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的adc哪個更值得入手

2022-08-28 02:50:01 字數 1463 閱讀 4769

1樓:歪心狼

個人覺得根據團隊不同要選擇不同的adc·如果是選擇韋魯斯或者歐巴馬來說··我更傾向於韋魯斯,但是韋魯斯對於走位來說要求更高,因為沒有自保能力,團隊來講韋魯斯的大還是很有效果的··,歐巴馬可能更適合壓線,大的效果個人覺得不太好··其實要換做其他的adc的話ez·女警也都是不錯的選擇·而提莫是我最喜歡的adc··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美服公告已出,ez被大砍,基本就是廢了,在我看來,飛機比較不錯,如果走位技術意識不錯的,可以試試vn,大嘴不推薦,沒有比較給力的隊友就是乙個移動atm。如果這次ez沒削,當然會推薦ez,名副其實的風箏王,沒突進的t或者2t摸都別想摸到,僅次於ez的靈動性王者就是vn了,vn對走位要求較高,沒有穿牆位移技能,被2t黏上很難打,比較推薦飛機和vn吧,謝謝採納~

3樓:慘不忍睹雙子

個人覺得ez,ez主要就是沒爆發,但是瞬間的爆發還是可以的,只是不高而已,還有vn,這些練走位練意識都不錯,維魯斯歐巴馬,這倆adc不怎麼樣,就是有點爆發,維魯斯一但被切到,除了閃現別無他法,歐巴馬這個英雄我不是很熟悉,不多做解釋,當然,最好入手的英雄就是皮城了,射程遠,攻速快。

4樓:遼寧一覽英才網

韋魯斯吧!韋魯斯出手彈道都比較好!有個超遠距離q可以耗血,還有乙個減速技能和乙個控制技能,相比歐巴馬而言新手玩家更適合一點。

歐巴馬的大招還是有點不好放,而且後期團戰韋魯斯的大招肯定要比歐巴馬的大招收益大

5樓:本主灬囂張

adc的話,前期建議使用男槍。前期爆發高適合新手adc.當然要是大神玩出來的男槍也不一樣。

6樓:雙子忘了我是誰

明顯女槍,寒冰還有小炮容易入門,歐巴馬也很容易,沒有太多技巧。然後可以練下女警韋魯斯。然後是vn和老鼠、飛機。

7樓:蓋倫第一

韋魯斯無逃生技能。歐巴馬不好上手。建議你用飛機。這個英雄六級以後很強勢的。

8樓:夢血剣

韋魯斯單和團都行,女警也不錯

9樓:雷克薩

選adc要看誰和你配合 團隊控制多的話 就選 歐巴馬 團隊控少 就選維魯斯 adc主要看走位

1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更傾向於韋魯斯,技能配合點人是可以打出很高的傷害,而且有大招團控,一次好的大招可以拯救世界。

11樓:

韋魯斯吧 除了閃現就沒有自保技能了 所以走位要猥瑣 不要搶頭 團的時候盡量先打好輔助再輸出

12樓:匿名使用者

韋魯斯吧,韋魯斯在團戰的時候用的好基本鎖定勝局。

13樓:

韋魯斯,歐巴馬很帥嗎?不覺得

14樓:匿名使用者

歐巴馬出名的渣你還要入手?

LOL的ADC哪個好?英雄聯盟ADC哪個好

首先是3大最強adc 男槍 ez 飛機 共同點是都有爆發 自帶位移技能 成型快。還有傳統的女警 vn 大嘴等 就不一一贅述了。每個adc都有自己的優勢 沒有垃圾的英雄,只有垃圾的玩家 玩會的話玩什麼都一樣猛 只是好上手和不好上手的問題了 新手推薦賞金獵人,小炮,和男槍 看你喜歡了 可以選擇皮成女警 ...

王者榮耀 新達摩和哪吒,哪個更值得入手

達摩更好,哪吒的被動被削的太慘了 達摩,重做以後感覺超牛 強力推薦,可以看看攻略之類的,我一直看小皮 手遊 本人更推薦達摩 王者榮耀攻略http news.4399.com wzlm 王者榮耀哪吒和新達摩哪個更厲害 王者榮耀 新版達摩和哪吒誰更強,綜合測評高下立見 王者榮耀哪吒打團技巧 團戰站位 哪...

想入手塊蜜蠟,請教高手這兩塊哪個更值得入手

從 看第一張 的是雞油黃,第二張 的是白花蜜,從價值來說第二張 的白花蜜高些,就不知是否純天然的。請教高手指點,入手的這串蜜蠟如何?大約價值幾何?和描述可以證明您的這串東西是柯巴脂的,原料5塊一克,打磨手工算200,可以知道超不過600,不是塑料。蜜蠟製品在放置時不會有任何香味溢位,柯巴脂跟蜜蠟的成...