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下這個是什麼樹。結的果實能吃麼

2021-03-04 09:00:45 字數 1934 閱讀 8999

1樓:匿名使用者

紫葉稠李,北方比較常見的彩葉綠化樹種,果實可以吃,至於好不好吃就不知道了。

麻煩問一下這是什麼樹,還結了黑色的小果子,不知道能不能吃

2樓:匿名使用者

女貞樹別名冬青 果實可以入藥,但是直接吃不太行

這是什麼樹結的什麼果能吃嗎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美麗異木棉

。它結的果不能吃。

美麗異木棉(拉丁學名:ceiba speciosa st.hih.

)木棉科、吉貝屬落葉喬木,樹冠呈傘形,葉色青翠,樹幹下部膨大,呈酒瓶狀,樹皮綠色,密生圓錐狀皮刺。葉互生,花單生,花冠淡粉紅色,中心白色;花期為每年的10-12月,冬季為盛花期。

4樓:香蕉和橙子呀

美麗異木棉,樹冠呈傘形,葉色青翠,樹幹下部膨大,呈酒瓶狀,樹皮綠色,密生圓錐狀皮刺。葉互生,掌狀複葉有小葉小葉3-7片;小葉橢圓形,長7-14釐公尺。花單生,花冠淡粉紅色,中心白色;花瓣5,反捲,花絲合生成雄蕊管,包圍花柱。

花期為每年的10-12月,冬季為盛花期。美麗異木棉是優良的觀花喬木,也是庭院綠化和美化的高階樹種,可用作高階行道樹和園林造景。果實不能吃。

5樓:嘎吶吶

美麗異木棉

美麗異木棉(拉丁學名:ceiba speciosa st.hih.

),是木棉科、吉貝屬落葉喬木 。高12-18公尺,樹冠呈傘形,葉色青翠,樹幹下部膨大,呈酒瓶狀,樹皮綠色,密生圓錐狀皮刺。葉互生,掌狀複葉有小葉小葉3-7片;小葉橢圓形,長7-14釐公尺。

花單生,花冠淡粉紅色,中心白色;花瓣5,反捲,花絲合生成雄蕊管,包圍花柱。花期為每年的10-12月,冬季為盛花期。

美麗異木棉是優良的觀花喬木,也是庭院綠化和美化的高階樹種,可用作高階行道樹和園林造景。

果實不能吃,裡面是棉絮狀的東西,這些類似棉花的絮狀物柔軟性和保暖性極強,可以用來做枕頭的填充物。

請問老師這個果實是什麼樹結的果實

6樓:雲種養

這是橡子。

橡樹的果實。

橡樹又名櫟樹,是對殼斗科櫟屬植物的通稱。全世界共有櫟樹300多種,我國有60種左右。由於櫟樹能適應廣泛的氣候和土壤條件,所以在熱帶、溫帶、寒帶都有櫟屬樹種分布。

橡樹生長迅速,抗乾旱,少蟲害,無需專人管理,荒山野嶺,沙丘薄地,均可栽種。所結果實,易儲存。加工用途廣泛,經濟價值高。

供參考,麻煩評價一下

可以營養價值很高

麻煩評價一下

可以充話費

請給個非常滿意,謝謝謝謝了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樹,什麼果子,可以吃的嗎?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紫葉李>,城市綠化樹種,雖然結的果子很多,又酸又澀口感極差,不要吃,主要用作觀賞。

8樓:

這是紫葉李,是常見的園林綠化用樹,果實可以食用,但是味道酸,不好吃。

9樓:遊戲丶人生

這是紫葉李,紅葉李,紫葉矮櫻的果實,沒有食用價值。口感很是酸澀,只能作為觀賞植物呢,請判斷確認一下

這是什麼樹啊?結的這種小果子能吃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copy

是朴樹。

樸(pò)樹(拉丁學名:celtis sinensis pers.)蕁麻目落葉喬木;樹皮平滑,灰色;一年生枝被密毛。

葉互生,葉柄長;葉片革質,寬卵形至狹卵形,先端急尖至漸尖,基部圓形或闊楔形,偏斜,中部以上邊緣有淺鋸齒,三出脈,上面**,下面沿脈及脈腋疏被毛。花雜性(兩性花和單性花同株),當年枝的葉腋;核果近球形,紅褐色;果柄較葉柄近等長;核果單生或2個並生,近球形,熟時紅褐色;果核有穴和突肋。

結這果實的叫什麼樹,結這樣果實的樹的學名叫什麼?

假鷹爪 de os chinensis lour.又名一串珠 雞爪鳳 酒餅葉,為番荔枝科假鷹爪屬直立或攀援灌木,有時上枝蔓延。開花時,先是綠色,後來慢慢變成黃白色,吊掛在枝上,像老鷹爪子一樣。果序呈念珠狀,初時綠色,成熟後變為紅色或紫紅色。花期4 6月,果期6月至翌年春季。產於中國廣東 廣西 雲南和...

請問下。這個是什麼樹,請問下。這個是什麼樹?

像廣東這邊種的神秘果,葉子如果拍清楚點的話,就能確認 根據樹型和出芽形態來看,這株植物當為毛葉木瓜 chaenomeles cathayensis 或皺皮木瓜 chaenomeles speciosa 之下的某一栽培品種,這些栽培類群在園藝上均有 貼梗海棠 的稱呼,其於春季開花,花色艷麗,盆栽地栽俱...

這是什麼樹,結的果實有什麼用呢,這是什麼樹結的果實?能吃嗎?

白杜 學名 euonymus maackii rupr.衛矛科小喬木,高達6公尺。葉卵狀橢圓形 卵圓形或窄橢圓形,長4 8釐公尺,寬2 5釐公尺,先端長漸尖,基部闊楔形或近圓形,邊緣具細鋸齒,有時極深而銳利 葉柄通常細長,但有時較短。淡白綠色或黃綠色,直徑約8公釐 小花梗長2.5 4公釐 雄蕊花藥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