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和斯洛伐克,哪個贏

2022-01-05 10:50:47 字數 841 閱讀 5930

1樓:匿名使用者

荷蘭勝的機率比較大,但也不能排除輸的可能。畢竟今年的世界盃出人意料的事太多!

2樓:匿名使用者

荷蘭,因為技術與經驗都比對手高。

3樓:匿名使用者

無冕之王-荷蘭-我挺啊!

4樓:ai的沉淪

斯洛伐克如果魏斯和哈姆西克一起上的話就很懸...

5樓:匿名使用者

28日22:00 cctv-5,風雲足球直播

荷蘭vs斯洛伐克 看好荷蘭晉級

兩隊此前沒有交手記錄,以前捷克-斯洛伐克2023年前9戰荷蘭:6勝1平2負;

小組賽荷蘭三戰全勝,但多年魔咒還未破解,一到淘汰賽就早早出局;斯洛伐克是否會延續此前對義大利的競技狀態,直接關係到對陣荷蘭的結果。

荷蘭隊內中場核心,主力前鋒范佩西均有傷在身,加上傷癒復出小飛俠羅本,傷病是困擾荷蘭隊的最大障礙。但整體配合、快速、精準仍是荷蘭取勝信心保證;斯洛伐克在沒有被看好的情況下,依靠團隊足球殺入複賽,前鋒維泰克在小組賽中表現出強大的得分能力,而哈姆希克、謝斯塔克、延得力舍克組成的進攻體系將再一次驗證對荷蘭的實力。(分析:

清心海)

總體來看,荷蘭隊還是高出斯洛伐克許多,只要正常發揮,取勝不能,魔咒可破。

6樓:笨—囡囡

荷蘭吧。加油,我可買了5000的豆豆

7樓:

荷蘭小組賽 三場全勝 力壓各路 荷蘭今年防線和攻勢都很強勁 荷蘭必贏

8樓:天兒不錯

橙衣軍團踏平斯洛伐克,高歌猛進8強

荷蘭和烏拉圭哪個會贏

看好荷蘭隊晉級 荷蘭隊現在的狀況非常好,無冕之王在本屆世界盃的熱度不亞於巴西 西班牙 阿根廷。這屆世界盃,荷蘭隊收穫了9次征戰世界盃以來的最佳開局 以前小組賽的最好成績是2勝1平 3戰全勝只有荷蘭和阿根廷做到了。細心的球迷也許觀察到了,荷蘭隊和大家記憶中的那支全攻全守 踢法華麗的鬱金香已經不同了,而...

西班牙和荷蘭誰會贏,荷蘭為什麼會輸給西班牙隊?

答案 我個人認為最後冠軍肯定是西班牙。當然了。我覺得這是目前最好的一屆國家隊了。目前西班牙的打法也越來越趨於合理。西班牙隊的門將位置是挺強的位置,卡西利亞斯是當之無愧的世界前三門將。西班牙隊的後衛線,普約爾,拉莫斯,卡普德維拉三人的位置非常穩固,另乙個位置將由馬切納,以及利物浦的阿貝羅阿兩人來競爭。...

斯洛伐克在哪個洲,斯洛伐克是哪個洲的國家

歐洲 東歐 是唯一乙隻東歐球隊 你怎麼會問這種問題!1 歐洲,從 捷克斯洛伐克 分離出來的。斯洛伐克是哪個洲的國家?歐洲,從 捷克斯洛伐克 分離出來的。位於歐洲中部 原捷克斯洛伐克社會主義共和國的東部。捷克斯洛伐克在哪個洲?歐洲,捷克斯洛伐克已經解體,現在分為兩個國家,捷克和斯洛伐克 捷克在什麼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