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山彩虹駕校和天順駕校哪個好,含山彩虹駕校和天順駕校哪個好

2022-08-29 02:45:03 字數 2086 閱讀 1407

1樓:厚夜夢

沒點關係,把你一直壓著,不給考式

2樓:匿名使用者

彩虹駕校和天順駕校都挺不錯的,彩虹駕校是近點,但天順駕校有班車接送也是非常方便的。你也可以去众悅學車網看下

众悅學車網

3樓:別裝純小丫

一坨屎,隨便換人考試,全他媽是找關係的,駕校理由一大堆,喜歡壓著人不給人考試!

4樓:匿名使用者

培訓費和考試總共3200,彩虹收了3400多收200,天順3200,找他退200不退,用理由為13年6月份之後第一次考過科目2來搪塞人,實則不想退錢,另外彩虹駕校現在學員給教練香菸要中華,玉溪人都看不上,乙個個都是天老大地老三,他站中間,很吊,風氣很壞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彩虹駕校吧,教練比較人性化,素質好,不吃喝學員的。拿證速度也是很快速的。

6樓:只是乙個人的愛

有的教練你不送禮物,他不讓你考試!

巢湖含山縣彩虹駕校和天順駕校哪個好

7樓:

都不咋地

個人感覺還是彩虹要好一點

都是奇瑞等破車,一天上車時間累積不到2小時。現在學駕駛的人太多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彩虹情況怎麼樣,不過覺得天順不怎樣,不正規,忙的時候人特別多,根本就上不了車,每天最多半小時,要等一天的。而且服務態度差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幾個朋友都是在彩虹學的,他們都講教練不錯,服務人員也都挺熱情,所以本人也打算去彩虹學啦

10樓:匿名使用者

天順比較好 因為 這裡都是一些 新的老師 他們不敢 瞎搞 畢竟 天順是這幾年 新開的,他們不可能讓 名譽掃地啊。 彩虹 那些老師們吊兒郎當的 不在乎 所以 我推薦你選天順

安徽含山天順駕校是怎麼收費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標價2100元學費,可以還到1500-1700,外地的1900!考試費和其他雜費800多點,農村戶口**補貼200。天順人多,含山還有個彩虹,也可以到巢湖學,那邊更好過!

12樓:匿名使用者

培訓費用你可以還到1600

考試費用是740

自己算 我數學不好!

含山縣彩虹駕校報名幾年後有效

13樓:未來就一場夢

你問的駕校的學費建議最好是去駕校諮詢,這裡說個大概給你參考小車駕駛證的報名費大概在三四千的樣子,大車可能六七千。而且學習考試的過程中應該還要花費一些別的錢。

含山天順駕校我打什麼**才可以投訴這個學校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投訴的話我特別支援你!!!那些駕校報名時把你當個寶,交完錢後把你當做不存在,都是一幫老奸慫!!!!我也是今年剛報名的,深有體會。

面對教練,作為學員,給予適當的尊重是應該的,但同時也應學會維護自己的權益,針對教練員的違規行為,首先可以要求駕校方面調換教練,或者蒐集適當的證據,向駕校有關部門以及上級管理部門或者消協投訴,保護自己的合法權益。

附:1.直接到駕校投訴;

2.到駕校主管部門(交通局)投訴。縣交通局為日常管理和資質管理;市區駕校為市交通局管理;省運管局為巨集觀管理和教練員資質管理。

3.到公安車管所投訴。是考試部門,也有關。

4.**投訴。

5.微博****(老實說,外面大部分駕校都是這個樣子,這似乎成了通病,所以**的話它們也懶得管)

人和天順駕校駕校怎麼樣

15樓:匿名使用者

人和天順駕校駕校怎麼樣好駕校的標準:

乙個駕校好不好,我覺得主要從以下三個方面考慮:

一,駕校是否正規,有無亂收費,是否擁有正規合格的場地及相關設施,考試通過率如何。

二,教練員及駕校的服務水平,教練員的教學態度,工作人員的服務態度。

三,拿證時間快慢,考試有無校車接送,有麼有靈活的學車班次,練車人數等。

中山沙溪駕校,和 聯達駕校 哪個好?

從最近幾個月的中山各駕校合格率來看,科目三合格率最高的是永勝和前程,75 80 還有就是恆通,天堡,安達,70 左右。至於聯達,才50 左右,沙溪駕校和聯達相識,所以如果條件允許,這二家都不要選,坑你沒商量,沙溪駕校積壓的學員多少不清楚,聯達,那叫乙個多,科目二到長途要等3個月左右,長途到路試至少要...

瀋陽哪個駕校好

瀋陽通順駕駛員培訓學校 蘇家屯 太差了!如果哪位朋友想報名駕校,千萬不要去他家,根本沒車練習,整個駕校只有乙個教練,還經常拉肚子 頭疼 感冒 崴腳等各種問題藉口不能來,整個駕校就一輛車,還總是沒有油,剎車失靈 車關不上門,很多學員都學了近兩年了還沒拿到票,真不知道怎麼還有人傻得去報名,每次看見有人報...

西安駕校理論考試難嗎?西安駕校哪個好

對理論考試的一點看法 1 首先不要還沒學就給自己造成心理壓抑。2 只要自己親身去經歷,認真去對待,沒有說考不起的。用心,努力就好。3 有人說理論考試很難,還有人在網上指導說,要把1000多道題來回做一遍,在 怎麼怎麼 瘋都瘋了。其實考理論簡單。4 先把書看一邊,知道大概內容。書中很多都是基本常識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