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多芬主要事蹟有哪些?他的品格如何

2021-03-04 08:49:36 字數 553 閱讀 9726

1樓:蠍

**大師貝多芬陰沉寡語,不時有生氣和不與人合作的表現。美國科學家17**告說,他們研究分析了貝多芬的頭骨碎片後發現,貝多芬曾多年鉛中毒,這可能是他舉止怪異的乙個原因。

據美國**報道,上世紀90年代晚期科學家研究了貝多芬的一綹頭髮,發現貝多芬在去世時患有鉛

中毒。而此次加利福尼亞州聖何塞貝多芬研究中心科學家對貝多芬頭骨進行的分析表明,貝多芬的鉛中毒症曾持續多年。

鉛中毒可導致頭痛、疲憊、注意力不能集中以及其他健康問題。至於貝多芬的鉛中毒症從何而來,聖何塞貝多芬研究中心主任梅雷迪斯推測,這可能是因為貝多芬當時飲用水的輸送管道是鉛製的。

研究使用的貝多芬頭骨碎片長7釐公尺左右,取自2023年為查明其死因進行的一次遺體解剖,為保羅·考夫曼家族擁有並已傳了四代。貝多芬2023年死於肝病。

貝多芬相關資料一七八七年四月,一位年青人前往維也納拜見當時的大**家莫札特。此人其貌不揚,短小精明,在莫札特面前大展鋼琴身手,連被譽稱神童的莫札特亦為之驚嘆。立即向在場的朋友說:

「此年青人必為樂壇掀起狂瀾。」 莫札特的預言不到十年立即應驗,此人正是鼎鼎大名的貝多芬。

岳飛的主要事蹟有哪些,岳飛的主要事蹟是什麼

一 廉潔奉公。衣 全家均穿粗布衣服,妻子李氏有次穿了件綢衣,岳飛便道 皇后與眾王妃在北方 靖康之難時被金兵俘虜 過著艱苦的生活,你既然與我同甘共苦,就不要綢布衣了了。自此李氏終生不著綾羅。食 與士卒同例,部隊補給艱難時,則 與士卒最下者同食 有次受地方官招待,吃到 酸餡 一種類似包子的麵食 這種在 ...

宋慶齡的主要事蹟有哪些,宋慶齡的主要事蹟

宋慶齡 1893年1月27日,宋慶齡誕生在上海乙個牧師兼實業家的家庭。她的父親作為孫中山的朋友和同志,是她的第乙個啟蒙老師。少年時代,她即負笈異域,在美國接受了 歐洲式的教育 受到民主主義的洗禮。辛亥革命推翻了清朝 統治,使她對祖國的獨立 自由 民主和富強滿懷憧憬。父親源源寄來的書信與剪報資料,在她...

雷鋒光明事蹟?急,雷鋒的主要事蹟有哪些?

一次雷鋒外出在瀋陽車站換車的時候,一出檢票口,發現一群人圍看乙個揹著小孩的中年婦女,原來這位婦女從山東去吉林看丈夫,車票和錢丟了。雷鋒用自己的津貼費買了一張去吉林的火車票塞到大嫂手裡,大嫂含著眼淚說 大兄弟,你叫什麼名字,是哪個單位的?雷鋒說 我叫解放軍,就住在中國。五月的一天,雷鋒冒雨要去瀋陽,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