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在網上看到你關於考銀行的一些見解,呵呵,所以想問一下大三的學生,學習一般考銀行有把握嗎

2022-08-29 04:25:04 字數 1879 閱讀 1428

1樓:天子a門生

5年前我考的時候大概是20:1的比例,現在應該在50:1到100:1左右吧。

其實考銀行和學習沒有必然聯絡,你在大四的時候可以通過校園招聘來報考。

把握是由你自己決定的,我把幾個注意事項告訴你。

第一,多做《行政能力測試》,這個和考公務員的題基本一致;

第二,平時多關注些金融財經類的國家政策;

第三,在壓力測試時,如果題目出現你和銀行有爭執。一定要選銀行受益的選項。

現在國有四大銀行錄取基本上都是一級分行招考,也就是省行招考,暗箱操作的可能性很小,只要你付出努力,完全可以考進銀行的,注意多做行政能力測試題,很多人被篩掉就是做題不夠快。

我是建行的,希望有一天你能成為我的同事,為建行貢獻你的力量!

呵呵,祝好運!

2樓:化瑩白

考銀行是有考專業知識,但不會很深,只要基礎知識會就可以,另外英語閱讀要好好練練,關於這個銀行的簡介和產品看一看。筆試不是很難。但是面試,你懂得,暗箱操作肯定會有的,但是校園招聘時全國統一考,會少些,社會招聘暗箱操作會多些。

所以,一定要在大四下學期參加校園招聘。

你好,我想問一下關於外匯的一些你的見解

3樓:遲元

可以去外匯通**金融投資培訓頻道學習外匯知識,其他的資料也都可以找到

4樓:匿名使用者

外匯是一種很公平的交易平台,個人覺得還是不要去炒 風險太大了 ,如果你真的有一筆額外的前想要投資的話,可以去試試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外匯不像**只能做多,外匯可以做多也能做空,且交易時間長,可自設止損止盈,保證金制度。

外匯受國際財經資訊影響較大,要關注國際市場基本面。然後是技術分析,與**類似很好學。還有心態很重要。

外匯平台穩定性安全性很重要,英國a.s.j.mt4平台點差小,客戶支撐好,多種交易工具,立即執行。

6樓:q是

心態很重要。其他真的是靠自己。

總之一定要在熟悉之後再做真實投資

你好,我剛剛看了你的求助,呵呵,我想問一下,鄂爾多斯有光大銀行嗎?

7樓:手機使用者

我在鄂爾多斯呆了十幾年 據我了解鄂爾多斯沒有光大銀行

8樓:匿名使用者

鄂爾多斯沒有光大銀行

你好,我是大三學生,請問我如果現在想準備的話應該做些什麼準備呢!?謝謝

9樓:冉令萍

呵呵 不知道你是想問哪方面的準備呢

如果是想考研的話,我建議你現在趕快動手吧!(我也是大三的,已經開始準備了)這方面的話,要多聽講座,收集學校資訊,確定報考院校,報考科目並且把需要的專業課書籍收拾圈嘍,如果你是堅定考研族,我還建議你,把現在的決心寫下來或者錄下來,並且收集一些勵志歌曲故事之類的東西,這些東西幹什麼用呢,就是在你明年不想堅持的時候鼓勵你,o(∩_∩)o~

如果是想考公務員的話,好像不需要這麼早就準備吧

工作的話就是注意招聘資訊,對自己的就業方向大體有些規劃,有目的的找工作,還有,趕快學習製作簡歷,一定要弄得漂亮哈,再就是練習怎麼面試(一定要對你面試的公司做一番調查,準備工作不可小覷的哦)女生的話要學習化化淡妝嘍~~當然不論男女都要學會慎重選擇面試衣服

創業的話,恐怕我幫不上你,因為我不是乙個有那麼大勇氣的人,所以創業上沒有怎麼關注

如果是尋找另一半上呢,我建議你啊 隨緣 呵呵 有緣千里來相會嘛\(^o^)/~

不知道還有什麼方面哦,但是不論是將來做什麼,我作為你的同齡人,想送你一句話,同時也是送給我自己:做任何你認為值得的事情都要用心!!!

希望可以幫到你

聖誕快樂~~~~~~~

你好,在網上看到你是幹機務的。我以後估計也得進入這行業。我現在仍是學生,能不能具體幫我介紹下著行業

機務分很多種的,如果是大公司可以分機庫和航線兩大類。機庫主要在公司的機庫裡做工作,包括定期檢修,改裝,換發動機等等比較大的工作。航線主要是指在機坪上做日常的飛機進出港保障工作,包括接送飛機,飛機放行,小故障維修等等。小公司機務一般沒有機庫類,大的工作都是托大公司完成,自己公司機務只做航線維護。機務的...

你好在網頁看到你的回覆我想考河海的電力系統研究生

河海大學電力系統及其自動化專業,現在發展的都不錯,電氣工程一級學科已經申請到了電氣工程博士後流動站,還有不少方面趕超東南了,比如說新能源發電與並網 已經申請到教育部工程中心,目前江蘇省高校中新能源這塊唯一的 還有智慧型電網這塊河海大學成立的智慧型電網研究所。江蘇省的 沿海開發 戰略上公升為國家戰略,...

你好,在百度上看到你提的關於考導遊證的問題,請問你現在有導遊

肯定是考下來的,以前在學校的時候考的了,導遊證ic卡就像身份證一樣,裡面儲存了你的資訊,辦理的那些事假的 導遊證都是需要自己考下來的,只要高中以上學歷就可以報考,網上報名 市面上也有賣證的,但是好像都不可靠,我只知道遼寧省的導遊證要是買的話,需要一萬多塊錢 我也想考導遊證 剛才有看到大人的回答,我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