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甄子丹能不能打過吳京,兩個甄子丹能不能打過乙個吳京?

2022-08-28 19:50:08 字數 6237 閱讀 4152

1樓:走在南山上

這個沒有可比性吧,走的路線不同而已,丹動作乾淨,略顯彪悍!京動作流暢,速度很快,是典型快速打法!

2樓:醉裡逢春

一對一 吳京勝 二對一 甄子丹必勝

3樓:叢秋梵風

吳京? 他算什麼東西!兩人雖都是影視明星,但私下卻大不相同。

甄子丹不僅習得世界各派搏擊術,而且早年也深得李小龍截拳道的真諦。不僅是明星,為人不知的是他也是一名真正的武術家。吳京習得的是傳統武術。

4樓:與天同壽

說吳京不是東西 那你是東西嘍 你和甄子丹兩個人打不過乙個吳京

5樓:

出征都要演習,你不妨也試試,你作吳京,讓你的好友來作甄子丹,他們肯定不會把你打倒~~

因為這本來就是不可能地

6樓:匿名使用者

好虎架不住群狼,再厲害的人,也會累啊,他們倆練得路線不同,很難預料,關鍵看個人反應與智慧型了。

7樓:seeyou啦

你確定麼?甄子丹給李連杰乙個回合打哭,吳京拿過中國第一

8樓:歐海國

才看到藝不在雜,要精,,,精懂嗎、?為什麼李小龍那麼牛,就是人家有三招絕技。

另外找個在圈子裡的朋友問問就知道,宇宙蛋不行、

9樓:匿名使用者

哥買甄子丹贏,你們不了解他。亂說七八招了

10樓:123小頭爸爸

乙個街頭打架的和乙個練習九年專門殺人的怎麼比?如下生死貼,宇宙最強會被秒殺!吳京九年特種兵在演藝圈無人比!

11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能出現兩個甄子丹啊,同時比喻的話,偶然性很大的,答案都有可能。

甄子丹打得過吳京和鄒兆龍嗎

12樓:楊少俊**愛好

大家都認為甄子丹打不過鄒兆龍和吳京?那麼請問如果你們自己有甄子丹的速度,你們自己說說,會怕鄒兆龍和吳京嗎?

注意:我說的就是你們自己,假如你們自己有甄子丹「精武門」的速度,請問你們自己會怕鄒兆龍和吳京嗎?肯定不怕呀!

我們習武本來就是以速度為主要,有了速度自然有了力量!當我們練到「精武門」甄子丹的速度,你說我們還能怕誰?

13樓:匿名使用者

論打架 各位武打巨星都厲害,普通人踢倒三四個沒問題,但是這幾個人當中,那甄子丹打起來還是更優勢 從個子 圓滑的動作可以看出 就像跳街舞 173的個子是最好的

14樓:喏喏喏

甄子丹打不過皺兆龍的這是不掙的事實,皺兆龍打不過吳京,吳京打不過周星馳這些元彬早就說過的!

15樓:

應該打不過吧,甄子丹功夫是有的。但是應該不是特別厲害吧,電影又不是真實的。吳京是有功夫的,吳京是2023年全國武術比賽拳槍刀冠軍。所以應該有功夫的。

16樓:小學前班

甄子丹練的很多,都說是實戰的。電影已經把他提到了乙個很高的地位,那麼厲害的人演戲用替身!你認為甄子丹打得過李連杰嗎!

吳京不會比李連杰差多少。甄子丹打不過吳京的,這是不爭的事實。

17樓:great逸丶飛

都不知道別tm瞎bb,都只知道吳京是全國武術冠軍,是帶有表演的懂嗎,他玩的是套路,懂嗎,人家甄子丹是真正的格鬥家,懂嗎,知道格鬥和武術的區別嗎,知道成龍和李小龍的區別嗎,吳京和甄子丹就是區別,懂一點的看殺破狼吳京和甄子丹對打的時候,完全跟不上甄子丹的節奏,不信的看看花絮,吳京被甄子丹打成狗

18樓:土豆

打得過,吳京是2023年全國武術比賽拳槍刀冠軍, 甄子丹母親麥寶嬋是世界聞名的武術家和太極高手,創辦了馳名國際的中國武術研究所。從甄子丹會走路起,麥寶嬋就開始教他練武,為他打扎好優良的傳統武術根基,再說你看個頭與身材也能看的出來啊,

19樓:慄文國

什麼是全國武術冠軍?沒打過實戰怎麼能得全國冠軍呢?那是國家和**認可的全國第一。吳京以前和甄子丹在一起學習的時候用十秒打敗過甄子丹。

20樓:手機使用者

哥哥可以很明白的告訴你 甄子丹會被完虐 十招之內 子彈必倒 你要知道吳京是跟李最好的師兄弟 武力相差不大 當年甄子丹跟李連杰打 人家一招都把甄子丹幹翻了 我去 能比?甄子丹那套模仿老美硬漢的形象 你還真以為他能跟小吳比? 所有武術演員都敢跟甄子丹打擂台 為什麼他總是那麼廢話不敢?

因為他是水貨

21樓:泉流溢

大家都說中國武術什麼的總是有表演的成分,如果去專業武術學校或是少林那邊看,就會光是看學生訓練就可以看出來,練武術練的好的腿部肌肉很大,踢沙袋可以看的出來又快又狠,而且動作飄逸,實戰我也看過,打鬥看著很簡單,沒有電影裡那種複雜的擒拿,甄子丹的電影拍的很好,有些動作沒有功夫底子做不出來,論肌肉也是很好,至於有些人說肌肉什麼是虛的,乙個老武術家看似瘦弱其實仔細觀察也會發現其身體從力量到柔韌都有過常人之處,經過舉重等訓練甄子丹的肌肉含金量很高。

22樓:熾天使飛騰

鄒兆龍不知道 但是吳京應該是夠嗆能打的過甄子丹 對武術有研究的人在殺破狼裡面吳京和甄子丹對打的那段裡就可以看出他們之間的差距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外觀甄子丹身體肌肉骨骼,天生就是一副練武的的體型。其二看其在電影中的動作表現,真功夫肯定是相當厲害的。

甄子丹應該是屬於大隱於市的實戰武術家,他的功夫應該有很好的造詣了。從他現在的身體狀況,精神面貌就可以看出。實戰武術跟套路區別是很大的。

不同的人修煉不同的一樣的功夫,威力境界也是因人而異。說實話如果是真正決鬥,李連杰,成龍,吳京絕不是甄子丹對手。甄子丹打泰森,我雖然我不敢說必勝,但是絕對有取勝的機會。

其他的幾位絕對沒有。至於說甄子丹人品差的,應該也只是看到了一些事情的表面,甄子丹一身正氣。絕非狂妄自大的人!

不在別人的環境處境,不要做一些詆毀別人人格的事情。

24樓:水靜宛心

他們的功夫都各有所長,打過打不過我不知道,但吳京曾是四屆全國武術冠軍,我挺吳京!

25樓:愛甄無悔

電影裡能打過,現實裡打不過。

26樓:汐de潮

蘭州燒餅

個人支援甄子丹

【丹~】

洪金寶吳京都打不過甄子丹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紅金寶就不了解了 不過吳京和甄子丹確實在現實生活中較量過 好像是很久以前的一篇新聞報道的 網上應該查得到 吳京是全國武術冠軍 甄子丹那時也剛好進團得罪吳京的老師 於是兩人就為此事約出來打了一場 10分鐘後甄子丹被吳京打倒

28樓:丿玩命丶盧

你真逗,真以為甄子丹的功夫有多厲害?吳京和李連杰是同門師兄。電影殺破狼1中,吳京甄子丹對打那段,是真打,你沒看到剛開始吳京一直占上風,可到最後突然下敗,結局都是定好的,吳京死。

甄子丹功夫真的不咋地。至於洪金寶,不了解。

29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個迷他們只是在電影裡較量過也沒見真打過啊 在說了電影要跟情節走

30樓:寒夜拾紅淚

你說的是李連杰,甄子丹不尊重師傅,李連杰就把他打趴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吳京8歲怎麼可能打倒20歲甄子丹,8歲孩子我站在那裡不動給他打20拳.我打他1拳就可以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洪金寶他們七小福是學戲出身.動作裡看的成分多些.甄子丹是真的很強.李連杰也還好.吳京是洪金寶正在提拔的後生.個人還是喜歡甄子丹

33樓:斯蒂普一公尺歐奇

然而實際上是都打得過。

34樓:北京

吳京是套路,甄子丹是格鬥,套路能打過格鬥嗎?論身體素質吳京也沒戲

35樓:匿名使用者

吳京武術套路,被高中生打哭,你想看到甄子丹肯定都嚇尿了。還打什麼

36樓:匿名使用者

甄子丹只不過佔著跟泰森拍電影狐假虎威而已。他們三個的實力差不多

37樓:想要月見黑

甄子丹以前在體校的時候被吳京10秒放倒過

38樓:江湖不再見

樓主智力發育不全,甄子丹和吳京年齡差十幾歲,乙個幾歲小孩能打贏乙個成年人嗎?荒謬!你真是個單細胞生物!

39樓:

再厲害能有職業搏擊運動員厲害?

有誰知道當年吳京十幾秒打到甄子丹的事

40樓:天冷加**

真解是特麼謊言,甄子丹2023年去的北京什剎海體校,2023年離開,2023年吳京才8歲,甄子丹19歲,特麼你家8歲秒19歲?都尼瑪長點腦子吧!

41樓:愛之京希

你說的是電影吧……樓上的才是薩比,目測又是腦殘粉

吳京和甄子丹有什麼恩怨?

42樓:sky瘋的正經

在《戰狼》上映之前,吳京是一直是默默無聞的狀態,也是後來與甄子丹共同出演《殺破狼》,從中扮演乙個一句台詞沒有小殺手,與主角甄子丹有一場精彩的打鬥。

過程中,兩人也是鬧得很不愉快,甄子丹曾在接受採訪時說:「武術冠軍滿街都是,不是所有人都能做功夫巨星。」來暗諷吳京。

而且,在《殺破狼》拍攝中就有傳出,甄子丹一直擠兌吳京,更是有意無意地下手過重,甩棍都打斷三根,甚至曾經打斷了吳京4根肋骨,當時吳京名氣比甄子丹小,為了不影響電影宣傳就不作聲,甄子丹在美國電影發布會上多次言語中透露出了吳京只是乙個無名的小演員,這使同為演員的吳京很惱火,當場與甄子丹頂了幾句嘴,戲後兩人就不再聯絡。

而且,在《殺破狼》拍攝中就有傳出,甄子丹一直擠兌吳京,更是有意無意地下手過重,甩棍都打斷三根,甚至曾經打斷了吳京4根肋骨,當時吳京名氣比甄子丹小,為了不影響電影宣傳就不作聲,甄子丹在美國電影發布會上多次言語中透露出了吳京只是乙個無名的小演員,這使同為演員的吳京很惱火,當場與甄子丹頂了幾句嘴,戲後兩人就不再聯絡。

之後,吳京的資源就可以說很差了,一直都只能接到一些不溫不火的小角色,直到,吳京自導自演拍攝《戰狼》,拍攝《戰狼》時,可以說是困難萬分,吳京甚至低壓自己的房子作為投資,最後湊出1000萬來拍攝,而且演員都是朋友來幫忙,大家根本就不看好這個「愛國題材」的動作片。

可影片一上映,就口碑票房雙收,最終以1000萬的投資獲得5.67億的票房,片中那句:「犯我中華者雖遠必誅!」燃爆了許多人,也打了一眾說此電影會撲街的臉。

也正因為有了《戰狼》的成功,才有了《戰狼2》這「現象級」的爆款!

吳京也憑藉《戰狼2》,不但在導演席有一席之地,更是一舉超過甄子丹,成為中國一線動作明星。

吳京,2023年4月3日出生於北京,內地功夫演員,畢業於北京體育大學。 2023年進入北京市武術隊。

2023年9月7日,憑藉《戰狼》榮獲第20屆華鼎獎最佳編劇獎、最佳新銳導演獎。

43樓:十知**_木子

甄子丹的電影我也會看。但是對他本人人品很質疑。他和趙文卓的恩怨大家已經早聽說,而他和吳京是否有恩怨我們可以從這裡判斷:

吳京在乙個節目中說當時名氣比較小的他給甄子丹配角,甄子丹打他打斷四根實心木棍。他當時疼得手握不住刀,問導演能不能讓他把刀用膠帶綁手上,但是導演不許。而甄子丹卻在另乙個節目中說,他打吳京的是道具木棍,根本就不會疼。

這兩人各執一詞,其中必定有一人說謊。而誰說謊了,諸君自己去判斷吧。我自己比較信趙文卓和吳京。

44樓:六喂喂

兩人沒有恩怨的,倒是甄子丹跟趙文卓確實有矛盾。吳京香港拍的第一部戲《殺破狼》那場巷戰,還是甄子丹向導演提出的建議讓吳京露臉上場。兩人只有那段時間的交集罷了,但是不算事熟人,後面沒有合作的作品自然就十幾年沒怎麼交流。

因為甄子丹趙文卓罵戰,戰狼1火了吳京自然就被扯進來,畢竟他與趙文卓是熟人。

45樓:貓咪土司

之前拍殺破狼的時候,甄子丹擅自改劇本 而且二人的打鬥場面,看著就覺得疼

甄子丹和吳京誰能打·?

46樓:沐沐

電影裡是丹哥勝。但是在很多年以前,在他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在現實中打過一次,不到十秒甄子丹就被打趴下了。當年吳京可是拿了無數個全國冠軍了。

甄子丹就是一花拳秀腿,跟成龍是一檔。不過跟李連杰吳京就不一樣了,他們是正宗的國標武術,都是幾歲便開始習武,雖然也有套路成分,那也算專業學武的啊。

用兩個小馬達互相連線能不能發電,兩個小馬達怎麼電發電?為什麼我跟他的一樣的東西。怎麼不行。

不能,馬達屬於電動機,電動機與電動機併聯是不可能產生電流的,即使有也不會讓另外乙個動彈一絲一毫。乙個發電機和乙個電動機併聯,有可能電動機會動。要看雙方產生 所需的電流是否同性 直流電 交流電 兩個小馬達就能發電,這是什麼原理!兩個小馬達怎麼電發電?為什麼我跟他的一樣的東西。怎麼不行。你換個大點的馬達...

這兩個哪個好一點?能不能吃雞,這兩個哪個效能更好一點?哪個更適合遊戲?絕地求生能玩嗎?

從兩份配置表來看,我個人認為第二個配置相對要高一些,而且將來的公升級範圍更大 處理器 主機板和顯示卡這三部分 通常來說,涉及到具體某個遊戲還是建議先參考遊戲官網提供的資訊。因為不同遊戲對硬體和軟體的要求是不同的,如顯示卡,cpu,記憶體,作業系統等。在對應遊戲的官網中,都會有關執行遊戲的推薦配置,可...

固態硬碟能不能組RAID0嗎,兩個固態硬碟組raid0有必要嗎

固態硬碟當然可以做raid0的磁碟陣列。raid對於硬碟種類沒有要求,只要硬碟介面可以支援,就可以做raid。使用固態硬碟做raid,和機械硬碟做raid沒有差別,最好還是兩塊同型號的固態硬碟,效果最佳。有固態還買什麼混合盤 入兩塊單碟1t組raid做倉庫 話說固態組raid沒搞頭啊 兩個固態硬碟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