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感情的人在愛情方面真的是個極大的受害者,怎麼讓自己在情感上變得冷酷無情呢

2021-10-07 23:56:39 字數 5613 閱讀 8704

1樓:匿名使用者

轉變觀念

如果你失去或錯過一段愛,說明它從來就不屬於你。不是你的又何必強求呢。

你覺得自己受傷害,是因為非要把原本不屬於你的抓在手中,而你又抓不住。

如果你覺得那段情是你的,可又抓不住,那就是方法有問題,觀念有問題。

下次再遇見,請你將她當做你的朋友而非戀人。以平常心去對待,做好你自己。

戀愛的時候,付出遠比索取獲得得多得多。一味索取,只能收穫無奈,而只要你付出得當,回報就會很豐厚。同時,付出也有講究。對方要的是蘋果,你拉一車皮香蕉給她,只能適得其反。

如果你變得冷酷無情,對別人沒有任何影響。你不能期望因為你的冷酷反而獲得女生的芳心。你只是為了逃避的話,不需要冷酷。只要不去亂表白就可以了。

2樓:我有一個好回答

如果一個重感情的人想要變得冷酷無情我覺得這是很難的,一般沒什麼可能

3樓:茹麗莎

抱歉,回來晚了,補上對你的回答

這實際上是一個沒有答案的問題,沒有人會自己的感情做到絕對的冷酷與淡漠,與其讓感情變得冷酷無情,不如不去思考,順其自然,每個人必定會有失利的時候,不可強求不是麼

4樓:匿名使用者

經歷得多了你也就麻木了 我就是個例子 不知不覺和以前比較你就 會發現自己變了

5樓:西涼州李清

不要讓別人看到你情感的變化,讓別人看不透你,就不會受傷

6樓:匿名使用者

介個不可能,一個重感情的人,怎麼可能無情,做好自己就好

如何讓自己不要太重感情?我是個很重感情的人,很難控制自己的情緒。每次在情感上受傷我心情都很難受。 50

7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是重感情,而是軟弱的需求,那有重感情會讓人受傷的,只有達不到自己的慾望,欲求得不到滿足的失落,才會讓你感到難受,你這是私心,就是脆弱的小心靈,一個人貧窮才需要乞討,一個人富有才懂得給予,一個有力量的人懂得付出,你那算什麼重感情,好好掂量掂量

8樓:丶敁嘿嘿嘿

很多人都這樣,沒什麼的,不要被人利用你這樣的性子就好。

還有就是,重感情是一碼事,但是你要理智一點對待它。

怎麼說呢,就是自我約束,自己控制住自己對感情的衝動吧。

平常多思考一下,靜靜心啥的,把個人的心境變好點,我差不多想到的就這麼多了。

個人想法,不喜勿噴,謝謝。

9樓:紅塵外活寶

這叫敏感,很容易亢奮。再過五年就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是重感情,是多情

怎樣讓一個重感情的人變無情

11樓:財富之窗簾

重感情的人始終是重感情的,被傷害的次數多了也許會變得無情,但是在本質上他始終是重感情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欺騙,背叛都會讓一個重感情

的人變得冷酷且無情.重感情的人其實感情非常脆弱.一旦受到版自己信任或權者心愛的人欺騙或背叛就會覺得想不通,這個時候他往往會問自己,為什麼自己的真心卻遭來惡意的傷害,?

積壓久了就會厭世憤俗,就會想要報復,通常這種仇恨不會發洩在傷害自己的那個人身上,往往是報復那些無關的人.試著和朋友交談,增加自己的交際圈,到其他地方放鬆一下心情,你會發現這個世界還有很多善良的人們,.生活還很有希望.

13樓:連霍盡頭

恨無大小 皆生於愛 傷的越深 會變得越無情

14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自己的重感情而讓自己乃至他人受到難以磨滅,沉重無比的傷害。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讓人學壞嗎?有傷心的事,時間總能讓它平淡,找點別的事,讓自己充實,很快你就會好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狠狠的傷他感情,最好多傷幾次。

太過重感情的人在交往中是不是很容易受傷害?

17樓:橙諾點點點

兩個人談戀愛受傷害是在所難免的,你受傷害的程度與你交往的物件是有關係的。既然兩個人選擇了在一起,就不可能不全心全意的去對待對方,都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愛彼此。

相愛相殺就是這麼來的,兩個人在一塊,吵架鬧矛盾是避免不了的,不可能一直開心幸福的生活下去,總會有一些事情會出現分歧,有一些事情產生誤會。主要以鬧矛盾,兩個人都會受到傷害。要談太過重感情的人是不是容易受到傷害這個話題,答案肯定是肯定的。

因為這樣的人特別在乎對方,一旦出現矛盾,就會特別心痛,受不了。但我同時也特別欣賞這樣的人,即使自己受傷了,起碼曾經奮不顧身的愛過。

對待感情,我寧可自己遍體鱗傷,我也不想辜負任何一個人;寧可我讓天下人負我,我也不會負天下人。雖然對自己的傷害挺大的,但以後應該不會後悔沒有珍惜。就拿我自己來說吧,我本身就是特別注重感情的人,當男朋友跟我吵架的時候,我特別怕失去,也會特別心痛,那種撕心裂肺的痛是平常體會不到的。

一個人不注重感情,我認為他是沒有血性的。這樣的人沒有任何人願意為她全心全意的付出。

所以說,注重感情的人容易受傷是肯定的。但是換個角度想想,這段感情你全心全意的付出,不管結果怎麼樣,自己遍體鱗傷也好,幸福美滿也好,起碼自己不後悔。

18樓:困困

太過重感情的人,往往會不夠理智,看不清感情發展的走向,**不到感情的結局,或者不想去**結局。當他把大部分時間和精力都用在感情上之後,便期望從感情中獲得對應的反饋,但對方是不是喜歡自己,喜歡自己的程度如何,他卻不能去理智分析,所以他會很容易失望甚至痛苦。

《璀璨人生》中,一開始女二號對男一號付出了太多感情,雖然男一號明確說明了,他喜歡的人不是她。但她有自己的執著,一直相信只要付出,便能換得他的真心。所以她不斷地付出付出,但她沒有考慮到,一個男人的拒絕不是沒有理由的,如果那個男人一直拒絕,那麼她再多的付出,也只能造成雙方更多的負擔。

所以,最終的結果必然是女二號在情感上受傷。

太過重感情,表面上來看,這個人比較有情有義,但細細分析之後,我們會總結出一個規律,那就是太過重感情的人,往往只是被自己感動,以一種付出的方式向對方乞求回報,不管他是不是承認,事實就是如此。

感情講究的是你情我願,如果只是一方熱情地付出,另一方則不冷不熱,那麼這段感情往往是沒有結局的。所以,如果一個人以“太重感情”的方式佔領道德高地,陷對方於無情無義之中,那麼,“太重感情”的一方並不是對感情的尊重,而是對感情的傷害,不僅是對自己的傷害,還可能給對方帶來不必要的傷害。所以,這種不理智的行為我們是不提倡的。

19樓:靜等花開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性格,註定有不同的人際交往,不同的生活和不同的快樂。

太過重感情的人有他的生活和他的人際交往,他所在意的是和朋友之間的感情,會把朋友的感受放在心裡,會很在意對方的想法和感受,如果對方生氣了或是傷心了,你會很想替對方分擔,想通過自己的努力來幫助朋友,因為朋友快樂自己也打心底裡高興,朋友難過了也會打心眼裡難過。如果這位朋友想自己消化,不想讓你過多的參與不是因為他不把你當朋友,而是性格所向,會因過多幹涉對方的生活而給對方造成困擾,自己心裡也會不解,我對她這麼好,她為什麼不接受?不知道我的好呢?

也許你這位朋友就是想把這份友情放在心裡,不想表達,需要我們用心去體會。

重感情的人都有一個特點,就是容易動情,容易認真而不容易放下,給人的感覺就是容易受到傷害,因為你更注重這段感情,付出的也就相對的多,當你得到的迴應回報不是你想象的那樣,心裡就會有一絲絲失落,感覺自己對對方是實心實意而她對自己就沒有那麼好,覺得自己受到了傷害,其實我們應該把握好一個度,一個能不讓自己覺得受傷的度,這個很重要,要不然你會一直糾結在那一件事情裡不能自拔,當你想通了的時候,會覺得你在意的那個人也在乎著你,只是表達的方式不一樣,你沒發現而已。

重感情是一件好事,但是太過了會容易讓自己受到傷害,分手的時候受傷最深的往往是付出最多投入最深的那個人。但是,雖然表現在外的是傷害,也可以說是人生的閱歷,一個讓自己會更加完美不可缺少的經驗。它會讓我們活的更真更實。

20樓:王港

生活中,太過重感情的人在交往中往往更容易被別人所傷害。你認為你和別人在交往的時候可能就份感情對於他來說,拿的起放的下,但是對於你來說可能就不是那麼能夠輕易放下的。所以在這份感情當中往往你更容易受傷,你的內心可能會被這個人傷的十分的透徹。

在感情生活中每個人都需要做到拿得起放得下。這句話說起來十分的容易但是做到確實十分的困難。因為在現實的生活當中有很多人太過於注重感情,他們在交往的同時,會將自己的內心,將自己全部的感情投入進去。

以至於在就算感情結束的時候,他們不能夠很快從這份感情當中走出來,或者是不能夠走出來,導致他們會有很大的傷心。

其實這不是說對某個人的一個缺點。只是說一個人的品性問題。我就是這樣一個重感情的人在交往的過程中,往往更願意把自己的全部身心投入進去。

雖然我是個男生,但往往我付出的感情要遠遠比女生要多了很多。所以,當我們這段感情結束的時候,可能我的傷心程度要遠比這個女生。

居然說因為自己重感情,在交往中很容易受到傷害,但是我就從來不會後悔。我還是選擇在河邊交往的時候能夠更加的看著這段感情能夠將自己全部身心投進去。因為在我覺得對一份感情負責就是對一件事物的每個人都需要做到這一點。

就這樣,以後才能夠有更多人願意和你相處。

21樓:戳你胸口

的確很容易受傷,但是任何性格都是兩面性的,不可能既重感情又不受傷,大部分人的性格都是沒有特別突出的一部分,達到均衡,所以當在一段感情裡不會有重感情的人這麼深刻的體驗,所以面對這種風險交往,重感情的人能收穫的也是兩面性到底的。

高中的時候有兩個好朋友,我們三個一直相處愉快,可是友情間的三人行總會有人受傷,我就是受傷的那一個,我們隨著感情的加深,一起做的事情也越來越多,我對這份感情很珍惜,覺得拋下誰都是不可原諒的,覺得我們三個的感情應該好好的經營。

直到有一天,我生病了,他們倆來給我帶作業和書包,我見到他們很高興,我們聊了一會,留他們在我們家吃了個飯,吃飯的時候我覺得很抱歉,因為生病沒有和他們一起上課,就問他們今天干嘛了,然後他們說今天去吃了什麼好吃的啊,一起吐槽了哪一個老師啊,一個女生的男神今天和她搭話了呀什麼什麼的,講了很多很多,其實這也不算什麼,但是我下意識的沮喪,覺得原來誰離開誰都可以活這句話是這個意思,或許這才是人與人交往的常態,然後吃飯的時候一句話也沒能說出來。

現在想想我重感情的表現似乎很幼稚,但是在這段經歷裡我學到的比誰都多,他們也都說我得感情豐富的要溢位來了,聽到這種評價我挺高興的,重感情而受傷的經歷讓我更成熟,也讓我得到了一個準確的自我定位,成為更加成熟的我,不失為一個好的經驗。

22樓:兩隻小鳥

我認為是的,通常重感情的人會被傷的比較深。不過,這也分為兩種情況。

第一種,是屬於對於感情比較敏感的人。對於這樣的人,我認為在日常生活中會經常受到傷害。因為這樣的人,不僅重感情,而且對於別人說的話非常敏感。

就比如,在與另一半的一次聊天中,另一半把你和別人作比較,說你不如別人,雖然是開玩笑的語氣說的。不過,對於這個人來說,無疑是一個晴天霹靂。再回去思考的時候,有可能會徹夜不眠想這個問題。

不過,對於比較敏感的人來說,成為他的另一半也不是容易的事情。因為這樣的性格,在以前肯定經常受到傷害,所以一般不會去輕易的找另一半。

第二種,是屬於重感情,但是對於感情不敏感的人。這樣的相對於來說要好一點,對於平時的小玩笑,也能不放在心上。不過,如果吵架,或者分手。對於,這樣的人來說無疑是晴天霹靂。

要知道,現在分手換物件可是一件很常見的現象。大部分人,都是談過兩三次戀愛以上的。所以,這對於太過重感情的人來說傷害非常大的。

重感情的人是什麼樣的,乙個重感情的人是什麼樣的?

重感情的人就是時時處處想著對方,愛著對方。可以為對方付出一切。一天不聯絡就要打 問候一下。幾乎把對方當成生活的全部。有一點好處就要報答的人。因為他們很在乎朋友之間的感情,總是擔心傷害到誰,因此,為了朋友 兩肋插刀 能幫助朋友做到的,都一心一意做好。把朋友的事情,當成自己的事情,還擔心做不好,讓朋友感...

我老公是個重感情的人,就是沒什麼責任心,吵架後說出要和我分開原因是從來沒有愛過我,我該信嗎,我其實

其實無論他有沒有愛過你 這過且不先說 主要的是現在 因為我覺得無論什麼性格內 的人 當一件事變得很嚴肅的時候容 都會認真考慮 我覺得你現在應該和他好好的 認真的說一次 讓他好好考慮一下 若他真心還愛你 有什麼事會和你明說的 如果最後的結果還不是你想要的 那可他已經變心了 無論以前怎麼樣 求採納 也許...

我是個重感情的男人,被女人玩弄了感情,現在很不爽,我該怎麼忘了她

失戀,你可以去看看蘇格拉底與失戀者他們的對話,希望大家能很好的面對 蘇格拉底與失戀者的對話 蘇格拉底 孩子,為什麼悲傷?失戀者 我失戀了。蘇格拉底 哦,這很正常。如果失戀了沒有悲傷,戀愛大概也就沒有什麼味道了。可是,年輕人,我怎麼發現你對失戀的投入甚至比你對戀愛的投入還要傾心呢?失戀者 到手的葡萄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