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路是斜的可以對著陽台嗎

2022-08-29 23:30:10 字數 631 閱讀 6508

1樓:9思不得其解

斜的不是垂直就不算對沖。

2樓:日常雜談

以規整、實用、安全、方便、美觀、合理為標準。 不實用、不安全、不合審美效果,即為沒有實用意義,為落空,甚至為有煞。

大人物、發財的人,其風水好做。其原因就是這些人,在大勢的把握上有獨到的眼光,獨特的判斷,從不在小事上計議。大勢已定,一切隨緣。

小事總是有,不能因小而失大。就如賭局,贏大輸小,總是贏局。大而贏,小而贏,是一兇字。

著名的廣東風水學派創立人蔡名山,自己給自己選擇的墓地,各派風水師都從不同角度認定為最優地形、最佳選擇,但蔡氏無後,是何道理,太優美,太絕了。

心向決定成敗,這就是風水。有運的人,其風水好做。有運的人,其心向到位,其行為往往經得起風水檢驗,而恰恰就是這種自然的、順理成章的、經得起檢驗的行為決定,應驗最好。

本人親歷最典型的事例是:某處有人有一房屋,地段最優,為何生意極差,用風水檢驗,依山水羅盤用事,認為其房屋的一頭要離公路向內進八寸左右最合度。此人口述是:

原為其放線的人,是一年青、沒有學過任何風水的人,隨意順勢正是那樣放線,是口述人認為不好看,向外移動了八寸。那年青人,給他放線後乙個月後,由普通農民轉為正始國家公務員。這說明什麼呢,說明年青人正走運,行事心向極佳。

床尾可以對著廁所牆嗎,床尾對著廁所牆可以嗎??

不要門對門就抄沒什麼問題襲。一般來說,衛生間的通風是常年24小時開著窗戶通風的,直接對著臥室的床會容易讓人受寒感冒。另外衛生間一般都比較潮濕,裡邊的空氣吹到臥室的話容易讓家裡的家具衣物發霉,讓人感染呼吸道疾病,所以一般設計不要臥室和衛生間門對門。床尾對著衛生間的牆沒什麼問題 家居風水 這樣放置床位好...

床尾邊邊可以對著窗戶嗎?床尾對著窗戶可以嗎?

很高興為您解答親 1 用厚實的窗簾來擋住窗戶,或調整床位或是封窗化解。但需要注意此窗戶如果為房間對外窗戶,那就不可以封窗,只能調整床位或用窗簾來化解。2 開闊歐式風格的臥室設計很不錯,簡約大氣的格調呈現在你眼前,床尾對著不規則造型的飄窗很有創意,閒暇的時候在這裡休息,感受美妙的下午茶時光也是極好的。...

鞋櫃上的鏡子對著廚房可以嗎,鏡子可以對著廚房門嗎

沒事,只要不對著大門就好,但是建議鏡子不要太大,請採納,謝謝 鏡子可以對著廚房門嗎 1 在鏡子寓意中提到,每塊鏡子都有自個的鏡神,而大門則代表了門神和財神的所在地。假如將鏡子正對大門擺放,鏡神就會嚇走門神和財神,由於門是氣口,才從門進,鏡子擺門口,財運還未進來就會被反射出去,這會影響工作開展和財富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