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看到另自己時,你活不過三天,這是真的嗎

2022-08-28 13:50:12 字數 737 閱讀 7010

1樓:

心理學上說如果你能見到自己那是一種病症。

叫二重身。

是大腦產生幻覺,的確會死,可是不會那麼快吧...3天...

2樓:堵寄松

似乎沒有這種說法~如果有...天天照鏡子怎麼整..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果你是依正道練成了「分身術」,那就是很高境界了。根本不會怕死。

如果你不懂宗教,也沒修練過,那麼你可以先去看下心理醫生。

如果你是路過菜市場,遇到擺地攤的人(假道士)跟你說什麼xx,不用管他,只是個小**。

4樓:做風世上逛

不可能有另乙個自己呀!

5樓:

那個意思是,你當時已經死了,但是不知道自己已經死了,就像是穿越時空一樣,看到了過去的自己,明白?

6樓:劉向得志

這個問題太牛了吧!!!!!!!!!!!!! 如果成立,知道的人都已經死了,你想讓乙隻鬼來回答啊?

7樓:無影絕月

當你看到另乙個自己........ 怎麼感覺有點像《第四校區》的故事情節啊~~

8樓:

是實像嗎?還是自己的幻覺

9樓:

如果愛 ~~ 請 \\\'罙愛 、若吥愛掱放開

當你看到有人溺水時,你感到毛骨悚然,同時又為死者感到惋惜,這是什麼情感

這種應該都是正常的,感覺吧!首先看到溺水人都會感到害怕,這是人的第一反應。之後如果看到她出事的話,或者死亡的話。我們又會替他感到惋惜。多麼可惜的一條生命,就這麼去世了,而我又無能為力。這就是我們所說的七情六慾。隱側之心,有心無力。買了款南韓祛斑霜,全是韓文看不懂,都不知道怎樣用?帶圖求助 科學的祛斑...

當你看到有人踐踏草坪亂扔垃圾時,你會怎麼做

如果對方在體能上比你明顯的弱,直接言語提醒 就可以了。如果對方比較兇蠻,最好的勸說方式,把他丟的垃圾撿起來丟到垃圾箱中,用行動羞辱他就可以了。內心感受 掐死他們。我會這麼想 把自己身上弄一些傷口,最好大點,說自己是正當防衛。不會犯法。親,求讚求採納!感激不盡!真的是真實想法 避開他們,因為君子不立危...

當你看到朋友不舒服時你可以用英語這樣問

anything wrong with you?need i get you a doctor.身體有什麼問題嗎?需要找個醫生嗎?what s wrong with you?精銳教育長寧天山英語組。are you ok?雷軍臉 do you need any help?what can i do 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