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奧法現在GS5100 但是DPS就是打不高

2022-08-28 12:35:07 字數 1012 閱讀 4098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奧法主要很簡單, 首先奧法最重要的就是急速, 其次就是法傷, 暴擊基本在%30以上就算達標, 命中在295-300之間, 但是注意 急速高了 相對的耗藍也很快 個人建議急速700-750之間 法傷不用說了 在這些都達標的情況下 越多越好 輸出你應該懂的 基本就這些

2樓:匿名使用者

gs不等於dps。

首先確定你的裝備搭配,命中一定要達標,然後追求法傷急速,暴擊次之。

然後輸出手法就不用說了,奧法很簡單,感覺缺藍的話就3+1或者4+1,後來裝備上去之後就是無腦奧衝了。

送您乙個巨集:

#showtooltip

/castsequence reset=5 奧術衝擊,奧術衝擊,奧術衝擊,奧術衝擊,奧術彈幕

不停的按就是4奧衝1彈幕啦。

另外你說的那個係數是滑鼠提示外掛程式的目標天賦分配。由於暴雪限制了滑鼠提示的「流量」有時候顯示會不正確。

3樓:匿名使用者

gs不說明什麼,剛開服那會兒,很多fsgs才不到5000,但是無buf打普通木樁就能上7s秒傷,骷髏級別的上5s。很多裝備高gs低輸出。所以在裝備選擇的時候不要一味用高等級的。

在裝備不猛的時候,屬性大於法傷,屬性中命中夠了的話暴擊和急速最好平衡選擇。雖然fs不缺暴,但急速過高打出來全小字也是沒傷害的。

當然了法傷急速流的確猛,得屬性達標了,屬性都沒達標什麼都掰扯。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吧我一直玩的都是pvp火法,在奧法方面上也知道點,不知道你說的dps上不去你指的是多少,你現在gs5100+的話暴擊起碼400+急速的話呢到500+吧 你說的?/?/?

這個是 天賦。dps上不去跟自己的天賦也是很有關係的哦。有時間的話你可以去wow.

17173.com這上面看看有關的文章和天賦,不知道你的天賦是怎麼加的,我這有個**你去看看吧,希望對你有幫助。http:

我魔獸GS5100 毀滅SS但是我DPS老打不高!雕文,爆燃,燒盡,生分,輸出前先生分再元素獻祭,N燒盡爆燃混亂

全程保持boss身上有獻祭。獻祭是火毀的精華。不僅僅是持續傷害。還有30 的法術急速以及10 的燒盡和混亂箭的加成。天賦個人不贊同 就算是pve 暗影灼燒 虛空防護 暗影之怒 靈魂連線這4個不點實在說不過去 對了 不要插生分雕文這種浮雲 毫無作用 你精神就算1000也就200法傷 此版本200法傷對...

我是來自農村的,我現在很想養兔子,但沒有經驗,想的到你們的幫

取決於你想養什麼。樓上說的對,兔類飼養有兩種情況。現在的市場情況來看,寵物兔雖然有所吃緊,但是我想不久之後還會緩和。而且這個的話收益也不錯,需要的空間也相對小。但如果想養家兔,作為肉用兔,需要比較大的院子和籠子棚。而且可以兔場做調研,弄清兔糧配方,而且由於出籠較早,一般不用打球蟲。要是嬌貴的寵物兔,...

我現在比較糾結是去學校學技術好,還是但學徒的好些

汽車服務很好 現在是汽車越來越多 市場也越來越大 適合工作和創業 現在社會從事餐飲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喲!廚師,創業開店,當老闆,這個挺好的 民以食為天嘛 好好學,肯定生意火 哦,對了,你學習正宗川菜嘛,川菜是菜系之首,學會川菜,其他菜系都會了 學西點是去當學徒好還是去學校好 我的建議是,如bai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