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爺貝多芬同款搞笑眾人,生活中有哪些讓人大笑的髮型

2022-02-03 01:14:28 字數 1397 閱讀 8177

1樓:趙阿晴

現在的社會可以說是乙個看臉的社會,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臉變得高階,但是除了臉長得好看以外,還要學會打扮自己,找到適合自己的髮型,這樣也會增加你的顏值。就像一位大爺做了乙個貝多芬同款的髮型,直接就給人換了乙個人的既視感,可以說髮型就是人的第二張臉,下面,我們來看一下生活中有哪些人大笑的髮型。

首先最荒唐的還是這個波浪紋理燙。我們正常的紋理燙可能燙的都是稍大一點的卷,因為我們知道這個卷如果非常小的話,就會顯得很**,我們燙頭本來就是為了顯得年輕,可是看了這個紋理燙,你會不會以為這是乙個大媽呢,不不不,這僅僅是乙個20歲的小女孩。

現在的女生大多數都覺得寸頭特別帥氣,因為有一句話說,乙個男生是否真的帥氣只有寸頭才能看出來。下面這個寸頭,也是讓人看了就很想笑,因為他的板寸幾乎接近90度角,整個頭變成了平頭。

每個人心中都有乙個喜歡的頭髮的顏色。當然在大多數人的審美中還是黃色的頭髮比較好看,而下面這張圖呢,這個女孩長的綠色的頭髮,並且他的綠色是翠綠的綠,這樣的顏色讓人看了不禁會想笑。

髮型可以說是真的很重要,如果乙個人能夠找到適合自己的髮型,那麼他的顏值就一定不會差,並不是所有好看的髮型都適合自己。我們一定要找到乙個適合自己的髮型,不要隨意的跟風染頭髮、剪頭髮或者是燙頭。

2樓:珺權

好多6 ,70歲的大媽喜歡把頭盤起來劉海吹的老高,噴好多摩絲髮膠。跟戴個鴨舌帽似的。

3樓:清春不打烊

我覺得那些地中海髮型就特別的搞笑,還有那些瓦片樣的造型。

4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去理髮店有乙個中年婦女在燙髮,她的髮型讓我忍不住哈哈大笑。

5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中確實有比較讓人大笑的髮型了,比如西瓜頭,光頭。

6樓:人魚雅雅

生活中有很多搞笑瞬間,只是我們沒有發現而已。

7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地中海髮型或者殺馬特髮型,就讓人大笑。

8樓:火影忍者鳴人君

比如很多年前的殺馬特,很多都覺得特別搞笑。

9樓:qiao趙

過去的卓別林還記得嗎,那形象一看就想笑。

請給一些在日常生活中用到的幽默搞笑語言(多多為好)!~~愛情類的\朋友類的...

10樓:不知為不知不知

乙個小笑話:一天盛夏的晚上停電了,大家點了一根蠟燭照明,乙個人提議說:「太熱了,把電風扇開開吧。吹吹風。」

另乙個人說:「你傻啊,電風扇的風會把蠟燭吹滅的。」

日常生活中有哪些可以用到的幽默語句?

大爺網戀見面10天就打款160萬,有錢大爺就那麼容易被騙嗎?

這位詹大爺不是有錢容易被騙,而且急著相親。看到姿色稍微好點的女性就神魂顛倒,自己這點錢也就不算什麼了。男人本色嘛,作為男人我非常理解。我要有他這麼有錢可能也會這麼做。1 想要找個伴共度後半生,沒想到找了個貪財的詹某提前退休,估計也是在50多歲左右。在相親婚戀網認識個離婚女子陳某,原以為她也是離婚人士...

找周俊偉同款男友難嗎?有沒有同款男朋友

我覺得找周俊偉這樣的男友是挺難的,但是肯定會有乙個屬於你自己的白馬王子的。周峻緯同款男友男嗎?這樣的事情當然會很難的,哪有什麼同款的男友啊?只有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沒有什麼同款的男友吧,找周進偉同款男友難嗎?找同款的男友很難。因為性格長相不一定都一樣。有可能找相似的差不多。這位朋友,世界上沒有兩個...

大爺網戀見面10天打款160萬,他為何會這麼「豪橫」?

大爺網戀見面10天打款160萬,他之所以會這麼 豪橫 除了有錢任性之外,主要是因為對對方動了真心,是以結婚為目的在戀愛。覺得對方不久之後便是自己的妻子,這位大爺才會毫無保留的給對方打款。然而,網戀終究還是熬不過現實,大爺和網戀物件最終還是沒有走入婚姻,而是分手了。分手之後,網戀物件主動還給了大爺大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