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學問題請教

2022-08-29 17:55:02 字數 617 閱讀 5756

1樓:匿名使用者

易的道理就是整個大自然(包括人)的規律,而不僅僅是簡單的陰陽、五行、算卦。學易必須的好好地理解,融匯貫通。不能被這個自然的規律利用,而應該是學通了反過來去好好地運用這個規律,這樣就能夠做得很好,即「元亨利貞,無往而不利」。

如果真正想通過學易來改變自己的命運,就得好好地去體會《易》的精髓(及自然的規律),等真正有所悟了,自然就改變自己的命運了。

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去看看百家講壇裡《易經的奧秘》那幾集。

2樓:

學易要從根本上學,而不是學些細枝末葉,比如看相算卦等等。

讀書百遍,其意自現。等自己真的讀完三百遍,對易經的本意就會有所理解。

3樓:麻煩地這個世界

我覺得吧...他地意思是說,先要學易,然後能結合自己,靈活的用,才是自己的東西,那樣才能轉換了氣質,轉換了境界..

4樓:不周山國學火雲

呵呵,無論任何人學何種占卜,**方法都是出至於易

但是還是要從源頭易學起,我個人認為您還是去看看周易,自己去理解,期間其他人學易的資料可以看看,但是記住那些人的資料只能僅供參考,你要求的是自己對易的理解。

這是我個人推薦。

請教一些初中化學問題,請教幾個初中化學問題?

1 形成化合物最多的元素是碳元素。因為碳元素最外電子層有四個電子,能 形成四個共價鍵,與其他元素或碳原子之間可以形成很多種化合物。2 以碳和氧氣反應為例 在氧氣充足的情況下生成二氧化碳 o2 c co2 條件為燃燒 在氧氣不足的情況下生成一氧化碳 o2 2c 2co 條件為燃燒 再以二氧化碳和氫氧化...

請教小學數學問題,求高手解答

紅領巾廣播站一星期播出時間 48 40 120分鐘 1 48 40 120 分鐘 答 紅領巾廣播站一星期播出120分鐘。2 120x 25 15 12 分鐘 答 欣賞 每星期的播出時間比 童話故事 少12分鐘。48 40 120分鐘 120 25 15 120 10 12分鐘 1 48 40 120...

請教數學問題,200不夠可以再加

伽瑪函式的對數的導數稱為digamma函式,記為。digamma函式同調和級數相關,其中,其中是尤拉常數。而對於任意x有。在複數範圍內,digamma函式可以寫成。而digamma函式的泰勒式為 其中函式為黎曼zeta函式,是關於黎曼猜想的乙個重要函式。類似伽瑪函式,digamma函式可以有漸進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