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算買一台膝上型電腦,我個人比較看好神舟電腦,請各位說一下神舟筆記本怎麼樣啊

2022-08-29 11:15:14 字數 776 閱讀 9836

1樓:吳家廟胡彥祖

我來兩句啊!

我不知道你的用途 如果你是長期出差的話!

建議你買惠普或是戴爾的,這兩家的機子效能也不賴,最重要的就是這兩家的售後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如果你是定居的,而且你們那裡神舟賣的很好口碑行那也可以!

小小意見!

2樓:家銘

價效比很高

也不要錯

你也可以考慮一下巨集基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買什麼價位耳朵機子咯

4樓:劍指vs青天

我也是今年要上大學的,神州的筆記本價效比確實很高,不過做工就就怎麼樣了。目前看好k470p這一款,6770m的顯示卡,加上i5 和i7的處理器,滿足一切應用和遊戲。中關村的評測都不錯,可以去看看。

5樓:

我也看好精盾k480p-i5g d2這款了 昨天去實體店貨沒到呢 ,我們這3999給裝個系統 什麼都不帶。包鼠都沒有。你們哪呢?

而且我覺得這款機型的降價空間比較小了。開始看好k470p 但過乙個月兩個月的肯定狂降。 最主要的是預算就是4000啊。

我喜歡k480p 的金屬拉絲外殼 巧克力鍵盤 配置算是目前的主流吧 。

我看了幾天的論壇 發現這個電腦的幾個問題 。第乙個就是散熱,但是我覺得5000以下的電腦散熱都沒差多少。 還有就是說螢幕不給力的。

還有就是說什麼b2的主機板啊 問題主機板。還有說音響不行的 老沒聲。

估計今天明天貨就能到了,我是準備入手!!!

我想買一台筆記本,我想買一台膝上型電腦?

現在的筆記本 透明度都比較高了,所以 方面不用過於擔心,品牌我建議你買hp,asus,或者acer的,價效比相對較高一些,挑個自己覺著合適的就可以了,現在的筆記本如果你不用來玩遊戲,效能的差異是很小的,cn,這是中關村的產品庫,在這裡可以檢視一下 買的時候多轉幾家店,買的 一定要比你在產品庫裡面看到...

想買一臺膝上型電腦,預算在元,想買一臺膝上型電腦,預算在6000 7000元

聯想thinkpad sl410 284258c 螢幕尺寸 14英寸 處理器型號 intel 酷睿2雙核 t6670顯示卡晶片 ati mobility radeon hd 4570標配記憶體容量 2gb 顯示卡型別 中低端獨立顯示卡 這是一款由sl400進化而來的機器,因此只是在外觀方面與sl40...

我想買一台膝上型電腦聯想牌子的

thinkpad不錯,散熱 做工都不錯。女士用的 不玩大遊戲 那買一台3000左右的就夠用了。thinkpad sl410k 2842 k5c 14英吋膝上型電腦 t45001g250g 無線攝像頭 雅光黑 這款電腦散熱很棒,只是記憶體小。大概3000 3100.thinkpad e40 057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