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碚哪個駕校學車好

2021-04-16 23:09:57 字數 1191 閱讀 6771

1樓:

我最近也打算學車,碚城駕校是不錯,但是人太多了,要一年多才拿得到證,勸你莫去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去年拿到駕照的,是在北碚的乙個駕校學的,由於這個駕校沒有自己的場地,加上車輛也少,學了一年多,因車少人多,加上經常到處找場地,上車的時間很少,每次去等一天,總共能上車的時間只有15分鐘,最後去考試前,教練才把我們拉到碚城駕校的場地去聯絡,場地費還是我們自己給錢;另外,我們單位有好幾位也在練車,上班時間都去不了,要麼周麼去,但去的時間人又太多,晚上去練,城區這幾家都沒夜場,現在學的最快的是,在碚城駕校學習這兩個,因晚上有車接送,所以他們去練習的時間多,加之碚城的場地與考場的標準一致。個人建議,你要學習到碚城去好一點。

3樓:德蘭林鵑

去碚城吧!因為碚城的場地是北碚區唯一乙個正規的!(和考場很接近了)練場考的時候所有駕校都會叫你自己出錢去碚城租場地練,當然這個不會很貴,4個人去的話,平均下來也就10來塊錢。

新城駕校你要去的話,建議到他場地去看看,場地好不好,乙個車幾個人。

4樓:清唯

現在學車都流行去小駕校了,因為人相對要少練得時間久,只要找到對的就行,我朋友是在鴻賓學的,**算是最便宜的了,而且拿照的速度和北碚最有名的4駕校一樣快,關鍵是不用等啊,不用賄賂教練

5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1碚城駕校, 2西南大學駕校,3新城駕校,4北華駕校。以上駕校都有場地,最好去碚城駕校和西南大學駕校,學費貴點,學習正規,也有自動擋車,其它駕校千萬別去,否則你會後悔的。

等你拿了駕照你會感謝我的進言。

6樓:清蒸鱔魚耳朵

碚城算是北碚最好的了,畢竟有乙個正規的場地跟考試場地接近,晚上都可以學,只是不怎麼方便,他們駕校每天固定時間有車接送..

7樓:匿名使用者

碚城、景通、西南大學駕校這些都不錯,千萬不要去益達駕校,這駕校就一「黑」駕校,去了包起後悔。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對你自己需要了。最好是離你自己方便就近,西南大學駕校名氣好,上車人多摸車困難。

北華駕校,新城駕校。不是很清楚了。最重要一點有時間一車。人少的就行。最關鍵是師傅要教得好。自己要想學。

9樓:匿名使用者

渝運駕校是個國有駕校的嘛,國有駕校肯定正規撒!

重慶江北區學車哪裡好?重慶江北學車哪家駕校好?

重慶學車首選福凱駕校!校區覆蓋區域 渝北區 江北區 沙坪壩區。1 總校直營,放心可靠 直營駕校,學車有保障 2 定製班別,學費透明 費用透明公開,所有費用寫入合同,中途不存在超出合同以外的費用,超出費用按10倍賠付 3 自建場地,合格率高 自建5萬平公尺商圈國標場地,位於3號線 6號線 4號環線 1...

想在上海學車,有好的駕校嗎,想在上海學車,有好的駕校推薦嗎?

當你開始考慮報名學車的時候,是不是有這樣幾個問題,一直得不到很好的解決?我學車到底要花多少錢?教我的教練會不會很兇?我想練車是不是得討好教練,否則安排不上?我報名的駕校靠譜嗎?會不會學到一半不見了?學車對我來說會不會很難,掛科掛很多次?那有沒有解決的辦法呢?有的,我從事駕培行業三年有餘,曾經也做過招...

關於駕校學車是怎麼個情況,駕校學車兩人一車是什麼情況

自己多打 崔崔駕校,一般駕校給報了科考十幾天就能考試,是駕校沒給你報名耽誤了,現在考試對駕校都有限制的,根據駕校的教練車數限定名額,有的駕校為了多招新學員,往往把現有的學員考試往後託,多崔,沒別的輒 駕校學車兩人一車是什麼情況 兩人一車是指兩個人在一輛車上,輪流接受指導,輪流駕駛。練車常見的還有單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