜內心火熱的女人,太過熱情的人或過於文靜的人...

20樓:鄉村小伙

我個人覺得這型別的人應該是喜歡身材苗條,外表秀氣可愛、性格活潑開朗、知情達理又會體貼,感情專一的女孩子。

21樓:で主流が潮人

懂他,體貼他,這兩點一定要!其他的 個人認為去了解了解他!雙方融合互補,最好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他是雙子座的。這樣的人會比較喜歡社交能力強的女孩,外表一定要好看的。因為雙子座的很注重第一感覺,喜歡能和他聊的來的女孩。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嘛,不好說的,最好的應該還是被女孩的就好,只要女孩稍稍關注下他,他就會迎面而來,去結交的。

24樓:海旋子歸

喜歡穩重、成熟、有頭腦的女孩。如果你是幼稚型,就不要和他在一起了

25樓:英倫_格仔

應該會喜歡新密的 開朗的 容易相處的女孩

外表文靜,內心狂野的女人適合什麼男人?

26樓:兩塊錢買一輩子

沒有絕對的適合,只要兩個人的脾氣,秉性,能相處到一起就可以。

男人喜歡女人的溫柔,女人喜歡男人的粗狂。

每個人追求另一半的要求都不一樣,但是有一點大家都是有共鳴的,就是踏實。

不管是在外面怎樣,過日子還是要踏踏實實的過。

為什麼有的女人外表文靜,內心狂野?

27樓:容者

這種事情太多了,外表文靜只說明她跟你不熟的時候,就如同說的人生只若初見,那時的她文靜美好,讓人從感覺像出水芙蓉一樣,清新高潔。

可是隨著長時間的交往,你們成了熟人,很熟的人,那她說話也就會無所顧忌了,真正的一面也表現出來了。這是很正常的,就比如說你自己吧,剛見到乙個人時,跟熟絡之後,也會有不同的差別的,只是有的不太明顯罷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認生吧,也許你並不了解她

29樓:匿名使用者

打因為女人的心裡就是那樣 在表面上假裝成績

外表安靜內心安靜的人,外表安靜內心瘋狂的人,言行舉止有啥區別

區別就是有點勇敢衝動的舉動,可能他內心就存在熱烈的情緒。平靜的心激發的條件比較苛刻,平時動不動做出與外面不一樣的可能就是前一者,一猜乙個準,那是懶人的判斷方案。具體自己去研究不是更開心滿足嗎?不能區別,人不是能被定義的動物,瘋狂和安靜就是一念間。看你是觀察自己還是觀察別人了 觀察自己就不用我說了吧 ...

外表文靜,內心狂野的女人適合什麼男人

沒有絕對的適合,只要兩個人的脾氣,秉性,能相處到一起就可以。男人喜歡女人的溫柔,女人喜歡男人的粗狂。每個人追求另一半的要求都不一樣,但是有一點大家都是有共鳴的,就是踏實。不管是在外面怎樣,過日子還是要踏踏實實的過。乙個外表文靜,內心狂野的男人,喜歡什麼樣的女孩?喜歡既能活潑又能安靜,內向加外向。有自...

外表幼稚內心成熟和外表成熟內心幼稚的人,這兩種哪受

外邊幼稚內心成熟 看著可愛 實則很靠譜 多好 外表成熟內心幼稚好,還是外表幼稚內心成熟好?請說明理由。各有各的好處.外表成熟內心幼稚,別人會很願意和你交朋友.可能所有人普遍希望和聽自己比自己憨厚一點的交朋友好吧,呵呵.外表優質內心成熟的,給別人第一印象雖然是小小的,但是接觸久了別人就可能會對你所產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