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在網頁看到你的回覆我想考河海的電力系統研究生

2021-03-04 06:16:06 字數 771 閱讀 9206

1樓:匿名使用者

河海大學電力系統及其自動化專業,現在發展的都不錯,電氣工程一級學科已經申請到了電氣工程博士後流動站,還有不少方面趕超東南了,比如說新能源發電與並網(已經申請到教育部工程中心,目前江蘇省高校中新能源這塊唯一的),還有智慧型電網這塊河海大學成立的智慧型電網研究所。

江蘇省的「沿海開發」戰略上公升為國家戰略,河海大學成為江蘇省第四所省部共建的「985」高校(小985),而且面對「沿海開發」,河海的學科優勢更加有利,河海就是在電力、海洋、港口航道、水利、土木、環境、水文包括技術經濟管理方面具有較大優勢,將來可以有更好的用武之地,可以說江蘇的地方發展戰略和河海大學的學科優勢具有很強的互補性。

校內電氣和能源動力這塊,河海的王乘校長、朱拓書記和第一副校長鞠平都是掛靠在能源與電氣學院的,王乘校長是水利電力的搞這塊的,鞠平副校長是電力系統的學科帶頭人,朱拓書記是電氣院的博士生導師,河海的一把手、二把手、四把手均是電氣學院的,河海的電氣和能源這塊專業會得到前所未有的發展和重視。

至於就業,河海大學是原水利電力部直屬的全國重點大學,被外界戲稱為「電力十校」中的一校,出國不少水利和電力方面的高階人才,可以說河海大學這個平台是很不錯的,河海大學的同學進入電力系統的比例和數量連年上公升,電氣學院的學風和教學質量比以前抓的更緊,相信考入河海大學能源與電氣學院的同學不會後悔的!

關於報考,河海大學的能源與電氣學院的歷年錄取的分數都不高,基本是國家線或者高一點,對於那些希望進入全國重點大學和較為強勢的電氣學院但是自己實力又夠不到國內一些頂級的名牌大學(諸如清華、上交、浙大這一類的高校)的同學可以考慮報考,價效比還是比較高的哦!!!

你好,在網上看到你關於考銀行的一些見解,呵呵,所以想問一下大三的學生,學習一般考銀行有把握嗎

5年前我考的時候大概是20 1的比例,現在應該在50 1到100 1左右吧。其實考銀行和學習沒有必然聯絡,你在大四的時候可以通過校園招聘來報考。把握是由你自己決定的,我把幾個注意事項告訴你。第一,多做 行政能力測試 這個和考公務員的題基本一致 第二,平時多關注些金融財經類的國家政策 第三,在壓力測試...

你好,在網上看到你是幹機務的。我以後估計也得進入這行業。我現在仍是學生,能不能具體幫我介紹下著行業

機務分很多種的,如果是大公司可以分機庫和航線兩大類。機庫主要在公司的機庫裡做工作,包括定期檢修,改裝,換發動機等等比較大的工作。航線主要是指在機坪上做日常的飛機進出港保障工作,包括接送飛機,飛機放行,小故障維修等等。小公司機務一般沒有機庫類,大的工作都是托大公司完成,自己公司機務只做航線維護。機務的...

你好,在百度上看到你提的關於考導遊證的問題,請問你現在有導遊

肯定是考下來的,以前在學校的時候考的了,導遊證ic卡就像身份證一樣,裡面儲存了你的資訊,辦理的那些事假的 導遊證都是需要自己考下來的,只要高中以上學歷就可以報考,網上報名 市面上也有賣證的,但是好像都不可靠,我只知道遼寧省的導遊證要是買的話,需要一萬多塊錢 我也想考導遊證 剛才有看到大人的回答,我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