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哪個好一點?能不能吃雞,這兩個哪個效能更好一點?哪個更適合遊戲?絕地求生能玩嗎?

2021-04-09 18:56:45 字數 2196 閱讀 9248

1樓:匿名使用者

從兩份配置表來看,我個人認為第二個配置相對要高一些,而且將來的公升級範圍更大(處理器、主機板和顯示卡這三部分)。

2樓:華碩服務

通常來說,涉及到具體某個遊戲還是建議先參考遊戲官網提供的資訊。因為不同遊戲對硬體和軟體的要求是不同的,如顯示卡,cpu,記憶體,作業系統等。

在對應遊戲的官網中,都會有關執行遊戲的推薦配置,可以和列出的相關配置進行對比,確認個人電腦的配置是否符合遊戲的推薦配置,如果滿足推薦配置的話,執行一般會比較流暢。

以下是《絕地求生》的最低配置要求和測試資料,**網路,僅供參考:

3樓:流沙

主要是cpu 不好,顯示卡之類的沒有太大影響 cpu 最好選用inter i3 inter i5 都行

圖上的說明在偷換概念 真的應該是2.3ghz inter core i5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直接說一句把,**的整機不要買。至於為什麼我下面來說:(直接按右邊的配置)

cpu:英特爾® 至強® 處理器 e5-2450l  的確是8內16線,但是最高頻才2.4,不適合拿來玩吃雞,按綜合來說(120元)。

主機板:筆者這方面了解較少,但是看評價這款主機板都不怎麼樣。(沒找到,估計停產了,類似的330元)

記憶體:現在基本普遍ddr4的記憶體,還拿ddr3基本就是處理的,而且還沒標明型別和頻率。(1600 8g 兩根 100*2  200元)

顯示卡:rx-470效能基本和公版gtx970效能相同,但是要開高畫質gta5基本不可能,估計夠嗆。不排除二手和礦卡的可能。(1100元)

電源:便宜電源,筆者沒有去計算功率,不知道是不是夠的。(120元)

機箱:估計也就是100不到的機箱吧。(100元)

綜上所述:合計1970元,著還是排除二手和礦卡的情況,要送顯示器的話,真的看你自己,**整機看似不錯,其實拿回來估計也就用個1-2年,如果不怕機箱突然**的話,你買就是了,至於能不能吃雞,我解釋是能,但是會很難受。

5樓:三次元

這配置不太好啊,預算只有2千嗎,個人感覺跑吃雞不會太流暢

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e5的好 吃雞沒壓力

這兩個哪個效能更好一點?哪個更適合遊戲?絕地求生能玩嗎? 20

7樓:家有湯姆

rx580秒殺750ti幾條街,

不過這倆真不值得買,都是二手組裝機,rx580也是礦卡不用懷疑了。

8樓:匿名使用者

zcvbhwyplk

9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要,都缺陷多,i5 4590屬於常規搭配,顯示卡效能(跑分5.7萬)使得跑絕地求生只夠最低特效回執行四十幀,後者志答強屬於伺服器組合高階獨顯,雖然cpu效能一般,但廉價,把**加大到了獨顯上,搭配出乙個跑分17萬分的高階獨顯,加上伺服器記憶體廉價,此配置絕地求生倒是可以高特效。

要就要兩者結合優勢互補的硬體搭配,推薦使用i5 4690k 760元搭配z87主機板 270元(需要低價用i5 3570k 430元搭配z77主機板260元,同樣超頻到4.5g頻率,效能只比i5 4690k低一點點),二手240水冷 150,16g記憶體 360元,rx580 8g 750元,240g固態硬碟 289元,機殼,大品牌額定550w電源 150元

這兩個電腦哪個吃雞更好一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流暢些,顯示卡660比750ti強一點,還有固態硬碟第乙個好點。第二個記憶體大些。對照一下,都達到了最低要求了。

絕地求生 官方 最低配置要求:

作業系統: 64-bit windows 7, windows 8.1, windows 10

處理器: intel core i3-4340 / amd fx-6300

記憶體: 6 gbram

圖形: nvidia geforce gtx 660 2gb / amd radeon hd 7850 2gb

directx 版本: 11

網路: 寬頻網際網路連線

儲存空間: 需要 30 gb 可用空間

11樓:哭的開懷

等下,我問問吃雞大佬

12樓:aiv不羈的風

第乙個比較好。

基本滿足吃雞最低要求。

這兩個女生哪個更有意思點,這兩個女生哪個好點?

1全部這個160分太多了,看著那麼多人爭,我也不好意思爭了,但既然來了還是告訴你我的感覺吧,我覺得1號比較好。至於原因,沒有,反正我也不想要這個分。但是我想提醒這些評價都是很主觀的,你也不要太在意,你喜歡誰完全在你自己。有的人愛吃蘿蔔,有的愛吃白菜,民主選舉無法真正較出兩者的優劣的。以貌取人,不能很...

幼師與會計這兩個行業哪個更好一點

幼師是在教育祖國未來的花朵 還是比較有生氣的行業 會計比較死板,這個問題我可不能不回答,我是做幼師的,在讀會計。但是我可不是因為覺得會計好而去讀會計的哦,也並不是因為做幼師不好而去選擇別的專業的。人在最初選擇讀什麼時,很多時候就考慮以後做什麼工作,什麼樣的工作好做,但當你有了工作時,你就會去想什麼樣...

這兩個配置哪個更好一點,價效比高一點,或者有。業餘愛好作圖,家用本

咱也不懂,咱也不敢亂說,電子產品一定要相信一分價錢一分貨。家用辦公等,三四千塊的筆記本就足以了。如果玩遊戲,或者你個人是做設計出身,程式等,根據各自需求配備即可。硬體配置和軟體配置分別是什麼?5 1 硬體配置 表示負載均衡產品的硬體基本配置,如cpu 記憶體 硬碟等引數的指標。2 軟體配置 軟體生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