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和褲子的顏色應該怎樣搭配效果更好

2022-08-30 07:40:11 字數 902 閱讀 6280

1樓:尋找周莎

我暈···你也不說你是男的女的雜讓我們告訴你衣服的穿配法?那·就男女都說一點吧,

女士·首先是要搭配自己的身形。太瘦或者太胖的人盡量不要穿呢子大衣,因為呢子大衣太過於量體裁衣,稍微不合適就會把缺點暴露無遺

顏色過淺或者單一的大衣,要注意它的剪裁設計,需要一些細節點綴,來增加時尚度

冬季裡熱衷於皮褲的女士,可以選擇材質輕盈的大衣,通過面料來搭配自己的褲子是首選。

選擇短款的格仔大衣,盡量選擇密集的小格仔款式,不論色彩還是整體效果都可以使你看上去更年輕。

男的翻毛是在冬季打造溫暖華美感覺的最佳手段,

毛衣編織毛衣最傳統的樣式莫過於圓領或v領編織的套頭衫,基本款的毛衣模樣雖然看著單一,但在基礎條件相同的情況下,則是你大展搭配功底的好時候。在整體的搭配中突出一兩件流行單品,既能擺脫沉悶呆滯的感覺,又能讓你大放異彩。

襯衫襯衫的領型各種各樣,與之搭配的毛衣就要有的放矢。標準領襯衫適應範圍最廣,搭圍巾領、v領及開身設計的毛衣都是不錯的選擇;而高貴氣質的溫莎領襯衫,則與針織馬甲最為和諧。總之,襯衫與毛衣的搭配組合,一定要在領型上做足文章。

休閒褲選一條舒適的休閒褲搭配毛衣真是天生絕配。休閒褲擺脫了西褲的一板一眼和牛仔褲的桀驁不馴,穿慣西褲的人不會覺得突兀,因為休閒褲的褲型脫胎於西褲,愛穿牛仔的人也不會太彆扭,畢竟相比西褲,休閒褲感覺更鬆弛是搭配毛衣的不二之選。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廣泛,很多配搭方法都不錯,看你想要怎樣的感覺、效果。一般來說有同類色搭配的、有相近色搭配的、還有對比色彩搭配的。前面兩種比較統

一、和諧,後面一種比較強烈、突出,如果想要穩妥保險的,就用有彩色跟黑、白、灰來搭配。

3樓:所興邦

褲子顏色深 衣服顏色淺 不要顛倒 否則會有飄得感覺

或者同色系

黑色小西裝應該怎樣搭配褲子顏色和鞋子顏色

跟我一樣啊,褲子深藍色的,最好小腿褲,鞋子別穿太大就好,暗棕色不錯 穿小西裝,褲子是黑色休閒褲!請問配什麼款式顏色的鞋子!帶鞋帶的皮鞋正式又休閒的那種 黑色,有寬鞋帶的,休閒,圓頭的 穿西服怎麼搭配才好看,鞋子是黑色的那褲子和西服應該是什麼顏色,卡其色小西裝將會打破黑白搭配的沉重,它的休閒品味讓人看...

衣服褲子顏色搭配

怎麼搭配穿衣色彩更好看?服裝顏色分三類 紅 黃 橙及相近的色彩為暖色,給人以熱的感覺 青 藍色是冷色,給人以寒冷的感覺 綠 紫色是中間色。冬天選暖色,夏選冷色是選擇服裝色彩的原則。服裝的色彩要用得調和,服裝才會顯得大方端裝。選擇服裝色彩的小竅門 一是以一種色彩作主色調,再配上深淺不同的接近顏色 二是...

青綠色衣服應該搭配什麼顏色的褲子

大家看到的薄荷綠針織開衫,是一件很清新的單品。在春季,是再適合不過的顏色。對此,模特搭配的上衣,是公尺白色的,而褲子則是最近都很流行的破洞牛仔褲,你喜歡這樣的搭配嗎?南韓女生們對於薄荷綠上衣,又是如何搭配的?看上圖,一件沒有任何裝飾的上衣,全靠寬鬆的版型支撐著的服飾。然後搭配的軍綠色緊身褲子,雖然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