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自我介紹,開學自我介紹,簡單一點一分鐘左右

2022-08-29 11:00:20 字數 4155 閱讀 947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能編出來的,你不會表達,說的時候會更不自然,還是要鍛鍊自己,自己想,這樣才會自然,對你也好呀

開學自我介紹,簡單一點一分鐘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叫什麼,多大了,**畢業的,家住**,有什麼特長喜好

開學怎麼自我介紹

3樓:

開學個人自我介紹1

尊敬的各位領導、敬愛的老師,同學們:

你們好!

很高興能有機會在這樣乙個特殊的日子裡代表全體同學發言。還記得兩年前,帶著父母的叮嚀,師長的關切,我滿懷好奇和憧憬,伴著依然稚嫩的笑臉走進了這所我嚮往已久的省重點高中。兩年的學習生活,我真切地感受到我們的學校是一座辦學歷史悠久,校風正,師風純,理念新的知識殿堂;與老師們兩年的朝夕相處,我更深深地感受到什麼叫奉獻,什麼叫身正為師,學高為范。

兩年裡,我目睹了學校的規模越來越大,教學設施在不斷更新;目睹了校園環境越變越美,校園布局更加合理。兩年裡,我們的老師和同學在各級各模擬賽中屢創佳績,捷報頻傳,全校師生為之歡欣鼓舞;學姐學長們在高考中創造的成績更讓每個市中人為之驕傲。——我慶幸我選擇了市中!

在第31個教師節到來之際,我代表全體學生向辛勤工作的老師們說一聲:「你們辛苦了!謝謝你們!」

敬愛的老師,您踏著朝露伴著月色,行色匆匆,日復一日;您迎來稚嫩和無知,送走成熟與充實,默默無聞,年復一年。為了我們,您犧牲了多少個人時間,而我們每一丁點的進步與成績都能讓您略嫌憔悴的臉上蕩漾笑意。您不僅教給我們知識,還教我們做人的道理,您是我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良師益友。

在此,我要把最真誠最美好的祝福獻給親愛的老師,獻給我們的學校:祝老師們節日快樂!祝我們的學校永葆青春活力。

還有九個月,我們將告別朝夕相處的老師和同學,接受祖國的挑選。在這段日子裡,我們會確立明確的目標,嚴格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牢記呂叔湘先生「放開眼孔讀書,立定腳跟處世」的教誨,繼續保持踏實嚴謹的學風,夯實基礎,提高能力;同時鍛鍊身體,強健體魄。我們知道,成功的路上佈滿坎坷與荊棘,但我們更清楚:

不經歷風雨怎麼能見彩虹!想信吧,明年的六月又將是乙個豐收的季節!

最後請允許我把自己創作的一首小詩獻給所有辛勤培育我們的園丁,師恩難忘。

採摘幾份清新的真誠

編織花環獻給您

虔誠地為您祈禱

請接受這心靈的哈達

是您催開了知識的火花

是您鼓起了生命的風帆

您跳躍流動的血潮

奏出動聽雄壯的琴聲

伴我一路找尋屬於我的座標

我的講話完了,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名字叫xx,來自xx,是xx學校大一新生。

我,愛笑,愛樂,愛簡單,愛熱鬧,愛聽**愛交朋友,愛自由自在,愛與眾同樂,愛hold不住的興奮,也愛無厘頭的搞笑,愛安安靜靜的自得其樂,也愛瘋瘋癲癲的熱熱鬧鬧,我就是這樣,不管你欣賞不欣賞,我依然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跌跌撞撞而又不失姿態的走下去。

我的歷史沒有光彩奪目的修飾,只有一步一步女里證明自己的艱辛與堅定。做過團支書,知道團支書的不易與擔當;做過學習委員,不是想象中的閒職,是必須為大家的學習負責;獲得過「三好學生」,才懂得成功不是隨隨便便,輕而易舉的眼高手低,而是實實在在,不懈努力的眼低手高;獲得過「優秀班幹」,終於嚐到「在其位,謀其政」的甜頭。過去了就讓它過去吧,畢竟這已成為歷史,想在我能做的就是——在大學生新的征途中抓住機遇,展現自己,與大家一起同享大學帶來的surprises。

進入大學意味著無限的機會,乙個征服新的領域的機會。我想在大學充實自己的生活,培養自己的能力,「見賢思齊焉」,不斷拔高自己。舞台這麼大,我會很努力,很努力,很努力,很努力地去拼搏,去奮鬥。

博一下,才不悔我大學的一路走來。

在大學裡,我想把最給力的自己展現給大家,與大家夥兒一起day day up(天天向上)!

開學的自我介紹怎麼說

5樓:時光若止

開學的話自我介紹也就是介紹你自己叫什麼名字,然後來自於**,有什麼興趣愛好,這一些就可以了,其他的大概差都差不多。

6樓:薇薇妹

開學的自我介紹,你可以說你有什麼特長,有沒有對過什麼獎狀,自己有什麼外號合成

學生自我介紹

7樓:江南蜜汁

要點:

1、要有禮貌,告訴大家自己

的名字和興趣愛好

2、突出自己的優勢,揚長避短

范文:

我的興趣愛好十分廣泛:閱讀,書法,打球,畫畫等等,我擅長演講和寫作。平日裡,我是乙隻「小書蟲」,總是沉浸於書的海洋中,我對課外書情有獨鍾、愛不釋手,有著一段獨特的感情,所以一有空,我便津津有味地捧著一本書,興致勃勃地看著,覺得百讀不厭,因此,寫作成為我的一大強項。

我的優點很多:勤奮努力,認真刻苦,堅強勇敢,好學上進,樂於助人。我的夢想是成為一名優秀的科學家,為社會貢獻出我的那乙份綿薄之力,所以從現在開始,我要認真學習,為我的夢想而努力,而奮鬥!

8樓:

在學校的學習生活中,我能夠按照三好學生的標準要求自己,積極進取,努力學習,積極完成學校和老師交給的各項工作。學習上,刻苦認真。課上認真聽講,做好學習筆記;課下認真自學,掌握課本知識。

對待同學,團結友愛,盡自己可能幫助別人,維護班集體的榮譽。平時,認真遵守學校的制度,遵守課堂紀律,嚴於律己。思想上,要求上進,關心國家時事,樹立遠大理想,以先進人物為榜樣,激勵自己,樹立正確的人生觀、世界觀。

9樓:辛九九同學

尊敬的老師,同學們:

你們好。

我叫___,這名字可能有人聽說過,也許有人很陌生,但今天的這次介紹,我將要讓你們了解我,認識我。我是今年的九月來到xx一中的,畢業xx學校,心中也是滿心歡喜。在平時的學習中,動腦筋的問題想得確實很快,在數學、物理等計算上能過得了關,而文史類的讀物,我更有我獨特的見解。

認為時間最寶貴的是生命、時間與精神。認為會感受與思考的不僅使大腦,還有心靈。在這幾天中,我認識了一些同學,彼此之間的溝通不僅很融洽,而且增進了友誼。

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我去得多了,這不是第一次也不是最後一次,因為我,還會在以後的社會上這個更大的陌生世界去拼搏,去生存,為了給將來打下藤好的基礎,所以,今天的我,要比以前更努力。平常我們幾乎在用肉眼看這個世界,有人說:這樣會看得真,看得失。

但我經常用新看這個世界,原來閉上眼睛之後的感受,是那麼前所未有的清晰。只提上的感受是比不上精神的振奮的。所以魯迅棄醫從文,也可能是想到了這一點吧。

之所以,語文的地位對我來說是更高的乙個層次,是精神崛起的寄託。

這就是我,乙個思想極為複雜而可望新事物的人,所以對未來,也是想象的並不是很美,但只要我努力去做,相信這個世界對我來說是可以嚮往的未來。希望能在班上大家能多多指教,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乙個歡樂的開頭:知道我是誰嗎?我是乙個開朗、陽光的初二女生,想知道我的名字嗎?

是朋友我才會告訴你,為了能和大家成為朋友,我把開朗、陽光的悄悄的告訴你,噓,不可告訴其他人,因為我們是朋友,我才告訴你的,記得為我保密喲。

這個開頭好不好?

11樓:相守有期

自我介紹主要是讓別人記住你,然後說一下自己是**的表達清楚這些就行。

12樓:進夫成晴嵐

給你介紹一***址什麼范文都有

13樓:苟啟光黛

網上找找、結合自己改一改就行。

如何自我介紹開學

14樓:

開學自我介紹可以把自己的名字,自己的愛好。都介紹給大家。每個人的想法不同,觀點更是不同,所以說這只代表我的個人意見。

開學的自我介紹怎麼說?

15樓:小木屋

可以幽默的解釋一下自己姓名的來歷,或者是自己對自己的一種愛好的理解。

16樓:時光若止

這個的話大概就是介紹一下你來自於**姓名是什麼,有哪些特長愛好,讓大家能夠很好的去了解你的話,大概也就是這些不用太多。

17樓:河南玉麒麟

開學的自我介紹說一些名字愛好一類的!

初中開學的自我介紹,初中入學自我介紹

不是吧?這也要上來問?既然是 自我 介紹,你總得告訴我們你是什麼情況吧?總不成按照我們自己的情況來做你的介紹?大家好,我叫 我的愛好可多了呢!比如說,我喜歡踢球,打羽毛球,下象棋和跑步,見到我的人都說我是乙個活潑好動開朗的男孩!初次來到幾年幾班的這個大家庭,希望我們以後能互相取長補短,互幫互助,讓這...

高中生開學口頭自我介紹,高中生開學自我介紹怎麼寫?

我可是你的學哥了,俺今年開學高三了,走過的路就再給你鋪鋪!高中開學自我介紹不用太絢麗的語言,就是說自己的個人資訊,記好是大概的不能多說,能少說就少說,這對你以後相處認識的印象很重要的,不能就先透漏年齡,這是後來我總結的,開學很多人都回用年齡先去衡量交往的朋友,這要留給他們去猜,才有更多的玩的好的兄弟...

自我介紹怎麼說學生自我介紹,學生自我介紹寫法

我的名字叫劉z,來及江蘇省宿遷市,是20xx級外國語學院朝鮮預習的大一新生。我,愛笑,愛樂,愛簡單,愛熱鬧,愛聽 愛交朋友,愛自由自在,愛與眾同樂,愛hold不住的興奮,也愛無厘頭的搞笑,愛安安靜靜的自得其樂,也愛瘋瘋癲癲的熱熱鬧鬧,i自己,i劉晗,我就是這樣,不管你欣賞不欣賞,我依然在自己的人生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