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個子怎麼打扮啊

2022-08-29 11:30:11 字數 923 閱讀 3808

1樓:娛樂解說課

1.個子比較矮,頭髮不要太貼、髮尾不可以厚重,最好剪短些,也可以更蓬鬆,露出脖子的線條。

2.全身服裝色調最好相同或相近以修長身型,不同顏色的最好上淺下深。上衣不可以太長或太過肥大,剪裁要合身。服裝的花邊、絢麗的裝飾等,最好都在腰部以上,來提高視線。

3.時尚服飾的褲子式樣簡單、狹長,可使腿部看起來修長。不適合穿捆邊、折腳褲、肥腿8分格仔褲。裙子要短,最長也不要超過膝蓋骨。一定不要穿過膝大擺裙或百褶裙。

4.高跟鞋是必不可少的,高挑、修長都靠它。鞋襪、褲子的顏色要盡量接近。

5.時尚服飾的上衣剪裁要合身或稍微短款,不可以太長或太寬鬆。甜美、斯文的針織衫很適合你,搭配短裙、長褲都可以。

大衣適合中短款的,長度最長不要超過大腿一半的地方。大衣、外套都不要有腰帶的裝飾,因為視覺上橫向的切割會讓你顯得矮。

6.高跟鞋不可以太厚重,款式應該簡潔、秀氣。鞋的顏色應該盡量接近褲子的顏色,或比褲子的顏色稍微深些。

2樓:anne寶貝兒

小巧玲瓏的mm上衣穿短款的

可以從視覺上拉長比例

深色的短款小夾克,泡泡袖的短款甜美西裝

高腰的雪紡小裙子,打底襪,小皮鞋

對腿型比較滿意的話穿彩色的襪子

紫色墨綠色卡其色等等

好看又不誇張

小腳褲,翻邊短褲 5分褲 都是必備的單品

希望可以幫到你哦

美美的過個春天吧~~~~~~~~~

祝福~~~~~~~~~~~~~~~~

3樓:四是而菲

矮個子的人不要穿高領子的衣服,不要穿過長的裙子~還有穿靴子最好穿高跟短靴,會顯得腿比較長。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識乙個朋友(女)和您的身材個頭可能差不多 很多人追 因為她人品好 所以 好的人品才是您最美之處

冬天40歲矮個子女人怎樣打扮,四十歲小個子女人如何穿衣

避免穿兩截式服裝,不妨穿連身的小碎花洋裝,如果有腰帶,應選用質料輕柔的,寬而硬挻的皮質,塑膠硬帶都應避免,穿著搖曳生姿的及膝圓裙,避免穿窄裙,要穿直筒裙。夏天穿著介紹了一下,到了發福的年齡,如果沒有苗條的身材,就不要穿緊身上衣,緊身羊毛衫,最好選挻括的面料做衣服,不買廉價的衣服,鞋和手包,買一套臥款...

矮個子女生穿裙子如何穿顯高,矮個子女生怎麼穿長裙會顯高?

滿是乾貨的小個子穿搭指南來了!總算憋了個大的!矮個子女生怎麼穿長裙會顯高?矮個子女生穿長裙的時候,上面搭配乙個緊身短款基本款短袖t恤,下面長裙不要太長,到小腿往下一點部位即可。這樣會顯高 在穿長裙的時候,裙子的長度要把握好,不要太長也不要太短,可以選擇開衩款適中長度的長裙。矮個子女生想要穿長裙顯高的...

矮個子女生是個什麼髮型好看,矮個子女生適合哪些髮型圖片

矮個子女生適合以下的髮型 1 俏麗的短髮,淺棕色的染髮,青春陽光系女孩風味十足。個人覺得丸子頭,現在正是接近夏天的時候,清爽一些 短髮萌妹都好o o 矮個子女生適合哪些髮型 長頭髮一定要梳起來,不要披著。但是髮型還是要看臉型的,和個子沒有太大關係,圓臉不要梳梨花頭,最好梳起來,斜劉海,長臉齊劉海,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