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什麼笛好呀

2022-08-29 05:55:06 字數 621 閱讀 9254

1樓:泣_月

1.曲笛(大笛子)比較大眾,曲笛是南方的笛子,音色比較圓潤,悠遠.小笛子比較嘹亮,清脆.不過如果你要學大笛子,大笛子需要氣很足.

2.長笛吹起來聲音比較像蕭的聲音,聲音低沉,哀怨.長笛不時很好學.

3.我不知道你是什麼意思,乙個調的笛子可以吹出不同的調,像筒音作5,筒音作2,都是比較常用的調.

我學了三年的竹笛,和一年的長笛.絕對沒錯.如果你還有什麼問題,有關笛子的,我可以繼續回答.

2樓:幽澗月

長笛其實和竹笛是不同的,但是我個人覺得長笛的音質可以包含竹笛的音質,因為長笛能夠表示出竹笛的某種特質,比如說哀婉等等。

並且,我個人推薦你學長笛,因為

1.長笛的音域廣,所以很多樂曲都可以演奏。

2.長笛的普遍性強,畢竟是西洋樂器,可以演奏的曲子要比竹笛的多很多。

3.這個是很「偷奸取巧」的一條,目前,市場需要。每年高校照特長生時,去的長笛手比較少。

4.長笛可以吹半音。這個是竹笛做不到的。

我現在學長笛,8 級了,有想知道的有關長笛的,你還可以來問我。

3樓:康含景

長笛比較好拉!我也有學過笛子,不過決的長笛比較還學而已嘛!

對於剛開始學笛的人來說怎麼學吹笛呢

經常練習,而且要從基礎的開始 很簡單,只要能吹響 筆套 這個簡單的小玩意兒,您就已有足夠的天份來學笛子了!現在,請先相信自己,再配合以下說明及方法要領,吹笛是用口將氣息吹進笛子的吹孔而發出的聲音。吹響它的要領 1 嘴唇自然閉合,雙手捧著笛子兩端,左手握笛頭,右手握笛尾,將吹孔置於嘴唇下沿,對準吹孔 ...

醫學免疫學怎麼學好呀

免疫學的理論性比較強,因此加強理解是學好免疫學的根本。如何來理解免疫學的理論呢?我認為,在整個免疫學體系中,貫穿著乙個基本點,那就是,所有免疫學的內容都是圍繞著抗原與機體的免疫系統之間的相互作用來的。現代人們認為免疫就是機體的免疫系統對 自己 和 非己 的識別,這裡的 自己 指的自身物質成分,一般情...

通州哪裡有專業化妝學迸嘌笛

要想知道到底哪所學校 一定要自己親自去學校實地考察了解一下 自己多去幾家學校進行參考 對比 只有自己去了解了才知道到底哪所學校好 選學校,我個人覺得,可以從學校的教學場地 師資力量 教學模式 責任心,學校壞境,教學方式,作品,口碑等多方面考慮,如果對幾個學校不確定,可以考慮每個學校都試聽下,然後做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