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頭皮有些乾癢

2022-08-28 12:45:03 字數 542 閱讀 3585

1樓:

用茶枯洗頭幫到你,不會象用那些化學混出來的洗髮水,護髮素那樣,洗過後頭髮好象好了很多,可是過一兩天就變乾燥,.

茶枯就是一種植物---茶籽壓榨成油剩下的渣.現在很少人用,因為用起來麻煩啊,要用熱水燜半個小時才能用,可是它確實是最佳的頭皮有些乾癢的救星,可以讓枯發恢復光澤柔順,還可以長頭髮,白髮變黑.

茶枯很便宜,一斤才一塊多.效果卻比花上百塊鋦油還好,又是天然的不傷頭髮又不擔心致癌.

使用方法:抓兩三把茶枯,頭髮多就三把,放到中藥袋裡面,拿乙個洗臉盆,把袋放到裡面,倒滾的水,八分滿吧,然後再把水和袋倒到水桶裡,把洗臉盆倒蓋,燜30分鐘到1個小時,再倒到洗臉盆,再拿起袋子,用手擠幾下,可以讓茶枯的成分釋放得更多,你可以看到一盆有些泡沫,有點象茶色的水,就可以洗了,白泡沫是茶枯裡面含有的,不是其它什麼別的.可以祛除汙垢的.

把頭髮放到裡面洗5到10分鐘,再用清水洗乾淨,就可以。

2樓:普羅茵

有可能是電發傷害到頭皮

你去醫院**科 正規的 看看是佛傷害到頭皮,諮詢一下該怎麼調理

頭皮幹怎麼辦,頭皮幹怎麼辦

不要經常洗髮,用一些比較酸鹼度比較溫和的洗髮水,洗髮不要用高溫的水,用桔子皮泡熱水裡,洗後頭髮看上去很油亮。缺乏維生素,健康的人多了,有人天天向上面的老兄說的那樣,像個養生專家一樣啊 海飛絲,實力派!你的情況和我的一樣!不用不知道,一用下一跳!修剪髮絲 當毛髮生長到一定的長度。護理髮絲 乾性發和受損...

我頭皮很癢可以在賀彩養髮嗎,經常頭皮很癢,再出髮護髮養髮能止癢去屑嗎

頭皮很癢的話,是可以的,之前去過這家店,也是頭皮癢,現在慢慢變好多了。經常頭皮很癢,再出髮護髮養髮能止癢去屑嗎 每個人的頭皮是不一樣的,建議您去再出發養髮館檢查下,確定頭皮屬性針對去使用養髮護髮產品,這樣對頭皮是最好的,止癢去屑,都沒有問題的!沒聽過,我 是禿頂,我家小區門口有一家頭道湯,他去辦了年...

怎樣去除頭癢,怎樣去除頭皮屑和頭癢

1 洗頭的時候,不要用指甲扣,用指腹輕輕按摩,並且在洗髮時要先將洗髮水揉起泡沫之後再上頭髮上,按摩幾分鐘之後將洗髮水沖掉就好。最好用薑水 就是用姜在水裡煮後待溫 來洗,乙個星期洗一次。2 每兩天洗一次頭髮,洗髮之前先取出食用鹽半調羹勺 10克左右 撒在輕微淋濕的頭髮上,然後用雙手進行按摩,徹底讓鹽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