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轉頁,詳細見問題補充。謝謝,拜託

2022-08-29 11:15:08 字數 1278 閱讀 3313

1樓:匿名使用者

頁邊距你再預設一遍唄:上下各 2.54 釐公尺,左右各 3.17 釐公尺,再點預設,就是以前的預設值。

至於你給出的頁面設定,沒有問題,但看不到分欄設定的詳細情況,「增加右邊距會使具有不等寬欄的節中的最後一欄變得太窄。」與這裡無關,問題應該是你設定的分欄不等寬。

如果想等寬,那麼點選單「格式」-「分欄」,將右下角「欄寬相等」打勾。

如果不想等寬的欄,那麼需要調整右側欄的寬度,「word文件已經輸入滿一頁,但是不能彈出第二頁,再打的字就不顯示了」

這個問題在word文字輸入中應該不存在,可能是你是在文字框中輸入的,而文字框無法延伸到兩頁,框中顯示不下的字就不顯示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一:word文件已經輸入滿一頁,但是不能彈出第二頁,再打的字就不顯示了。

建議:一般不會發生這種情況,除非文字在乙個固定的控制項中輸入,比如文字框、**等,將文字剪下出來,重新貼上即可。

問題二:頁邊距設定問題

建議:重新將頁邊距的值調大點,設為預設即可。

問題三:「增加右邊距會使具有不等寬欄的節中的最後一欄變得太窄。」

建議:重新調節頁邊距到合適大小即可。

pdf轉word文件,免費版的,那種只能轉幾頁的拜託別來

3樓:

word轉pdf軟體哪個免費

請問有沒有朋友可以幫忙把wpsword文件輸出為長**,有的話,加我,拜託了,謝謝

4樓:我來也

不必如此操作,可在wps中轉換為pdf檔案即可,還可直接用於印刷呢

word文件打出來的文章複製黏貼後變得沒有分段是怎麼回事?小白一枚,求各位路過順手解答拜託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會自動排版,丟掉了吧。再發一次試試。

把很多個資料夾拉到乙個資料夾裡以後,顯示無法開啟或者不是word格式怎麼辦啊,急著用,拜託了!

6樓:吳詩妍好

把很多資料夾拉到乙個檔案裡面顯示,無法開啟,不是word格式什麼檔案哪資料夾拉到資料夾裡面的話,怎麼會打不開呢

急!拜託!word2016,給標題分級編號的時候編著編著就接不上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先保證每一級的標題格式是一樣的,很明顯你的二級標題的格式不一樣,用格式刷刷成一樣的格式就可以了

怎樣消除轉pdf的頁與頁之間空白

用查詢與替換將空行除去即可 pdf編輯 foxit pdf editor 推薦使用foxit pdf editor versionf檔案編輯軟體處理。foxit pdf editor 的功能包括 編輯現有 pdf 檔案或建立全新的pdf檔案。以和 adobe pdf reader 幾乎相同的效果顯示...

印表機無法打逾試頁怎麼辦,印表機無法列印測試頁怎麼辦

1 可能是印表機電纜介面鬆動 這是最簡單的一種情況,只要檢查下印表機資料通訊連線情況,檢查印表機連線電纜介面是否鬆動。如果有新的電纜的話就換新插上試試,或者將印表機連線到另一台計算機上進行測試。完成這幾步後,如果印表機還不能連線上主機,則應考慮是其它方面的問題。2 可能是電腦中毒 找一張無病毒的系統...

冒險島三轉問題?詳細

三轉問題 三轉問題共有30道,分為6組,每組5道題.每個玩家所遇到的是隨機1組題,而不是在30道題裡面隨機遇到5道題,這就是為什麼有些人發現2個人所遇到的問題完全一樣.經過不少玩家要求,本人特意整理了一套完美版的bt回答三轉問題方式,bt答題方法如下 回答問題時請認真對照第一道題,即可知道你所遇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