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分開一段時間後覺得他好陌生,就是再見到面的時候有一種

2021-03-25 22:53:13 字數 4643 閱讀 3396

1樓:徐1步

沒什麼感情,雙方沒什麼吸引力

2樓:匿名使用者

找男朋友的話就要找乙個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這種情況 幾種可能就是不抱希望了 或者之前愛得很深再見就覺得不太好意思開口說話不知道要說什麼心裡會很不得勁的感覺

4樓:親愛地

是的 傷了的心很難平復過來

5樓:女肆丶你哪位

或者他同時追好幾個女生,走乙個沒什麼大不了的

為什麼我和我男朋友每分開一段時間後再見面時,就覺得他陌生,要好一會才習慣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止是你男友,你對所有事物都應該有相同的感覺,久了不見,人都會變,沒什麼好稀奇的。

和男友一直是異地戀,分開一段時間後就會相約見面,見到他第一眼就會覺得很陌生,甚至有反感的感覺.

7樓:淡漠楊

人家說小別勝新婚,你這樣的情況就是沒有愛情存在了.放手吧.

8樓:匿名使用者

這都能在一起,我真是醉了

現在女的還真是隨意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的,我和男朋友彈了快一年了,天天打**,每次打的都很開心,但是每一次見面還是很陌生和不適應感,相處半天才會好起來。

為什麼和男友分開的時候很捨不得,分開一段時間再見面時怎麼又不是當初很想他那種感覺了你們有這樣過嗎?

10樓:一抹茶色

有過 主要是分開時間長了產生了一丁點陌生

11樓:一書風

愛之深,思之切!沒有刻骨銘心的愛,就不會有朝思暮想的期待。相處越久,相愛越深,回憶越甜蜜。沒有愛的纏綿,就沒有望穿秋水的渴盼。

希望你們珍惜在一起的時光,柔情蜜意,彼此相愛。

12樓:純白

有!說明你已經不喜歡他了

為什麼曾經耍得很好的朋友,一分開一段時間了就感覺陌生了了

13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你不在她的那段時間她找到可以代替你的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久了沒聯絡感情就淡了

15樓:好走好散吧

我跟copy你有同樣的感受,我的朋友bai是我的初中同學,我們那時很du要好,但高zhi中我們各自考到了不同的學dao校,剛開始我們還有經常約在一起吃早餐什麼的,但後來,因為我們現在是高中生了嘛,學習壓力大,漸漸就不怎麼聯絡了,她也結交了新朋友,我很想念她,卻怕打擾她就沒怎麼跟她聯絡,這是我的經歷,不知道你的是不是和我的相似

1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們那時候還談不上是特別好的朋友

因為如果是真的好朋友的話,你們很在自己 心裡留乙個他們的位置,這個位置只有他們,沒有別人!!

17樓:索望未來

哥們,老話說的好, 人走茶涼

18樓:曉芳

聯絡少了唄 說的話少了 久了就空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變化太大會給人一種陌生的感覺,試著一起玩幾次看看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一樣,現在好像都沒有朋友

21樓:天道酬情

也許是情感上面的問題

明明和前男友分手了,為什麼我還是放不下他,和他在一起時又感覺好累,好想甩開這是為什麼呢?

22樓:落小妍

你好親,都已經分手了,親,為什麼還要去念念不忘呢放不下他,只是因為你用情至深

雖然在一起累,分開還是會想

親,分了,就不要再去想了,要學會放下

過去的總會過去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失去的時候才會想重新擁有。

24樓:真誠的微笑

人是有情感的時間會改便切

男朋友說分開一段時間。這是啥意思

25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說分開一段時間,這是啥意思,就是說互相都冷靜冷靜,看看能不能繼續相處,所以分開一段時間,都好好考慮考慮一下就這意思。

26樓:jsuxn少年想

因為你的男朋友並沒有很愛很愛你,如果是很愛你的,就好比和你對他的愛是一樣的,

那他就不會感覺到有壓力,內疚。自然也會想著如何加倍對你好,但是沒有,說明他確實對你沒有什麼感情,但是又不想直接放棄你,還是想和你在一起嘗試著喜歡你。

如果你很愛他,可以給他時間,如果他願意好好和你在一起那可以繼續交往下去,如果他離開你那也不用強求。

27樓:一顆不會飛的蛋

我覺得情侶間說這種話 十有**就是變相甩了你的意思 你看有多少對分開一段時間 結果變成前任關係的 真有什麼問題不能好好談談的

28樓:1玲兒響叮噹

你們兩個之間鬧矛盾了麼?可能是生活中有點小挫折,所以想要分開一段時間,冷靜一下,給雙方乙個機會,從另乙個角度去看待你們之間的關係。我覺得你可以適當的回顧一下,是不是遇到了什麼問題,讓你的男朋友覺得很累,很難受。

?,所以想要通過這種方式放鬆一下。我覺得冷靜一下也挺好的,好好想想這個人到底是不是你喜歡的,如果不是,趁早分開,如果是,那就抓住機會好好的在一起生活。平時多多體諒你的男朋友,不要隨意耍小脾氣,互相理解才能夠長久的在一起生活哦!

29樓:幸福

男朋友說分開一段時間。這是啥意思?我認為你的男朋友有可能要跟你分手了。

這個意思就是我們都冷靜冷靜,考慮考慮。看看我們適不適合在一起。先分開一段時間。

讓各自都清楚了解對方的感情。

30樓:wcg選擇

就是說你們在一起的時間比較長,經常為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而鬧的不開心,不如分開一段時間,雙方都認真反省一下自己,或許再在一起時就會有驚喜。

31樓:uc有地圖

很明顯他是要和你分手呀!不要留戀瀟灑的走開,更好的男人在不遠的地方正在等你,祝你幸福!

32樓:_向上的蝸牛

你男友說分開一段時間,就表示你們倆之間的感情出現一點小小的問題。歸結起來有以下幾個方面,你參考一下。第一,你的男友覺得你在某些生活習慣上跟他有比較重的摩擦。

那你個人沒有意識到或者無法改變。第二是你的家庭或者你的朋友,給了你的男友負面的資訊。第三,就是你男友自己本身出現了一點小問題,也許是生活上的,也許是精神上的。

第四,就是他的家庭或者他的朋友出面制止你們這場戀愛。具體情況你還是要跟你的男友坐下來,靜下心溝通。具體情況具體對待。

畢竟,我也不是很了解你們的這段感情。不過,最終我還是想祝福你們有一天能走進婚姻的殿堂。

33樓:匿名使用者

分開一段時間就是等於說分手,也可以是比較婉轉的說法,給大家一絲臉面,也給以後復合乙個契機。我覺得這樣拖泥帶水,要麼就乾脆短。不過,這台詞好像電視裡的渣男劇情!

34樓:匿名使用者

彼此都冷靜下,好好梳理兩人的感情,看看是不是真的需要彼此給予對方的愛,

35樓:林書豪

這個就是委婉的分手藉口。哪有對人好,就分手的,分明他找的藉口,

36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要跟你分手或者是去別的地方去工作要分開一段時間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這樣對你說,肯定是有原因的,要不是你有的方面做的太好了。就是你有的地方沒做的好,還是你和你以前的男朋友有聯絡什麼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想根你分手,不好意思直接說。

3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他的意思就是分手,不過可能他還想給自己留條後路。這樣的男人我覺得沒必要珍惜,早分早利索。

40樓:白羊的早晨

冷靜冷靜 想想要不要分手的問題

4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 如果因為彼此吵架太多或者因為其他事 那麼這個男人就想短暫分開 也許再一段日子 能恢復對這個女人的感覺!

這點我同意前半部分。但你朋友說的,也許再一段日子,能恢復對這個女人的感覺。是不確切的。

他多半並不是想恢復感覺,而是想知道,離開你,是否會想念。想要弄懂他的心裡,你是否對他重要。

第二種,我認為,是不存在的。如我上段所說,當他離你之後,發現乙個人生活,反而比兩個人在一起,要輕鬆的話,那麼,他就此提出分手是正確的。但是,我敢說,他不是在離開你的那刻就決定了,不會再回頭。

記得,有個電視的綜藝節目,主持人說過這樣一段話。兩個人分手,起碼要有一方認為是種解脫。那麼,就真的應該分手。

42樓:枯c荼

如果是落花有情,流水無意,就不必為無意的人執著痴迷。走不進乙個人的心裡就別硬擠,死纏爛打只會讓對方更加鄙夷。不要嗟嘆曾經滄海難為水,無緣的人拴在一起也是貌合神離。

也別說除卻巫山不是雲,盲目的痴情是多麼愚不可及?既然緣盡了,何不讓它隨風而去?既然情斷了,何不讓它成為記憶?

男朋友說要分開一段時間,我生病了他也沒來看我還一直推脫,還說等我好了再來看我,我真的好難過,他什麼

要麼忙。要麼。就是已經不愛你了 你生病都不好。你說這樣的男孩子還靠譜嘛?他想和你分手或者他有別的女人了 男朋友在測試你事後對他的態度,你現在他心理有80分了 加油 鬧矛盾男朋友說要分開一段時間,今天我生病了他不來看我,他說等我好了再來看我什麼意思嘛好傷心 男人好面子,你可以一天乙個 一天一天思念關心...

男朋友說先分開一段時間大家冷靜下,我們還會有希望嗎

當然有!他讓彼此冷靜一下還不是為了你們好!為了你門的未來才這樣做的!以婚姻來決定感情。這是對愛情的玷汙。對愛情不公平,對你不公平。對他自己,又何嘗有什麼公平可言!沉寂是為了更好的相處。基於你所說的一切,我的看法是,他這麼做是對的,畢竟你們的年齡還小,都在上學,以後的事還難說,先做朋友是個很好的選擇。...

男朋友說暫時分開一段時間,是什麼意思

退一步海闊天空。給彼此乙個空間,冷靜一下。也許他會發現你的好,會主動與你合好 也許你會發現世界並不是只有他乙個令你心怡的男孩子。當然你的率性而為人性格也需要冷靜的思考一下,這對你與他人的交往會產生什麼樣的後果。你自己的問題,是個男人都不喜歡自己的女友,有很多的男性朋友的。你男朋友的自私,沒有責任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