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梯轎頂開檢修時只能上行不能下行是什麼原因

2021-03-04 08:49:53 字數 583 閱讀 3324

1樓:呂晟巨集

你這是啥電梯啊?檢修還能夠自動找平層?要麼不走,要麼走了停,自動平層這是不符合標準的,多危險啊?誰家的電梯?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說法是下行按鈕短接了轎頂檢修,請按圖紙查線

3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按鍵的問題或線路的問題,用表量一下或把上、下線顛倒一下看看。我記得那個是3鍵的控制一上、一下、一公共。電梯除錯好後檢修狀態只要開門所有控制不好用。檢修狀態電梯就是公升降機。

4樓:言痴文語

根據故障現象可知,這種問題是變頻器故障引起,電梯給出慢車訊號後抱閘開啟,但是變頻器沒有輸出,就像直接手動松閘一樣,給人的錯覺是檢修時按慢上和慢下都是在上行,其實仔細觀察就能發現問題,慢車執行時的速度比較慢的,並且有變頻器工作時特有的電磁聲,如果是溜車,那速度是很快的,也很危險,所以要引起注意。

5樓:暴北庫葛菲

我記得那個是3鍵的控制一上。檢修狀態電梯就是公升降機、一下。電梯除錯好後檢修狀態只要開門所有控制不好用、一公共估計是按鍵的問題或線路的問題,用表量一下或把上、下線顛倒一下看看

轎頂插座是指電梯井道頂的插座嗎,電梯井道照明和插座是每層乙個嗎?

不是,轎頂插座是指轎頂檢修箱上的插座。電梯為了滿足維修使用分別在機房 轎頂 底坑都預設了檢修插座,防止需要使用裝置時,沒有電源可用。電梯 井道照明和插座是每層乙個嗎?電梯 井道照明和插座不是每層乙個。1 井道照明 井道照明燈泡最頂部 最底部都必須設定 要求距離井道頂層樓板下口不大於0.5公尺和距離井...

在電梯轎頂打自動可以走快車,打檢修按上下行開關,卻不走車是什麼故障

你看一下轎頂按鈕是否起作用?把轎頂恢復正常,到機房打檢修,看看慢車有沒有。你在轎頂打檢修,外面有顯示檢修嗎?如果一個人不好處理的話,可以找人幫你一下。有一個紅色的安全按鈕,你同時按下安全按鈕和上行就行了。日立電梯轎頂檢修上下行不走車怎麼辦 看檢修按鈕是好的不?有檢修訊號不?望採納 是不是把急停給碰關...

電梯裡面的移動訊號覆蓋裝置安裝在轎廂裡面還是井道壁上

電梯井道內的移動訊號是安裝在井道牆壁上的,隔一段距離就有乙個。如果訊號裝置安裝在轎廂裡面的話,它的訊號傳輸線就會很長,要考慮到訊號的衰減以及干擾,還有訊號線的抗彎曲。電梯井道一般都是鋼筋混泥土結構,移動訊號無法穿透。如果能穿透,那還需要在井道內裝訊號裝置麼?會的,你大可不用擔心訊號輻射問題,因為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