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姑姐給了兩個她家孩子用過的奶瓶,讓我洗洗給寶寶用,能用嗎

2022-03-09 09:19:00 字數 1369 閱讀 7221

1樓:宵夜很好吃

以前吧,要生了大姑姐把她家孩子穿過的衣服給我孩子穿。我也沒有想太多,想著反正孩子長的快,也沒錢,就將就也沒什麼的。還有就聽別人說,穿別人家孩子的衣服,孩子會比較乖的。

可是沒想到我孩子後來居然有皮炎,滿月才發現的,背部一塊一塊的皮,還流黃色液體,我說衣服上也什麼東西,公公婆婆還不相信說是孩子拉的屎。可是怎麼可能褲子上沒有拉衣服上去了。揭開衣服看才知道。

因為是冬天,我們那裡很冷,都不給孩子洗澡的,所以一直到滿月才發現。

後來給孩子開藥搽了幾天才好的。可是孩子後來大點了**也不好,小小的經常自己抓自己,腿上脖子上都是抓痕,看著好可憐。後來又看了好幾次都沒有**。她總是**癢。

去年年底,也要生個小的,以前的衣服我果斷扔了,雖然衣服都還好,可以穿,但是我自己知道孩子**有問題。都扔了,全部買新的。我老公說沒事我也沒有理。

回去生的時候,有一次我就跟大姑姐說了孩子**的問題,所以我衣服一件沒留下都買新的。她才說她兩個孩子都有**問題的,我才知道真的是因為穿她孩子的衣服給傳染的。知道幸好我把那些衣服都扔了,自己買的大的孩子穿過的都沒有要。

雖然是因為大姑姐孩子衣服感染的,但是也不好說什麼,因為她也是一片好心,她根本不懂這些。只是以後自己要注意點。也還好現在這個孩子兩個月了,沒有**問題。

也是還好自己沒有因為捨不得留下那些衣服。

對於題主問的這個問題,真的不要用了,穿的都不放心更何況吃的。大姑姐是一片好心,但是也不能害孩子,畢竟還是小心的好。如果怕大姑姐不高興,也不要直接說不要什麼的。

可以找一些藉口,比如說找不到不知道放那裡去了什麼的。

2樓:小遷吉他

基本上是可以用的,但是要注意消毒,最好在沸水中煮二十分鐘以上在使用,期間可以加些醋同時煮,醋有消毒殺菌的作用。

3樓:雜糧煎餅

也不要直接說不要什麼的。可以找一些藉口,比如說找不到不知道放那裡去了什麼的。

4樓:cherry範

最好是不要用了,說不定有什麼隱性的疾病會傳播。

5樓:必嗆蹲悔倉誠鞍

因為是冬天,我們那裡很冷,都不給孩子洗澡的,所以一直到滿月才發現。

6樓:邸衣

可是沒想到我孩子後來居然有皮炎,滿月才發現的,背部一塊一塊的皮

7樓:我不會

也是還好自己沒有因為捨不得留下那些衣服。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不要用,現在怎麼也不差給娃買個奶瓶的錢吧,穿的都不放心更何況吃的。

9樓:718來吧

公公婆婆還不相信說是孩子拉的屎。可是怎麼可能褲子上沒有拉衣服上去了

下屬給我兒子400紅包,她家兩個孩子我該給多少

回400把,乙個200。有來有往。每個人都給200塊,因為這樣禮尚往來。哥哥姐姐成家很早,比我大13歲左右,她40歲了。我給姐姐的兒子過年紅包,她沒有回乙個給我,我也兩個 你想要表達什麼意思?是感覺他們對你不公平嗎?其實現在過年給小孩發紅包啥的已經不太能流通了,因為你想,你要是先發給他一百,他回你的...

起個帶有曦的女孩名字,幫忙給兩個孩子取名字,男孩想叫晨曦或者曦晨,求帶曦的女孩名

靈芸 佳復 幫忙給兩個孩子取名字,男孩想叫晨曦或者曦晨,求帶曦的女孩名 楊沛玲 精神充沛,小巧玲瓏 我個人不相信一些算命先生所說的姓名會決定人一生的運數,決定人一生命運的是自己的性格 能力和社會環境 機遇。環境和機遇我們個人之力無法改變太多 性格和能力卻可後天培養,所以與其把自己和兒女的前程命運寄託...

我們是二婚,他有兩個孩子,我有判給前夫了 我還可以再生孩子嗎

我記得我們的生育政策是 再婚夫妻婚前沒有孩子可以申請生育第一胎,再婚前只有乙個孩子,可以申請生育第二胎,再婚前已有兩個孩子不能再生育。這裡的孩子計算,是指和前夫 妻 的孩子相加,即使孩子判給了對方,身邊沒有孩子,但與前夫 妻 的孩子仍是自己的孩子,要計算到再婚夫妻中。我和老公都是二婚,我有乙個兒子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