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口影響工作續約嗎

2022-08-29 03:35:03 字數 1390 閱讀 4458

1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一般的你是農業戶口最好不要轉,由於你的戶口在本科期間沒有轉到學校,所以現在還是屬於農業戶口,現在國家在蘇小差距,將來農業戶口受到的福利優勢將會進一步明顯,光拆遷這一項你就可以吃上一輩子的,再說了,現在農業戶口轉成非農業戶口非常簡單,而而非農業戶口轉成農業戶口幾乎是不可能,現在你可以安心上班,努力掙錢,等將來買房結婚生小孩後,等小孩要上學再將戶口遷到工作所在地,這樣是最好的辦法,如果你現在轉過去,萬一你哪天辭職不想幹,你的戶口又要回來那樣說實在的特別麻煩,我見過許多人,就是這樣子的,把戶口遷到公司可沒過一兩年就辭職不幹了,戶口也都丟在那裡,等結婚了又跑去找戶口,這樣十分麻煩,還不如等自己穩定下來後再將戶口遷移過去,我覺得這樣是最穩妥的辦法,

2樓:動畫片智哥

只要你有能力,單位會為你搞定的。再說了,你一定要續約麼?

3樓:

看你單位具體要求,一般來說現在戶口不是很重要了,但是有一些城市的社會保障方面會有不同標準。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城市,有些單位可能要求不一樣,你應該具體問一下所在城市和單位,不過現在一般是沒有聯絡的。

5樓:漂泊的圖騰

戶口不影響續約,但是會影響你的養老保險,因為養老保險的最終享受地是在你戶口所在地,而且小孩入戶會受到影響!!

6樓:匿名使用者

一、檔案應當轉到單位,這是必需的。否則就很難和你簽約。

二、戶口的事情,一般來說,是應當遷到單位所在地的,但是具體辦理過程中,你可以拖拉一點,將辦理時間拉長,也許能等到拆遷補償。

但是如果單位要求你必須立即遷移戶口,那建議你還是照辦,不要因小失大。

7樓:匿名使用者

合同跟戶口沒有必然聯絡。

8樓:tt守護天使

這個還要看那個國企怎麼要求了,各個單位不一樣 我同學去那國企就是 必須起戶口過去 建議你問問 但是法規上沒有硬性規定說一定要起戶口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你所擔心的那麼嚴重。

單位跟你簽約,看中的是你的能力和綜合素質,戶口問題不會是用人單位選拔人才時首要考慮的主要因素。印象中,株洲南車集團應該是乙個比較規範化的大型企業,在遵守國家勞動用工政策方面做得比較好。你戶口雖在原籍農村,但不至於給單位的勞動用工帶來任何風險。

建議你可先到單位人力資源部諮詢一下是否有此事,如果沒有,何必白勞神;如有此規定,應該是可以溝通協商的,將情況向他們說明,相信能妥善解決。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因為戶口影響續約···

這是絕對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的吧,沒聽說續約和遷戶口有啥關係。

親戚掛靠戶口對戶主有影響嗎,戶口掛靠對戶主有影響嗎

1 在戶主要轉讓房屋時,有一定的影響 需要戶內居住地成員都遷出戶口後,新房東才能遷入戶口 2 當事人可以與掛靠方簽定書面協議,載明在當事人要轉讓房屋時,其有義務在規定的時間內遷出戶口即可 3 對當事人的房屋產權等,是沒有影響的,根據我國 戶口登記條例 第6條的規定,戶口是可以掛靠的 4 當事人可以帶...

紋身對以後找工作有影響嗎,紋身對工作有影響嗎?

最好別紋身,你現在不紋身,可能會暫時不高興 但你如果紋身了,那可能會永遠不開心的 會影響考大學,至於工作要看你找什麼樣的了 是的 不好找 一般正規企業都不會要的 所以我建議你 如有文身的話最好洗下去 不會,我就有紋身,工作也有啊。紋身只是愛好罷了。如果紋身耽誤工作,那還能有紋身店?早就關門了。這都啥...

城市戶口轉成農村戶口對社保有影響嗎

我是城市戶口有國企職工社保,現在己單位倒閉下崗我想把戶口轉到農村,這樣對城市社保有影響嗎?農業戶口的社保和非農業戶口社保是不同的。你現在是農業戶口,但你投保是非農業戶口,這需要你在領取社保時把農村戶口 農業戶口 轉回原城市戶口 非農業戶口 即農轉非。沒有影響,而且農村有新型農村養老保險,可以繼續交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