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覺得是心裡素質問題,本人覺得是心裡素質問題

2022-08-30 16:00:03 字數 557 閱讀 3267

1樓:買賣

心情好的時候就算很飽了到吃飯時間也能吃下不少東西吧。應該是和你生活習慣和身體有關係,畢竟進食是人最基本的本能。早上沒食慾很明顯就是你內臟機能不好啊要麼是胃酸濃度低,要麼是腸胃紊亂。

如果是長期這樣就證明你消化系統很差了。得長期性的調理。最好找個中醫給你調理下。

你現在還年輕一天少吃頓不會出現什麼問題,等年紀再大點想調理都來不及了

2樓:葛開蕾

那就每天聽聽輕**,使自己的心情不隨外界環境改變,或者想一些開心的事,不要老是活在痛苦的過去中啊。乙個人應該向前看,向美好的未來看,不要老是一副不開心的樣子。生活就像一面鏡子,你對它笑時,它也會對你笑。

每天出門前就對鏡子笑笑,出門的時候心情就會好很多了。不要在意別人說什麼,你走的路本來就和別人不一樣,有句話是這麼說的「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自己給自己找生活的樂趣,因為你永遠都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相信自己,別人可以做到的,自己也一定行。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如果還是想不通,再來找我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調整考試壓力就行

本人很瘦,覺得手臂太細,不敢穿短袖,覺得自卑該怎麼辦

我覺得手臂太細,這完全是很是很好看的一種,現在大多數的審美都是以瘦為主的,大膽的去亮出自己細細的胳膊吧,這樣會收到路人羨慕的目光,因為在他們看來,這樣簡直好極了 這個世界是這bai 樣的,到du處充滿著褒貶zhi之詞,有人 我覺得完全不用自卑,要正確的去看待自己,要對自己有自信,自己真實的樣子,真正...

本人覺得內在美不是很實際我覺得內在美才是虛偽的美

你沒有內在的氣質,內在的美,怎麼看就是一潭死水。你能理解就能,不能我也沒辦法。現在人造美女太多,你要造林嘉欣那麼有氣質就可以造!但是談吐素養不敢 恭維 人的素養決定了他的眼界 文化程度決定你的眼界。弗蘭西斯 培根曾說過 美是不能制定規範的。每個人心中的美是不一樣的,旁人也無權議論什麼,應該追求自己心...

自己覺得本人不好看是不是別人也這樣覺得怎麼辦有點自卑

說不定背後有幾個正暗戀你呢,要相信自己,有了自信氣質都不一樣,說不定有更多的人喜歡你 長的好壞並不重要,關鍵自己有好的心態,不要注重別人的感覺 要有自信啊。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我不會買衣服,不會搭配衣服,每次穿著都不好看,好桑心。我是男生,初中 怎麼辦啊?感覺好自卑。20 你可以去學習韓劇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